close

1. 在追逐小皇帝(LeBron James)的過程中,騎士不僅決定續簽弄來傑米森(Antawn Jamison)的GM Danny Ferry,甚至還讓他升官。預計他將成為球隊的總裁,而他原先的職位將由資深的助理GM Chris Grant接替。

感想: 愛屋及烏?

2. 溜馬本季表現不佳,而為了溜馬好本季結束後應該讓教練Jim O'Brien捲鋪蓋走路。上週對戰湖人時Josh McRoberts表現的不錯,賽後接受訪問時O'Brien卻說他的表現: "跟比賽沒什麼關係。",努力付出的McRoberts得到的獎賞便是在對戰拓荒者時賺到了5分鐘的垃圾時間。最近他還解釋球隊進攻不流暢是因為沒有佛斯特(Jeff Foster)在高位策應的緣故。

感想: ...不是虎年就能唬人

3. 佛萊(Channing Frye)在前天對戰溜馬的比賽中與妙麗(Danny Granger)和希伯特(Roy Hibbert)發生了衝突,分別向兩人出手的他都沒有命中,不過他最後被驅逐出場。太陽預計聯盟可能會針對佛萊揮拳的行為處以禁賽的處分,佛萊本人也表示: "我有可能會在星期六被禁賽,這很令人失望因為那場我們對上的是湖人。這件事不只有損我個人的形象同時也會對球隊以及整個球團造成影響,但那並不代表我們是那樣的人。有時候我們就是會做出錯誤的決定。有時候事情發生的太快,當下我們只能依據情緒而非正常邏輯而做出反應。"

感想: 兩記空拳也是很貴的

4. 昨天小牛以122-116撞翻了公牛並取得了11連勝。司機(Dirk Nowitzki)堅稱自己從未待過如此有天賦的球隊,就連4年前打進總冠軍賽的那隻小牛也比不上,接生小孩(Jason Kidd)有著同樣的看法: "我們火力強大,有著很多知道如何取分的球員。我們都很享受分享球的過程。"

5. 今天熱火舉辦了家庭日,但街球王(Rafer Alston)依舊沒有現身,球隊高層也表示目前將維持對他的無限期不支薪禁賽處分,並在事情解決前不願意再多做回應。

6. 因酒駕而被灰狼處罰的狼王(Al Jefferson)終於結束了禁賽處分,缺賽了兩場的他說: "告訴你,我可不是在放大假。這個禮拜我很努力的鍛鍊 - 不過是在練球前、練球後或是額外找時間進行。被禁賽時他無法進入球館觀賽,所以他在旅館看著小牛以112-109擊敗了灰狼: "想要幫忙卻因為自己的愚昧而無法辦到時是很令人心痛的事。" 他將在明天對戰小牛時歸隊,體能狀況保持的不錯: "做了很多訓練,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我永遠不會再被禁賽了。"

7. 在隊中目前僅剩下兩名控衛的情況下(Carlos Arroyo和Mario Chalmers),或許熱火會再為這個位置買個保險。在3月1號前被前東家釋出的球員才有資格與新東家一同參與季後賽,目前看起來符合條件的人選是先前被巫師買斷目前人在休士頓家中的詹姆斯(Mike James)。熱火應該不會想要尋找渴望大量上場時間的球員,所以大概不會考慮現在正在養手指傷的休斯(Larry Hughes)。

8. 西溪(Russell Westbrook)說若背號4號空出來的話那麼他將會考慮由0號換成4號。在進入UCLA之前他一直都是穿4號,這個數字代表著他家庭的人數,他的母校Leuzinger High School也在上週退休了他的球衣。在UCLA時他的學長 - 現在人在金塊的阿弗羅(Arron Afflalo)已經穿了4號,於是他只好改穿0號: "要看我感覺如何吧。目前我將繼續穿0號,當初會選它是因為它是個比較罕見的數字,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目前在雷霆中身穿4號的柯里森(Nick Collison)自他進入堪薩斯大學便開始穿4號了,不過他說他對這沒有什麼堅持,一切都有商量的餘地。

9. 週六對戰馬刺的比賽中因為趴車(Tony Parker)而坐飛機的索頓(Marcus Thornton)上背部因此而瘀傷,不過他說明天他還是會上場: "當時驚嚇的成分比受傷來的大。我會看看明天的情況,不過我會上場的。"

10. 在今天的比賽第三節時西溪(Russell Westbrook)眼部受到了肘擊並縫了6針,但第四節回到場上的他在雷帝(Kevin Durant)投5僅中1的情況下出手8次命中了4球,罰6進5並搶下了4個籃板和送出2次助攻,幫助雷霆以108-102擊敗國王。雖然當時右眼的視力還有些模糊,不過他表示: "我挺身而出並希望幫助球隊拿下這場勝利。當隊友需要幫助時,我一定會在。"

11. 今天對戰巫師時KG(Kevin Garnett)全場7投0中,全靠罰球拿下了8分。這是他自新秀的1996年1月27號對上尼克後首度整場沒有投進任何一球,而他之前連續出手沒進的最高次數為5次。

12. 今天10投2中且只有1助攻的阿泰(Ron Artest)似乎還沒有辦法融入三角戰術,不過賽後他表示這只是一種新的打球方式: "我得趕快精通這戰術。
" 阿泰(Ron Artest)之後問記者的一句話或許會讓湖人慶幸他不是在最後拿球的人: "我們是輸3分嗎?"

13. 罹患喉嚨與頸部癌的金塊教練George Karl將於明日進行手術,後天將接受化療。今日賽前他向記者們表示: "你們可能有一段看不到我了。" 對於手術他則是認為: "我想這不是什麼太複雜的手術,不過他們得切開你的身體並在胃裡放東西,多少會讓人擔心。"

14. 如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和蓋伊(Rudy Gay)一樣,李大衛(David Lee)並沒有看輕籃網: "籃網是支很有趣的球隊,他們是天賦與戰績不成正比的最佳範例。根據統計籃網應該有機會拿到狀元籤。他們有出色的中鋒洛佩茲(Brook Lopez)、全明星後衛小哈(Devin Harris)以及體能勁爆的CDR(Chris Douglas-Roberts)和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若簽下一名好的自由球員再加上狀元籤,他們下一季有可能翻身。" 洛佩茲(Brook Lopez)認為跟李大衛搭檔如何? "那太棒了,他是一名熱愛搶進攻籃板並能提供額外球權的傢伙。再加上阿聯,若我們三人在一起的話,那會是個很有利的局面。"

15. 在馬丁(Kenyon Martin)傷勢不明的情況下金塊開始積極尋找補強。了解球隊狀況的消息來源表示本週廚師(Brian Cook)以及Jake Voskuhl將會到Pepsi Center接受測驗。

16. 小飛俠(Kobe Bryant)可能不知道超過兩年以來的首度三連敗問題出在哪,畢竟這三場比賽中他分別得了39、26和34分,不過砲枷鎖(Pau Gasol)卻知道問題便出在小飛俠於進攻端太過強勢了。他謹慎的表達了他的想法: "Kobe是一名傑出的球員,是聯盟中的最佳進攻球員...但同時我們也必須在外線與內線之間取得平衡。讓內線多獲得一些機會,讓球轉移並輪流進攻。我們必須在這上面多花一些心力,取得平衡並增加球的流動。"

17. 在今天對雷霆的比賽中教練Paul Westphal並沒有登錄卡西皮(Omri Casspi): "我只是想讓他休息並充電一下。"

18. 小飛俠(Kobe Bryant)尬巴恩斯(Matt Barnes)

 

19. A米(Andre Miller)飛扣

20. HBK修理吉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