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火牛第一戰吉伯森(Taj Gibson)硬灌炎帝(Dwyane Wade)並賞了小皇帝(LeBron James)火鍋的精彩表現讓他一夕爆紅。當被問到他收到了多少封簡訊和電話時他表示: "太多了,我把手機關機了。我只想要向前看。因為在聯盟中每當你自我感覺良好時,你就會遭受到意料之外的失敗。我只想要忘了這件事並為下一戰做好準備。" 炎帝(Dwyane Wade)也提醒吉伯森下次他試圖蓋他火鍋時會讓吉伯森為這次的表現付出代價,而吉伯森的回應則是: "很好。"

感想: 希望現在大家都認識他了


2. 當人們習慣稱呼焱為三王或三巨頭時,老巴(Charles Barkley)卻有不同的見解: "他們其實是一群愛發牢騷的傢伙。他們從未為人們批評他們的理由承擔起任何責任。我喜歡: "熱火輸了,全世界就快樂了。"的說法。首先,沒有人對邁阿密熱火有意見。你們是群優秀的人,但你們也是公開發言說: "我們要贏的不是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七個總冠軍..."的人。我們都在想: "真的假的?" 沒有人討厭Dwyane(Wade)、LeBron(James)或Chris Bosh。這三位都是優秀的人才和傑出的球員。"

感想: 能力越強,pH越低 

3. 在今天的選秀樂透中騎士獲得了今年的狀元籤。這是他們自2003年選到小皇帝(LeBron James)以來的首個狀元籤,而在得知這個消息後普遍被認為會成為狀元的杜克大學大一控衛Kyrie Irving表示: "無論克里夫蘭選到誰,這都會是個很特殊的狀況。他們需要一位新的人才來帶領這些球員。我不覺得我在重複LeBron(James)所走過的路。若我有幸成為克里夫蘭騎士的一員的話,我只想要在此創造並留下屬於我自己的嶄新歷史。"

感想: 年輕人,有志氣

4. 今天的選秀樂透進行到最後只剩下前三順位還沒有決定,而尚未決定順位的騎士、灰狼和爵士三隊代表同時被請上台。當灰狼總裁David Kahn和爵士GM Kevin O'Connor以及騎士老闆Dan Gilbert患有罕見神經疾病的14歲兒子Nick Gilbert站在台上時他表示: "在這名14歲的少年加入我們的當下我就跟(Kevin)O'Connor說我們沒機會了。對一個習慣於追求吸睛故事和主題的聯盟而言這名14歲的少年絕對沒有任何會被拒絕的理由。"

感想: NBA - Where Drama Happens

5. 據傳正在尋覓教練的湖人將Jeff Van Gundy也列為考慮的對象。

6. 溜馬總裁大鳥(Larry Bird)表示擔任實習教練的Frank Vogel很有機會取得溜馬教練的正職。

7. 一名聯盟中的球隊主管認為炎帝(Dwyane Wade)和小皇帝(LeBron James)依舊無法並存: "他們是兩名最出色的球員。你也看到了當年Kobe(Bryant)和Shaq(uille O'neal)最後的結局如何。隊上同時擁有兩名同等級的球員是件很麻煩的事,而他們這一整季來似乎都沒有解決這個問題。"

8. 今天西河(Russell Westbrook)手感冰冷,第一戰雷霆也以112-121敗給了小牛。不過雷帝(Kevin Durant)保證西河會找回手感: "我可以用我的房子跟你賭Russell Westbrook不會再出現15投3中的情況了。你可以引用這句話。" 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也同意: "(Russell)Westbrook這場表現欠佳。在應付他這方面我們做得不錯,不過他只是打出了場失去水準的比賽。"

9. 本季結束後拳王(Tyson Chandler)將成為自由球員,而據傳小牛將盡他們所能來留下他: "我熱愛我的(小牛)隊友並喜歡和他們一起打球,但這並不代表一切問題都能夠順利解決。"

10. 據傳灰狼將開放交易手上的選秀榜眼籤。

11. 雷霆教練Scott Brooks對暴力鴨(J.J. Barea)感到頭痛: "(J.J.)Barea是位很麻煩的人物。他是名很傑出的球員。他憑藉著他的韌性和傳導能力撕裂並瓦解對手的防線。"

12. 河流(Doc Rivers)順利的完成了移除喉嚨良性息肉的手術。

13. 快艇對於交易掉狀元籤的舉動並不後悔: "這是筆雙贏的交易。我們獲得了一名28歲的全明星控衛(Mo Williams)和85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而他們取得了前四順位的其中兩枚籤。在交易截止日時我們決定未來球隊將利用交易和簽下自由球員來進行補強。這筆交易讓我們增強戰力的機會遠大於賭那2.8%的狀元籤機率然後再為球隊添加第七名23歲以下的球員。"

14. 公牛已準備好在第二戰面對一支不一樣的熱火。滷蛋(Luol Deng)表示: "我很確定會有不一樣的地方。不管他們決定將重點放在哪,我們也得擁有同樣的專注力。我們必須做出適當的調整。不過基本上我們不會有太大的變動。我們的防守一如往常,能夠涵蓋一切。兵來將檔,水來土淹。所以我認為我們準備得非常充分。"

15. 老巴(Charles Barkley)發表了個人對於同性戀的看法: "首先我要說的是,每一名球員都有跟同性戀一起打過球。當我聽到記者在電視上說: "喔在團隊運動中是沒有人可以出櫃的,這會讓其他人瘋掉。"就會覺得很煩。首先,不要告訴我該有何想法。與其有一名不會打球的異性戀隊友我還寧願有一名會打球的同性戀隊友。任何在電視或者廣播上說他們沒和同性戀共事過的職業運動員是他媽的白癡。就算在大學我也一樣會這麼說。從事任何運動的大學和職業球員大概都有和同性戀共事過。他們不會在更衣室對你做些什麼,事情不是這樣發展的。"

16. 拓荒者教練Nate McMillan對於球隊的陣容問題感到很苦惱: "我認為有很多待解決的問題。第一件事便是為我們的陣容取得一個平衡。依照目前2號位置的組合來看 - Wesley(Matthews)、Rudy(Fernandez)和Brandon(Roy) - 這組合真的...我不可能同時讓他們三個在場上。我們交易來了Gerald Wallace,而Nicolas(Batum)的合約很快就要到期了。這種情況下會發生什麼事? 至於我們的替補控衛,後半季我大多是讓Brandon(Roy)打這個位置。我們得好好研究一下控衛這個位置。還有Brandon Roy。他上一季表現得如何? 他該扮演什麼角色? 我想我們有很多事得處理。替補中鋒。Greg Oden...他下一季何時才能夠做好上場的準備?"

17. 2011年選秀樂透結果


lottery.jpg

18. 歐普拉(Oprah Winfrey)於公牛球場United Center錄製最後的節目,而喬神(Michael Jordan)意外現身

19. 今天司機(Dirk Nowitzki)罰進了24球並刷新了季後賽的單場罰球記錄


20. 司機(Dirk Nowitzki)第一戰48分高光

21. 司機(Dirk Nowitzki)帥氣轉身

22. Top 10 Draft Lottery Moments

23. 史上最奇怪的一場HORSE

今日名言:

"這聯盟有個習性,而我只是說習性,那就是製造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情節。"

--- 出自灰狼GM David Kahn,談論球隊在最有機會的情況下錯失狀元籤。

"This league has a habit, and I am just going to say habit, of producing some pretty incredible story lines."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