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洛杉磯的Staples Center外有五尊雕像,分別紀念Magic Johnson(NBA球員)、Jerry West(NBA球員)、Chick Hearn(籃球播報員)、Wayne Gretzky(NHL球員)和Oscar De La Hoya(職業拳擊手)。身為聯盟史上得分榜排行第一並為湖人贏下了五座總冠軍的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為自己沒有和他們擁有同等的待遇而抱屈: "我不懂。要嘛是他們疏忽了,要嘛就是他們將我的貢獻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我不會試著去了解人們的想法,但這件事讓我不太高興。這絕對是個怠慢的行為。我覺得我被忽略了。"

2. 對於大家認真看待他於選秀樂透時所發表的言論灰狼GM David Kahn感到很驚訝: "這完全就是玩笑話,而大家也都是這麼認為的。沒有人聽完後說: "你想表達什麼?" 在場聽到的人也沒有人說: "他在暗示陰謀論。" 正好相反。他們都笑了,大家都知道這是個玩笑。"

3. 在得知老巴(Charles Barkley)稱呼他們為一群愛發牢騷的傢伙後,炎帝(Dwyane Wade)僅僅表示: "我小的時候別人也都叫我牢騷鬼因為我常哭哭。這沒什麼。對於Charles(Barkley)的言論我要說的只有這些。" 話雖如此,據推特(Twitter)上的消息來看這件事似乎還是或多或少的影響了他們之間的交情。

4. 放暑假的奈許(Steve Nash)出席了溫哥華加人隊的比賽

5. 勇士聘請Jerry West為顧問

6. 趴車(Tony Parker)認為馬刺已失去了奪冠的機會: "開季時我曾說過這是我們最後的機會。Tim(Duncan)和Gino(bili)的年紀越來越大,重建會是件很棘手的事。我們一直都會是支優秀的球隊,但我們再也不能說自己是以總冠軍為目標了。"

7. 今年將參加選秀的亞利桑那大學前鋒Derrick Williams認為他有足夠的能耐來取代小皇帝(LeBron James)當初在騎士的位置: "我想我會是狀元因為我認為我擁有較多的巨星特質。我是名比較成熟的球員。騎士現在缺少像LeBron(James)那樣的巨星,而我認為自己可以填補那個空缺。"

8. 在最有機會抽到第三順位的情況下暴龍於選秀樂透時抽到了第五順位籤,而GM Bryan Colangelo竟認為第五順位籤有時也比第三順位來得好: "由好的一面來看的話,第五順位所賦予的薪資壓力相對第三順位而言少了一些。好笑的是有時你用第三順位籤選某名球員的話大家會說不值得,但若是第五順位選走的話大家就比較能接受了。你了解我的意思嗎?"

9. 今天熱火以96-85擊敗了公牛並取得了2-1的領先 。比賽進行途中諾亞(Joakim Noah)對一名球迷使用了汙衊同性戀的字眼,而他事後也為此道歉: "我失去理智了,但我無意對任何人不敬。"

10. 滷蛋(Luol Deng)超大號三分

11. 亞希克(Omer Asik)的血腥火鍋

12. 哈斯倫(Udonis Haslem)灌爆公牛

13. 雷神之怒(Kevin Durant)

14. 哈登(James Harden)充滿了戲胞

15. 有接生小孩(Jason Kidd),阿里嗚比打電動還容易

16. 小皇帝(LeBron James): "Boo要挑戰我"

17. 小皇帝(LeBron James)碾爆柯佛(Kyle Korver)

18. 為了改善打呼的問題,大歐(Shaquille O'neal)參與了哈佛有關於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sleeping apnea)的研究

19. 來自芝加哥的加油 - 炎帝(Dwyane Wade)和玫瑰(Derrick Rose)

20. Twista X 布瑟(Carlos Boozer) X Mario Winans - "Winning Streak"

21. 季後賽版本的大頭娃娃廣告

22. 這次葛麗芬(Blake Griffin)躍過的比車子還兇猛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