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00年退休的荷蘭佬(Rik Smits)找到了籃球以外的新天地,那就是越野車競賽。退休的隔年便開始參加競賽的他過了兩年便因為出色的表現而獲獎。他高大的身材在打籃球時雖然非常有幫助,但在騎越野車時卻成了他的阻礙: "我試著將車調整到最適合我的狀態,但我能做的其實非常有限。你沒辦法去更動越野車的整體結構,因為這樣會影響到車的許多特質。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我是名在泥濘的路況中能夠有出色表現的車手。" 他隨即解釋他的長腿能夠幫助他在面對泥濘的路況時保持穩定: "我不喜歡出大太陽然後路況完美的日子,因為我知道一定會有比我小比我輕的車手能夠超越我。"

2. 前NBA球星Spud Webb成為了紐約一支由脫衣舞女郎組成的籃球隊的教練: "這幾位小姐都很優秀並擁有不錯的技巧和天賦。這是我能夠想到給期盼已久的NBA球迷最好的娛樂了。"

3. 鳥人(Chris Andersen)展示全身的刺青來聲援反皮草行動。

birdmen.jpg 

4. 2011-12球季將於美國的聖誕節正式開打,首日共有5場賽事。

2011-12.JPG

5. 日前艾倫(Tony Allen)的母親將總價約$20,000美元的一些服飾忘在了租來的車中,但事後致電租車公司發現這些服飾已經遭竊。

6. 上一季奪得總冠軍的球隊通常會在下一個球季的首戰前進行頒發戒指的儀式,不過今年小牛隊在聖誕節面對熱火前將沒有戒指可以領。JET(Jason Terry)表示: "我想他(Mark Cuban)還在等J-Kidd、Dirk(Nowitzki)和我幫他出點子吧。" 庫班(Mark Cuban)說他本來有考慮在開幕戰先給大家一枚假的戒指,但最後還是決定將頒發戒指和升總冠軍旗幟的儀式分開舉行。

7. 在將近5個月的封館期間老闆和球員們為了新的集體勞資協議(collective bargaining agreement, CBA)針鋒相對。在面臨球季即將開打的情況下,兩邊是否能夠回到過去的合作關係? 奈許(Steve Nash)表示: "在談論CBA時我們的立場不同,所以沒有站在同一邊。我認為兩邊確實存著敵意,且有時候會把事情和個人的問題混為一談。我認為大家都能夠認清現實且有勇氣去面對談判過程中所犯下的錯誤,將這些拋諸腦後並回復過去身為隊友以及商業夥伴的關係。"

8. 在2009年時,11歲的Carl Joseph Walker-Hoover因為無法繼續承受校園霸凌的壓力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兩年後ABC製作的節目"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決定於9月拜訪位於麻州(Massachusetts)的Walker家族並給予幫助。Carl的8歲弟弟Charles Walker是一名忠實的賽隊粉絲,而雷槍(Ray Allen)的出現無疑給了他一個驚喜: "他抱著我,感覺就像是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哥哥或表哥一樣。" 雷槍也代表NBA和超賽送了Charles一件簽名的大鳥(Larry Bird)球衣、一顆籃球、一塊原先Bosten Garden的木質地板以及一些印有賽爾提克隊徽以及配色的物品。但事後NBA卻認為雷槍和這些物品共同出現的片段可能違反了封館期間的規定,於是要求ABC將節目中這些感人的片段刪除。聯盟發言人Tim Frank表示: "在封館期間禁止球員和NBA的標誌有任何的關聯,因為我們並沒有使用它們的權利。" 

9. 日前洛許(Brandon Rush)的推特(Twitter)上出現了一些對於同性戀者的不敬言詞,但洛許本人堅稱那是因為他的帳號被盜了: "我的帳號絕對是被盜了。我大概知道是誰幹的以及他是怎麼辦到的,目前正在針對這件事進行研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個性不是這樣的。我要說的就這麼多。"

10. 日前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力挺子弟兵布瑟(Carlos Boozer)的防守能力: "一直以來我對Carlos(Boozer)的想法都一樣。長時間以來他都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籃板手之一。所以當你們分析我們先發陣容的防守能力時整體而言做的不錯,但還可以再更好。我們執行的是團隊的防守,而他是其中的一份子。我認為去年他受限於訓練營受的傷並休兵了兩個月,但有段時間他確實表現的很棒。在複習過影片之後我想說的是: 大家都低估了他,他的防守能力絕對是實大於名。"

11. 在義大利球隊Benetton Treviso打球的吉祥物(Brian Scalabrine)日前決定回到NBA尋求合約,而這個決定讓教練Alexander Djordjevic很受傷: "由人性的觀點來看我很失望,我沒有預料到會發生這種事。目前他並不屬於任何球隊也沒有合約在身。我原先指望著他的專業以及對球隊和他年輕隊友們的尊敬。他至少可以幫我們到明天。球隊需要他,但他的態度卻相當消極,這幾個禮拜就可以看出來了。這不只削減了我們的實力,他消極的態度也影響了其他的美國球員。一名職業球員卻為球隊和球員們帶來了這樣的問題,這讓我們感到有點困擾。"

12. 現今蜂王(Chris Paul)正夯,而尼克當然也是想要網羅他的球隊之一。若想要得到蜂王大概就得犧牲同位置的槍西(Chauncey Billups),而這個可能性讓槍西感到很困擾: "這件事不會讓我高興。對我而言,在生涯的這個時候贏球是我的唯一目標。我想要再贏一座總冠軍。我認為現在我們擁有很好的球員,我們正向成為頂尖球隊之一的目標邁進。我不想要為正在重建的球隊打球。"

13. 魔術球迷自製看板,希望GM Otis Smith能夠讓蜂王(Chris Paul)到魔術來。

14. 七六人提出了三名新的吉祥物候選人。

Big Ben

B. Franklin Dogg

Phil E. Moose

15. 合約12月31號到期的魔術CEO Bob Vander Weide日前宣布退休。他透露在退休前他曾於半夜一點打電話給魔獸(Dwight Howard)告訴他魔術多麼希望能夠留下他,而當時魔獸認為他喝醉了: "我跟朋友正在打板球然後喝了幾杯酒。或許Dwight(Howard)認為酒後不是談生意的好時機...或許我應該等到早上再打給他的。"

16. 懷舊: 高中時期的卡爾(George Karl)

17. 太陽老闆Robert Sarver對於縮水賽季的賽程安排頗有微詞: "我為我們的球迷感到失望。當最初的賽程表出來的時候,我請聯盟重新做調整但他們沒有這麼做。你必須將時間和球館等都納入考量,而他們沒有辦法再更動日期。這份賽程表是一間規劃NHL和NBA賽程的顧問公司利用電腦生產出來的。不幸的是在這個縮水的球季中我們將錯過和一些東區的頂級球隊交手的機會。"

18. 籃網公佈了新的隊徽。

19. 封館大事紀

20. 小皇帝(LeBron James)和雷帝(Kevin Durant)尬美式足球

 

 

 

 

21. 威姆斯(Sonny Weems)關鍵扣籃

22.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解釋希伯來文"Tov"的意思@芝麻街

23. 新球季,瑞迪克(J.J. Redick)準備好了

24. 新球季,大歐(Shaquille O'neal)也準備好了

25. 大歐(Shaquille O'neal)的女友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26. 我是賽亞人

27. 尼克回來了

28. 迎接2011-12球季

想看更多 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