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12美國隊最終名單

2. 日前受訪時凱文愛(Kevin Love)向灰狼喊話,希望球隊能夠做出必要的補強: "我的耐心並不是很足夠,尤其當你本身也認同偉大的球員身邊也需要有優秀的球員支援時。國家隊的成員們在各自的隊上似乎都擁有很傑出的球員。無論是前輩還是後進,看見這些有季後賽經驗的球員們都不是個很愉快的體驗。當他們開始談論季後賽的相關話題時,我完全插不上話。若明年還打不進季後賽的話,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如果我離開之後,球隊是否會再次開始重建。我不清楚,但球隊必須有些動作。"

3. 即將復出的羅伊戰士(Brandon Roy)認為自己已做好了先發的準備: "你們應該了解我的個性。若沒有把握在球場上有高水準的表現的話,我是不會回來的。我對先發這件事並沒有任何的要求或者疑問,只不過我一直都相信不讓我擔任先發會是個困難的決定。這是我身為一名球員的心態,也是我現在的感覺。"

4. 夢蘿(Greg Monroe)認為自己應該入選國家隊的陪練隊名單: "我對這些人並沒有不敬之意,不過看過陣容之後,我覺得自己的名字應該要在上面。這純粹是我個人的自信,我感到有些失望。雖然有些人可能不是這麼想的,但我認為自己至少應該受邀。這些球員們都很夠資格。"

5. 日前狀元阿兩(Anthony Davis)於練習時扭傷了左腳踝,因此被迫退出美國隊。

6. 決定進行左膝手術而退出美國隊的炎帝(Dwyane Wade)順利完成手術。

wade

7. 連StayDwight.com都對忠誠獸(Dwight Howard)感到失望...

8. 拳王(Tyson Chandler)全裸登上ESPN雜誌封面

chandler

9. 小皇帝(LeBron James)歡迎雷槍(Ray Allen)

10. 成為湖人一員的奈許(Steve Nash)將穿上10號球衣

11.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在加拿大拍下了他心目中最美的畫面

12. 小胖(Deron Williams)在iPad上完成了和籃網簽約的動作

13. $3000美元你就能擁有獨一無二的雷霆版Suzuki X-90

14. "棒球你也懂?" 巴爺(Shane Battier): "略懂"

15. 美國隊首度練球

16. 葛麗芬(Blake Griffin)獲牆壁妙傳

17. 用氣球做一個小皇帝(LeBron James)

18. 國王迷熱烈歡迎Thomas Robinson

19. 建寧(Brandon Jennings)帶球迷參加Lupe Fiasco的演唱會

20. 第五屆奈許(Steve Nash)慈善足球賽高光

21. Kobe Camp 2012

Dunk Contest

Kobe H-O-R-S-E Game

Kobe vs Kids

22. 夏天依舊努力的騎士(Brandon Knight)和夢蘿(Greg Monroe)

23. 洛瑞(Kyle Lowry)的匹克廣告 - "三雙"

24. 奈許(Steve Nash)變身黑暗騎士和黑武士

25. 奈許(Steve Nash)傷透小女孩的心...

有關球員異動,請參考2012夏天球員動態一覽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