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霆與火箭交易快報:

雷霆 - 送出James HardenCole AldrichLazar Hayward和Daequan Cook至火箭

火箭 - 送出Kevin MartinJeremy Lamb兩枚2013首輪選秀籤(來自小牛跟暴龍)以及一枚2013二輪選秀籤(來自山貓)至雷霆

雷霆曾開出4年5,200萬美元的續約條件,但被Harden拒絕。 而據傳火箭打算以頂薪5年8,000萬美元的條件跟Harden續約

threeman  

1. 雷帝(Kevin Durant)希望大家不要再放大檢視他和小皇帝(LeBron James)一同進行訓練的事: "我覺得很多人都小題大作了,那也才不過一天而已。我是個競爭意識很高的人,大家應該也都有觀察到這項特質。我只是想要單純的進行訓練罷了。我願意跟任何人一同訓練,對象是Kobe Bryant跟Carmelo Anthony也一樣。我只是希望能夠透過訓練而讓自己變得更好。" 雷帝表示他在奧運結束後休息了兩、三個星期,然後小皇帝主動和他聯繫: "他是第一個打給我的人,然後我說: "好阿。"

2. 日前受訪時,前NBA球星狄瓦茲(Vlade Divac)被問到了對於現在假摔情況的看法。

Q: 在奧運期間你曾和聯盟總裁David Stern會面討論假摔的事。對於新的假摔懲處條款你有什麼看法?

A: 他們假摔的情況開始有點太超過了。我認為這樣有礙於籃球的發展,而試圖讓籃球回到正軌上是個很正確的做法。"

3. 日前WNBA的洛杉磯火花在西區冠軍賽的第二戰以79-80飲恨敗給了明尼蘇達山貓並遭到淘汰。火花的主將Candace Parker繳出了33分、15籃板、5助攻以及4阻攻的全能表現,賽後他的老公Shelden Williams則在推特上為老婆於關鍵時刻未能持球大抱不平。

最後印第安那狂熱在總決賽以3-1擊敗了山貓,奪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

4. 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表示針對球衣廣告一事,各方依舊意見分歧: "我個人並不支持這件事,但也不會去阻礙它。如果聯盟的董事會做出這樣的決定,那我們就照辦。在世界上所有的聯盟中,只有NBA依舊在球衣上保有自己的商標。過去數十年來我一直盡力維護球衣的外觀,讓製作商和贊助商的資訊不要出現在上面。不過我也了解現在大家開始在考慮這件事了,所以我們會讓董事會作最後的決定。"

5. 近來有報導指出知名饒舌歌手Jay-Z投資於籃網的金額約為100萬美元,連球隊1%的股份都不到,也因此質疑他在籃網團隊中的地位。所以在慶祝籃網主場Barclays Center開幕八場表演中的最後一場,他針對這些質疑作出了反擊: "這是媒體抹殺我們成就的方式,絕不能讓任何人貶低你的成就。我是一名在被列為低收入戶的單親家庭中長大的非裔男性,而現在我以籃網老闆的身分站在你們面前。別讓任何人去貶低你的成就。我不一定是你願意遵循的典範,你也可以選擇以Barack Obama為借鏡來激勵自己。在場的拉丁裔朋友們,去當美國首位拉丁裔的總統吧! 在場的女性朋友們,去當美國第一位女性總統吧!"

6. 尚有兩年合約在身的飛俠(Kobe Bryant),日前受訪時透露了自己有意在合約結束後退休: "你當然不能夠過於肯定,只不過再打三年似乎太久了,要在這段時間內保持健康並持續進行高強度的訓練來做好準備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對一名後衛來說,這已經很久了...這不一定和我的身體狀況有關,而是取決於我的心態: "我還有那個動力嗎? 我對勝利的執著是否能夠支持我做好高水準演出的準備?" 而被問到是否願意為了追逐冠軍戒而退居二線時,飛俠的答案則是十分肯定: "不會,因為那樣就不是我了。"

7. 今夏投身自由球員市場的小胖(Deron Williams),最後在小牛和籃網之間選擇了後者。他透露當時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因為忙著錄個人的實境秀"Shark Tank"而缺席了和他的面談: "這當然也影響了我的決定。事實上那天我們有很多的疑問都沒有得到解答 - 你知道,像是一些和球隊未來有關的相關事宜。我認為如果他在場的話應該能夠給我們一些比較好的答案,並幫助我更加了解球隊的規劃。" 當時有出席的教練Rick Carlisle和GM Donnie Nelson則是請小胖相信球隊的戰績: "我尊重他們的戰績,因為他們確實表現的不錯。但光是這樣還不足以打動我轉隊,何況當時籃網GM Billy King每天都向我更新球隊的狀況。"

8. 瑞迪克(J.J. Redick)對於現實的球隊市場現況感到不滿: "感覺聯盟中重要的大概就只有5隊左右。如果你處於一支市場比較小的球隊...現在正夯的是雷霆...但若身處於市場小的球隊,根本就沒人會在乎你。這相當令人沮喪。你希望藉由球場上的競爭去獲得肯定並贏得大家的尊敬,所以這現象多少有點讓人感到挫敗。"

9. 身為2005年的榜眼,威廉斯(Marvin Williams)已經厭倦了外界對他的質疑和期望: "人們常常討論期望以及如何去達成它,而每一次我都會丟出這個無解的問題: 我應該要以誰的期望為標準? 其他人對我來說都不重要,我只需要對自己負責。每一晚當我看著鏡中的自己,我對於自己過去付出的努力以及未來的方向都感到很滿意。"

10. 波帥(Gregg Popovich)決定讓馬刺的鋒線球員進行拳擊訓練,不過波妞(Matt Bonner)卻是個例外。在其他人進行拳擊訓練的同時,他則是進行了大量的三分球投籃練習: "我不需要拳擊訓練。在New Hampshire的Concord街上長大的我拳頭迅捷如風,one-two punch的速度相當快。"

11. 宣布加盟CBA青島雙星的T-Mac(Tracy McGrady)在自己的臉書(Facebook)上發文感謝球迷長時間以來的支持: "...感謝每一位願意支持並相信我的球迷。雖然經歷過傷病以及其他的風風雨雨,但我一點也沒有改變。我以自己在球場上留下的成就為榮,也很榮幸自己曾經是這個聯盟的一份子。無論身處哪一座球館,在你們面前打球的每一個夜晚都像是美夢成真一樣,謝謝你們。"

12. 溪蛙(Rasheed Wallace)向大家解釋了他選擇復出的原因: "就是一股對籃球的熱忱,以及看到你們所謂出色的低位球員卻不在低位打球的現象。有一股熱血驅使我回到球場上,向大家展示真正的低位球員應該是如何打球的 - 傳統的籃球。大家現在已經習慣於新興的籃球風格,看一群飛人在那裡灌籃。但真正的籃球絕不止於此。許多年輕小夥子的腳步都非常的糟糕,我們應該要回歸到傳統籃球的基礎。"

13. 日前受訪時,飛俠(Kobe Bryant)回憶起了2005-06球季的狀況: "我跟Steve(Nash)說他贏了MVP,但我是跟Smush Parker在打球。他跟(Leandro)Barbosa一起打球,而我的隊友卻是Smush(Parker)跟Kwame(Brown)。天阿! 在跟他們同一隊的情況下我差一點就贏得了MVP,當時我一場大概出手45次。不然我應該怎麼辦? 把球傳給Chris Mihm或Kwame Brown嗎? Smush Parker是最糟糕的一位。他不應該到NBA來打球的,但當時我們不想要花太多錢在控衛上,所以就讓他入隊了。"

而在聽見飛俠對他的批評後,Smush Parker也不甘示弱的反擊: "我個人不喜歡的是他的個性,以及他對待人的方式。當你身為一支球隊的當家球星而且還是聯盟、Nike跟湖人的的看板人物時,你必須照顧自己的隊友,讓他們在一個自在的工作環境下打球,但是他完全沒有做到。當我們同隊的第一個球季過了一半後,我試著讓自己至少能夠跟Kobe Bryant對話。他是我的隊友和同事,每天上工的時候我都會看到他。我試圖跟他討論美式足球,但他說我不可以跟他聊天。他非常認真的告訴我在跟他聊天之前,我必須先獲得更多的讚揚和認同。在場上他唯一會跟我說的話就是: "我在這裡會有空檔,把球傳給我。" 我們在更衣室也沒有什麼對話。他是個非常自我中心的人。我在湖人的時候,他從未試圖和任何隊友建立友誼。"

得知Parker的回擊後,飛俠則是表示: "我很吃驚。他該怎麼做呢? "嗯,Kobe說的沒錯。"這樣? 我讓他又出名了30分鐘,也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或許有一天他能夠回到NBA,然後再就近的觀察這個聯盟中的生態。"

14. 先前有消息指出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將加入ESPN的播報團隊,不過隨後ESPN對外表示雙方無法達成共識而婉拒了他。恐慌大師卻直斥這是一派胡言: "沒有任何ESPN的人願意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顯然聯盟辦公室也不會跟我說明。他們對外的聲明 - "我們有過討論,但無法達成共識。"就跟平常一樣狗屁不通。事實上我們確實已達成了共識,但之後他們又選擇撤回提案。那時我們就知道事情不對勁了。你得給予David Stern和聯盟高度的肯定。有趣的是ESPN付錢給聯盟,卻得按照聯盟的命令行事,基本上這是ESPN的問題。你付對方幾億美金然後還讓他們操縱你的事業,這根本就是一個懦夫的行為。"

15. 據熱火助理教練Bob McAdoo表示,小皇帝(LeBron James)將多一項新的進攻武器 - 天勾: "雖然已經身為聯盟中最優秀和最無法阻擋的球員,願意花功夫去學習這些技巧來讓自己更精進的態度已證明了他是名多麼傑出的球員。他研究比賽的本質。我知道一些過去我那個年代所使用的技巧,而現在依舊管用。籃球絕不僅止於投三分和充滿爆發力的灌籃。當你的生涯走到了某一個階段,重要的是該做些什麼來讓自己的表現更完善,並擁有一樣全隊都選擇捨棄的技術。" 小皇帝認為: "(Michael)Jordan的後仰跳投、Steve Smith頭部的假動作、James Worthy的底線轉身以及一些其他的技巧。雖然已經在聯盟打了10年的球,但我依舊還有成長的空間。我還不清楚我的招牌動作會是什麼。"

16. 籃網GM Billy King日前受訪時透露今夏魔獸(Dwight Howard)人生正夯時,小胖(Deron Williams)勸他不要再等下去: "Deron(Williams)跟我說: "拜託,不要再等他了。我們不能為了等他而遲遲沒有一支完整的球隊。" 布魯克林籃網所代表的意義遠大於個人。我認為打造這支球隊是我必須對球團、球迷、Deron和球員們所負起的責任,所以之後我們採取了其他行動並建立了這支球隊。"

17. 波帥(Gregg Popovich)對場邊採訪的記者一向很不客氣,而他這樣的行為回家後卻常被他老婆唸: "我知道自己是個大混蛋,我想現在我就公開的承認這件事吧。不然你告訴我該怎麼做? 這節打完之後,我發現這節的得分輸了對手12分,而且還被抓了8個進攻籃板。他們就會問你: "對手多搶了你們X個籃板,你們有什麼對策嗎?" 我不知道,我暫停的時候可以進行交易嗎? 我該在比賽再次開始前進行一些訓練嗎? 我什麼也不會做,只能走回板凳區然後希望我們接下來表現的好一點。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種問題,你要因此而告我也沒關係。(採訪者: 請你維持這種風格,非常具有娛樂性。) 大家都覺得很有趣,但有一個人例外,那就是我老婆。每當我回到家後,她總是會跟我說: "拜託,你為什麼要這麼過分呢? 你真是個混蛋,大家會討厭你的。" 我回答: "寶貝抱歉,下次我會改進。不過妳有看到他嗎? 妳只要看見他就知道我為什麼要那樣回答了,一點都不誇張。" 她說: "不要再找藉口了。你是個大人,成熟點好嗎?" 我說: "不行,我辦不到。"

18. 熱火的射手群認為三巨頭為他們製造的三分空檔太大了。路易士(Rashard Lewis)表示: "你必須盡快習慣,因為這是籃球比賽中最難投的球。我可能得持球個幾秒然後等人過來。" 巴爺(Shane Battier)說: "當你在比賽時,你已經習慣利用直覺去做出反應。當你在三分線有個大空檔時,你有時間去思考並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跟平常依靠直覺打球的方式不太一樣。一般我們只有短暫的時間去思考並做出反應,但如果時間太充裕,想太多反而會讓你做出錯誤的判斷。" 雷槍(Ray Allen)則是認為: "對我來說出手的機會都是一樣的。這不完全是大空檔的問題,重點其實在於球是如何傳導到你手上的。我認為在三分線遊走等待的出手機會是最難把握的。你一直在等待,過程中你還得調整你雙腳的位置。這對我來說是最困難的,因為你沒辦法準確的抓到投籃的節奏。"

19. 金塊教練George Karl認為小市場球隊也會有出頭天: "我們認為現在這支球隊的核心擁有足以挑戰頂尖球隊的實力。我賭西區出線的會是一支小市場的球隊。不好意思,不過這是我個人的看法。我知道湖人非常出色,但西區還有馬刺、雷霆、金塊、灰熊等。在聯盟中,出色的小市場球隊跟大市場球隊一樣多,甚至前者的數量還勝過後者。"

20. 今夏布瑟(Carlos Boozer)和他小孩的訓練員Devel King一同進行訓練: "我覺得之前的訓練員和訓練過程並沒有幫助我達成目標,所以想要做一些改變。剛好我遇見了King教練,事實上他在家裡幫忙訓練我的小孩。我非常喜歡他安排的訓練,其中基本功佔了很大的比例,像是腳步以及探步等我認為我需要的不同技巧。有時候在聯盟中打久了之後,你會忘記一些基礎的東西。而他幫我複習過之後,對我的表現大有助益。雖然很簡單,但是非常有用...我花很多的時間在體育館,訓練進攻、防守、持球、投籃、搶籃板等,試圖成為一名更全面的球員。"

21. 日前受訪時,TNT評論員柯爾(Steve Kerr)回憶起當年為了找回在球場上自信而採取的一些方法: "我記得有一次我留了個山羊鬍。聽起來很瘋狂,不過我的確留了個山羊鬍。我在鞋子上寫了F.I.兩個字母,代表去他X的(fxxk it)。我也有上場,然後跟大家說我每一次都要出手過。我大概沒有其他人這麼有自信,而像(Michael)Jordan這樣的球員我想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一般的平凡人,除了鍛鍊身體之外也需要砥礪自己的心智。"

22. 小胖(Deron Williams)和A.J. Price在一場熱身賽的最後時刻起了爭執。出生於紐約長島市(Long Island)的Price表示: "在戰況激烈的時候,大家難免都會有言詞上的交鋒,進而導致一些事情發生。總而言之,這都是比賽的一部份。" 小胖說Price一直念念有詞道: "我回家了,我回家了。" "我很討厭無緣無故就開始碎碎唸的人,而他剛好就做了這件事。或許在場的觀眾中有一些他的舊識,而他想要利用本季不多的上場時間來令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23. 凱文愛(Kevin Love)在自家訓練時以拳頭支撐身體進行伏地挺身,結果造成右手骨折,預計將休兵6-8週。

24.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將因為左膝膕窩囊腫而休兵2-3週。

25. 聯盟日前釐清了老漁(Derek Fisher)的身分。由於他尚未決定是否要執行2012-13球季的球員選擇權之前就已經被火箭買斷,所以合約已結束的他其實從7月1號開始他就已經是自由球員的身分。一般規定被交易的球員如果被買斷,那麼他在一年之內不能夠和交易前的母隊簽約,或者必須等到合約跑完才能再簽約,視一種情況較快而定。

26. 聯盟最近頒布的條例明確規範球員被介紹出場後到比賽正式開始的這段空檔不得超過90秒。到時會有一個負責計時的時鐘,剩餘30秒時則會給予球員們提醒。逾時的行為將被視為延遲比賽進行,而逾時兩次後可能導致對方獲得一次技術犯規罰球的機會。此條例不只將限制球員們賽前握手問好的時間,也有礙於一些如小皇帝(LeBron James)灑粉的獨特球員賽前儀式的進行。雖然去年季後賽他暫停了這項儀式,但小皇帝表示: "這儀式不會改變,我會想辦法完成的。我們會找到方法的。" 雷帝(Kevin Durant)則認為: "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決定。聯盟中的每一位球員都有和隊友獨特的打氣方式,以及一些比賽前的個人習慣。球迷們很喜歡並享受這些行為,也會去模仿球員們在比賽前所做的動作。根本沒有任何理由去限制這些事。這樣有什麼意義呢? 雖然我非常的不認同,但我不是制定規矩的人。"

27. 飛俠(Kobe Bryant)於美聯冠軍賽的第四戰前曾和A-Rod(Alex Rodriguez)聊過: "我只是告訴他: "你是Alex Rodriguez,你是A-Rod,是最偉大的選手之一。" 我覺得他有時候會忘記這個事實,隨時都想去做最正確的事。這當然是很標準的團隊精神,但有時你就是得在低頭沉思後決定: "管他的。",然後順從自己的意願。我們當然不一樣,不過現在討論的是"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我想最主要的差別在於他會忘記這個事實,但是我不會。" 不過最後洋基還是在美聯冠軍賽被底特律老虎橫掃出局。

28. 小綠(Jeff Green)於熱身賽時面對爵士的一個灌籃讓大家想起了渥錫(James Worthy),不過他本人對於這個比較感到相當惶恐: "把這則留言轉發給James Worthy吧,他有Twitter帳號。這不是我幹的,塞爾提克的Twitter帳號是誰負責的? ...在沒有本人的允許下,我不能被稱呼為偉大的James Worthy。我是認真的。希望你能公開這則留言,我不希望被稱為James Worthy。把影片弄上來,我不在乎。我要告訴(Brian)Scalabrine[播報員]一件事: 我能不能用James Worthy的綽號要徵得本人的同意,因為這是位史上排名前50的球員,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能夠獲得這樣的稱號是我的榮幸,但你得經過他的同意。所以在Twitter上發文,打電話或者是寫e-mail給他,無論用什麼方式都好,因為我不希望在未經過本人的同意被這樣稱呼。" Worthy得知後也經由Twitter表達了他對小綠的尊敬。

29. 數名球隊的主管都向ESPN透露湖人可能有意於2013-14球季結束後追逐小皇帝(LeBron James)。一名GM表示: "這麼多合約都和Kobe(Bryant)的在同一年結束,這並不是個偶然。他們為了下一個階段已經規劃一段時間了,Buss家族和[湖人GM]Mitch(Kupchak)總是在盤算下一個大交易。" 對於這項傳言,小皇帝則是表示: "重要的是現在我在熱火。我正為了即將到來的球季做準備,為了衛冕而努力,就是這樣...我不知道這故事是從哪傳出來的,但我了解因為我的身分,這樣的事情總是會發生。不過我不會放在心上。現在我得和隊友一同專注於即將面臨的任何挑戰...這並不會令我有挫折感。很多人每天都在編故事,我根本不在意。我和隊友們彼此真誠以待。我現在人在這裡,而最重要的是我們以一個團隊的身分一同成長。任何人都可以掰故事,只不過當你有ESPN頭銜時,可信度就會增加。所以你只需要專注於你該做的事情上。"

30. 日前邦喬飛(Bon Jovi)到場觀賞了巫師對戰暴龍的熱身賽。當球館內響起他的經典歌曲"You Give Love a Bad Name"時,他的身影同時出現在館內的大螢幕上,在場邊的江沃(John Wall)也為他鼓掌。不過賽後被問到邦喬飛時,江沃卻問道: "那是誰阿?" 在一旁穿衣服的隊友Jan Vesely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你不知道他是誰?" 附近的歐卡佛(Emeka Okafor)搖了搖頭後也笑了。江沃微笑道: "我是90年代出生的寶寶,從來沒聽過他的名字。"

31. 7呎8吋的灰狼球迷Igor Vovkovinskiy是全美國最高的人,而灰狼為了苦於無鞋可穿的他請Reebok客製化了一雙價值$25,000美元的球鞋: "我曾經打過籃球,不過五年級還是六年級之後就沒有人能夠為我做鞋子了,所以我只好停止打球。基本上過去六年的生活就像是一場惡夢,我就像是個被囚禁在自己房子的犯人。雖然醫生說我可以自由行動,但穿著令我疼痛的鞋子我可以走到哪去呢?"

32. 司機(Dirk Nowitzki)進行了右膝的膝關節鏡手術,預計將休兵6週。

33. 已經在NBA打滾了12個球季的克勞佛(Jamal Crawford)表示其實他今夏才開始練習投籃: "這個夏天是我第一次為了比賽而進行訓練。通常我只倚靠我的天賦在場上打球,不過我想要藉由訓練來維持良好的體態並迎接訓練營。我在勞動節之後就進球館了。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早的一次,大家也都在這裡一同努力。現在這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份,到球館訓練並練習投籃。在投了一、二球卻沒進的情況下,想起自己每天在練習上所花費的心力會給予你更多的自信,有目共睹的隊友也依舊會相信你。"

34. 本季聯盟將加強執行的"Reggie Miller rule"。在跳投時蓄意將腳往外踢,試圖製造身體接觸和犯規的行為將被吹判為出手球員的進攻犯規。

35. 小胖(Deron Williams)在"Night Of Too Many Stars"上表示如果能為自閉症計畫募到十萬美元,他將會於11月1號對上尼克的開幕戰中刺上暫時性的Betty White、Dramatic Chipmunk或者Yakov Smirnoff這三種刺青之一。

36. 在林書豪和菲爾德茲(Landry Fields)都離開了尼克後,當時因林書豪借宿而爆紅的沙發也消失無蹤。菲爾德茲說: "那是房東提供的傢俱,所以我必須還給他。不知道他們是否清楚這個沙發的知名度? 大概已經被裝箱收起來了吧。"

37. 日前針對小牛失誤過多的問題,教練Rick Carlisle用了一個奇特的比喻來解釋: "我們正嘗試以所有可能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如果我們是一本性愛指南的話,那麼肯定會是銷售榜上的冠軍。" 星期三對戰黃蜂時,小牛將失誤壓到了熱身賽最低的10次,並以87-74獲得勝利。

38. 魔獸(Dwight Howard)認為去年的最佳防守球員應該是他而不是拳王(Tyson Chandler): "老實說,我覺得去年得獎的應該是我,對此我有點生氣...我認為自己在場上繳出了應有的表現,卻因為當時我和球隊之間的狀況而沒有得獎。這是原因之一。"

39. 日前歐卡佛(Emeka Okafor)因為身高過高,而被限制不能乘坐雲霄飛車"Superman: Ride of Steel"。

40. 聯盟宣布明星賽將取消中鋒位置的票選。有別於以往所需票選的兩位前鋒和一位中鋒,現在明星賽要選出的是三位"前場球員"。聯盟發言人Stu Jackson表示: "這對我們的競賽委員會來說是個很合理的決定。中鋒是票選時唯一被獨立出來的位置,但這似乎有點過時,也無法反映出現今籃球比賽演進的趨勢。如果你的隊上有兩名出色的中鋒,那麼他們現在同樣有機會入選明星賽。目前的制度下這是不可能的。"

41. Red Hot Chili Peppers樂團到每個城市表演時,當地的球隊都會邀請他們參觀球隊的更衣室。不過貝斯手Flea日前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到奧克拉荷馬表演時,他們卻被雷霆拒諸門外。

Flea參觀火箭更衣室

42. 聯盟總裁David Stern預計將於2014年2月退休,將由副總裁Adam Silver繼位。

43. 週五小牛宣布小西(Delonte West)再次被無限期禁賽,這是兩個星期以來的第二次。GM Donnie Nelson表示: "Delonte(West)因為個人行為對球隊造成的傷害而被禁賽。禁賽立即生效,球隊不會再發表其餘相關的聲明。" 預計將釋出小西的小牛也簽下了被馬刺釋出的咖哩(Eddy Curry)。

44. 老鷹教練武僧(Mike Woodson)於受訪時分享了一則派區利亞(Zaza Pachulia)的小故事:

...(Mike)Woodson道: "當球員來練習時,你無法預期會有什麼樣的狀況發生。Zaza Pachulia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Zaza: 嘿教練,我今天可以不要練球嗎?

Woodson: 為什麼?

Zaza: 有個辣妹要跟我約會。

Woodson: 你是認真的嗎? 你愛她嗎?

Zaza: 沒有啦教練,我還太年輕,還不懂戀愛是什麼。

Woodson: 這麼說來,你不會跟這名女孩結婚囉?

Zaza: 不會,教練。

採訪者: "那你最後有讓他去嗎?"

Woodson: "有,因為他有為我在場上賣命的工作。"

45. 日前受訪時,魔獸(Dwight Howard)談論了他在魔術最後一年的情況: "我以為我在年初就會被交易走,因為我是在那個時候提出要求的。但每件事發生都有它的原因,經歷過這些日子後我成長為一名更堅強和友善的人。走過這麼多風風雨雨我才來到了現在這個地方...我也滿懷感激。我想很多人認為我在這件事情中的立場一直搖擺不定,但他們不知道在談生意的時候,你就是得不客氣的獅子大開口。如果不這麼做的話,他們就吃定你了。這就是我學到的教訓。到頭來,你無法去滿足每一個人。無論我最後是去是留,都有人會為此高興或生氣。我已經看開了,我無法去控制每個人對我的看法。'

46. 炎帝(Dwyane Wade)展示加盟李寧後的新鞋款 - "Way of Wade" 

47. 小胖(Deron Williams)的帥氣SI封面

48. 西河(Russell Westbrook)正式加入Jordan Brand。喬神(Michael Jordan)表示: "對於Russell(Westbrook)的加入我們感到很興奮。他場內和場外的個人風格,再加上他對比賽的熱情和奉獻讓他成為Jordan Brand的絕佳人選。我們非常欣賞他為籃球所帶來的激情和動力。"

49. 傑佛遜(Al Jefferson): "我家的床又大又舒服!"

P.S. 床上的是隊友Mo Williams

50. 麥當勞曾於1992年推出名為"McJordan"的四盎司漢堡,成分為煙燻培根、起司、洋蔥、黃芥末、醃製酸黃瓜以及特殊的"McJordan"醬料。喬神(Michael Jordan)是麥當勞第一個為其推出獨創漢堡的人,而日前一罐一加崙未開封過的"McJordan"醬料,在ebay上以$9,995美元售出。

51. 強森(Ivan Johnson)於練習時怒碎籃板...

52. 喬神(Michael Jordan)和小蟲(Dennis Rodman)的刺青

53. 歡迎金童(Ricky Rubio)加入Adidas

54. 玫瑰(Derrick Rose)的新商標

55. 林書豪登上GQ封面

56. 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將與CBA的廣東宏遠簽約

57. 新上市的KD V

58. ESPN和漫威(Marvel Comics)合作惡搞: 小皇帝(LeBron James)未來的先發陣容...


LeBron James

395磅重的Eddy Curry

43歲的Juwan Howard

寸步難行的Mike Miller

於2014過世的喪屍Shane Battier(其薪資不佔薪資空間)

點此觀賞小皇帝的指環王之路

59. 奈許跟魔獸(Steve Nash & Dwight Howard): "誰敢來表態!"

steve-nash-dwight-howard-si-cover  

60. 來到中國的T-Mac(Tracy McGrady),在跟球隊的首度練習中,穿上了有自已相片的球鞋。

61. 飛俠(Kobe Bryant) vs 喬神(Michael Jordan) - 完整對照圖

62. 蓋伊(Rudy Gay): "我灌進了! 擊掌慶祝一下吧!"

63. 公牛的傳球藝術

64. 喬丹(DeAndre Jordan)罰球麵包特集...

65. 神準的諾瓦客(Steve Novak)

66. 埃文斯(Jeremy Evans)霸凌屠夫(Ronny Turiaf)

67. 魔獸(Dwight Howard)的湖人處女秀

68. 凶狠的小綠(Jeff Green)

69. 勇士: "Blake Griffin,歡迎光臨"

70. Lob City!

71. 魔獸(Dwight Howard)被人騎

72. 葛麗芬(Blake Griffin)帥氣360度and1

73.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示愛

74. 小皇帝(LeBron James)莫名吞T

75. WNBA明尼蘇達山貓教練Cheryl Reeve爆氣!

76. 不得安寧的豪林斯(Ryan Hollins)

77. 白曼巴(Brian Scalabrine)為你解析他和黑曼巴(Kobe Bryant)的不同

78. 超帥氣buzzer beater

79. 76歲的Don Wilberg已經20年沒打籃球了,但他依舊參加了勇士的發展聯盟球隊Santa Cruz Warriors的試訓。任何人只要年滿18歲並支付$100-$125美元的入場費都可以參加試訓。

80. 快艇和熱火造訪長城

81. 丁尺(J.R. Smith)客串MV - "How Deep Is Your Love"

82. JET(Jason Terry): "換我要你們的簽名了XD"

83. JET(Jason Terry)和Dionte Christmas挑戰2打5失敗

84. 大寶貝(Glen Davis)最新創作 - "Big Baby Gon' Turn It Up"

85. 這些時候,你就認了吧

86. 為了支持並提升人們對乳癌的關注,凱文愛(Kevin Love)剃了個大光頭

87. 抵達中國的T-Mac(Tracy McGrady)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

88. 雷帝(Kevin Durant)與大鬍子(James Harden)和Kate Upton一同工作

89. 趴車(Tony Parker)和大鬍子(James Harden)亂入球場

90. CP3(Chris Paul)@Jordan Brand CP3 Day

91. 姚明打高爾夫球...

92. 林書豪的Volvo XC60廣告

93. 玫瑰(Derrick Rose)回歸五部曲 - "Drive"

94. Roy Hibbert Style!

95. 懷舊 - "NBA Inside Stuff"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