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日前受訪時,魔獸(Dwight Howard)分享了今夏上演魔獸人生時自己的心情: "我從中得到的教訓之一便是,你永遠都沒辦法去滿足每一個人。整個過程如同一場拔河比賽一樣,一方是我個人的立場,而另一方則是球迷以及其他人的想法,就如同當年LeBron(James)的情況一樣。我還記得他的決定所帶來的後果 - 大家都因為他選擇離開騎士而討厭他以及他的所作所為。你要知道,我從不希望任何人討厭我。我認為能夠藉由堅守岡位並符合大眾的期望而獲得肯定,進而創造出一個雙贏的局面。這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寶貴的經驗,你是沒辦法讓每一個人都滿意的。"

2. 曾獲邀於籃網主場Barclays Center的剪綵儀式上表演饒舌歌曲的籃網老闆Mikhail Prokhorov最後決定幽默的婉拒了Jay-Z的邀請: "我非常尊重饒舌樂,但我個人並不熱衷於此。他的邀請是個很大的驚喜,但我一旦決定投入一件事情時,一定會有相當傑出的表現。所以我認為我跟Jay-Z同台演出對他來說並不公平,這或許會對他的生涯造成無可挽救的傷害。"

3. 日前受訪時,丁尺(J.R. Smith)表示自己無疑是一名物超所值的球員: "我認為不管你們是如何讓我加盟的 - 代價是一塊錢也好,兩千萬美元也好,我都是名超值的球員,因為我一定會在場上全力以赴。無論我薪水的數字為何,這都不會影響我在場上的表現。希望人們下一季看見我在場上時,能夠順便想起這件事。"

4. 火箭教練Kevin McHale認為去年的封館是讓他無法和球員們相處融洽的主要原因: "能夠擁有充裕的時間去了解大家都已到齊,跟教練團隊擬定計畫,且和進出球館的球員們聊聊未來的目標令人感到相當雀躍。彼此都以愉快的關係開始這個球季,和上一季因為封館而倉促開季的情況截然不同。"

5. 魔術隊的球迷Kristi Slavin日前發現自己身著球衣觀賞比賽的樣子被球隊拿來當作廣告。Slavin對於球隊未經她同意而擅自使用她的肖像圖利很不滿,因此向球隊提告並求償超過$15,000美元。

6. 日前接受GQ專訪時,CP3(Chris Paul)依舊對嘎獸(Pau Gasol)摸頭一事耿耿於懷: "我們稱呼這種行為叫sonnin'。就像我帶我兒子去浴室的途中,我會把我的手放在他的頭上。但他是我兒子,你懂了嗎? 我知道(Pau)Gasol很高,但別把我對待我兒子的那一套用到我身上。"

chris-paul-gq-cover-e1348801054662  

7. 凱文愛(Kevin Love)認為本季若灰狼打不進季後賽會讓他很吃驚: "如果這一季我們沒有大幅度的進步並闖入季後賽的話,我會感到非常驚訝。我們擁有非常棒的潛能。希望Brandon(Roy)可以健康的打完82場比賽,(Andrei)Kirilenko是個很重要的補強,也期望(Alexey)Shved能夠為球隊貢獻良多。我們在老將這方面的火力增強了,Brandon跟Andrei在場上和更衣室都能夠幫助我們,這會讓(Rick)Adelman教練的工作輕鬆許多。如果能夠順利的將戰力整合好,再加上Ricky(Rubio)健康的回歸,我們將成為不可忽視的一股勢力。"

8. 六月與女友Whitney Wonnacott步入禮堂的Jimmer Fredette認為這段婚姻將有助於他在NBA的表現: "Whitney是位不可思議的女孩,且她無條件的支持我。當我遠征時,她會陪伴著我,而不再孤單的我就不必分心於其他的事物上。我們彼此都會全力支持對方。"

9. 日前受訪時,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表示湖人在新球季將全力以赴: "我們當然希望能夠打破公牛的紀錄,並創下73勝9敗的戰績,這絕對是我想要做的一件事。無論季初是誰站在場上,我們都必須全力以赴,就這麼簡單。毫無疑問的,在離開這個星球之前,你必須先留下一些紀錄。你得擁有許多傑出的成就,所以這絕對是我們的目標。在擁有Dwight Howard、(Steve)Nash、Kobe(Bryant)、我、Pau(Gasol)、(Antawn)Jamison以及其他補強的情況下,這是有可能辦到的。"

10. 日前在節目上,Jalen Rose承認當年於總冠軍賽對上飛俠(Kobe Bryant)時,他有意讓飛俠受傷。

Jalen Rose: "2000年的總冠軍賽,Kobe. Bean. Bryant,他在右側出手,我上前防守,而落地後他踩到了我的腳。他腳步蹣跚的離場,並因此缺席了下一戰。依我看來,他當時應該直接缺席整個系列賽,反正可以無痛無傷的拿到冠軍戒指。" 

Dave Jacoby: "他落地時你是故意把腳伸出去的嗎? 別對我說謊,Jalen(Rose),別向大家說謊。"

Jalen Rose: "...我想我是故意的。"

Dave Jacoby: "你"想"你是故意的? 你甚至不願意承認這件事? 你連: "對,我是故意的。"都說不出口? 我"想"?"

Jalen Rose: "...我只能說那並不是個意外。"

所幸第三戰缺賽後,飛俠依舊回到了球場上,並拿下了生涯的第一個總冠軍。Jalen Rose也承認因果循環,報應不爽。他成為了飛俠2006年攻下傳奇性的81分的受害對象之一。


11. 杜林(Keyon Dooling)宣布退休。

12. 太陽宣佈佛萊(Channing Frye)將因為心臟肥大而無限期缺賽。

13. 日前被問到有關湖人今夏交易的看法時,柏格特(Andrew Bogut)搖頭道: "富者恆富,基本上這就是聯盟中的現象,在過去的五、六年中我已經習慣了。有錢的球隊越來越有錢,而比較窮的球隊就只能夠到處搜尋其餘的二線或者角色球員來填補球隊的缺。反正就是這樣。"

14. 日前受訪時,戈登(Eric Gordon)分享了黃蜂本季的期望: "我們擁有許多年輕且有天賦的球員。基本上這是個長期的重建過程,我們不可能一、兩年內就成為總冠軍等級的球隊。我只期盼今年我們能夠打進季後賽,而在許多年後有拿到總冠軍的機會。"

15. 金塊教練George Karl希望NBA能夠縮短球季: "我很確定(David)Stern總裁不會喜歡這個主意,但我認為如果縮短球季,聯盟的品質會比較好。當我們10月底左右開打時,人們關心的是美式足球。如果能夠藉由縮短球季而減少我們的疲勞,我相信比賽的品質會更加提升。去年聖誕節才開季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主意其實不錯,我們應該要這個時候開打...或許12月1號開季,然後打62場,或者看他們想要幾場比賽。"

16. 對於奧運時失控重擊深水炸彈(Juan Carlos Navarro)的舉動,巴頓(Nicolas Batum)感到很懊悔: "我對這件事感到很後悔,因為那並不是平常的我。我也是人,而我單純的失控了。你不希望這樣的行為發生,我不應該這麼做,在球場上這種動作是不被允許的。如果FIBA或者奧運單位要為此對我施予禁賽或者罰款的處分,我都會欣然接受。"

17. 日前西雅圖市議會通過了興建新球館的提案,估計將斥資四億九千萬美元。

18. 布雷克(Steve Blake)日前在停車場踩到了鐵製的路障,左腳被刺傷的他預計將休兵三週。

19. 導演Penny Marshall正在拍攝一部以小蟲(Dennis Rodman)為主角的紀錄片。

20. 日前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受訪時表示他在休賽季期間從來沒有進行過自主訓練。

Jackson: "我不做訓練的,我生涯至今從未做過這種事。"

Host: "我想他們應該不想聽到這件事 - 馬刺團隊應該不希望這個消息。"

Jackson: "我就是這樣,一直以來都是。"

Host: "所以你休賽季期間都不會打球?"

Jackson: "不會。"

Host: "完全沒有?"

Jackson: "沒有。"

Host: "一次跳投也沒有?"

Jackson: "應該是有...網路上可以找到,那是我今夏唯一訓練過的時候。"

除此之外,他也表示聯盟中除了他之外的饒舌歌手都: "糟透了。"

21. 外界盛傳卡德隆(Jose Calderon)對於暴龍找來洛瑞(Kyle Lowry)一事甚為不滿,但他本人卻否認了這個說法: "先發球員是經由競爭的過程所挑選出來的,而最後控制你上場時間的還是教練。我不知道Kyle(Lowry)怎麼想,但如果贏球是我們的最終目的,我們就必須找到共存的方式,我們只希望能夠為球隊贏得比賽。我知道你們只是想要在一切開始前就先炒熱這個話題,但這些都不重要。如果想要打進季後賽,我們就得贏球。若他(Lowry)一場能夠攻下20分,我會很高興的。"

22. 萊特(Dorell Wright)認為霸男(Andrew Bynum)是聯盟中最好的長人: "你需要兩個人去包夾才能阻止他,我認為他無疑是現在聯盟中最優秀的大個子。他在背框時也能夠進球,又是一名能夠投進罰球的七呎長人。你得尊敬他的能力...他很全面,也希望他能夠保持健康並帶領球隊向前進。"

23. 看過了格林(Gerald Green)季前訓練時的表現後,溜馬教練Frank Vogel認為他簡直非人哉: "Gerald Green每天都做到了我認為人類不可能辦到的事。"

24. 崔斯勒(Clyde Drexler)認為本季的太陽不容小覷: "他們現在擁有一支完整的隊伍,戰力也很堅強。他們本來就有(Marcin)Gortat,現在又加上(Luis)Scola、(Goran)Dragic和(Michael)Beasley。你得到了三名出色的先發球員。他們打不進季後賽? 你在開玩笑吧? 如果他們不是西區第四或第五,我就不會站在你面前了。他們有身材和體能上的優勢,且對於比賽了解的非常透徹。"

25. 超賽GM Danny Ainge認為軟豆(Rajon Rondo)是隊上最出色的球員: "我認為他在去年的季後賽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表現。他證明了自己是隊上最優秀的球員,也贏得了隊友以及教練們的尊重,這是很重要的一步。我們都很期待他這一季的表現。"

26. 日前受訪時,波許(Chris Bosh)承認去年對上溜馬且腹部拉傷後,他一度已萬念俱灰: "我以為今年就只能走到這了。我不想要再投入過多的情感,因為我不希望再一次體驗去年輸掉總冠軍賽的痛。說實話,當時我很洩氣,但我老婆跟我說: "雖然你說過狀況並不樂觀,但你還是得繼續向前看。" 

27. 河流(Doc Rivers)不知道該對米粒(Darko Milicic)抱持著什麼樣的期待: "我很喜歡他的身材。我們需要Darko(Milicic)做的是去適應他在球隊中所扮演的角色,而不是將他生涯以來所背負的各種期望強加在他身上。展現自己的個人能力並不是重點,球隊才應該是他的第一順位。我想身為選秀榜眼一事給予了他莫大的壓力,也對他的籃球生涯造成了傷害。我們會去了解他的狀況,一月再告訴你是否屬實,希望這是真的。" 不過米粒本人倒是已下定了決心: "只要能夠幫助球隊,無論什麼事我都願意去做。就算要我現在上場去殺人,我也會照辦。"

28. 聯盟決定將針對假摔的行為予以處分:

1st: 警告

2nd: 罰款$5,000美元

3rd: 罰款$10,000美元

4th: 罰款$15,000美元

5th: 罰款$30,000美元

6th or more: 加重罰款/禁賽

29. 尼克與溪蛙(Rasheed Wallace)簽下了一年170萬美元的合約。

30. 巫師宣布江沃(John Wall)將因左膝髕骨受傷而休兵兩個月。

31. KG(Kevin Garnett)於超賽的媒體日宣布他已刪除了雷槍(Ray Allen)的電話號碼: "我已經沒有Ray(Allen)的電話號碼了。我並不是在嘗試著和你們溝通,只不過是想要跟這裡的每一個人坦承...事情就是如此。我個人選擇不再跟他聯絡。我跟大家說過,我跟Ray的交情很好,也認識他的家人。我給予他和他的家人最真摯的祝福。我只不過是自己做了一個決定,就這樣。如果一個人為了自己和家人著想而做出了這樣的決定,你絕不能夠因此怪罪於他。我也不會將個人的情感參雜其中,能做的也只有祝他好運。" 

32. 據ESPN的作家Ric Bucher表示,歐頓(Lamar Odom)有意針對自己在小牛時的差勁表現向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和球迷致歉。

33. 日前受訪時,小皇帝(LeBron James)解釋了為何自己沒有在奪冠時流淚: "其實我也以為自己會哭。我曾說過如果我真的有這個機會朝總冠軍邁進,我肯定自己會哭。這是一種"我終於完成了人生中一大目標"的成就感。不過我想當時以球隊為榮的我太開心了,非常高興能夠和球迷一同慶祝這一切,而興奮的感覺完全壓過了我的眼淚和感性的一面。"

34. 復健中的盧比歐(Ricky Rubio)或許有點懷念前隊友小畢(Michael Beasley)的歌聲: "在西班牙進行復健的時候,我很想念球隊所給予我的歸屬感。身為球隊的一員,我喜歡那種回到更衣室就聽見隊友嬉鬧聲的感覺。現在(Michael Beasley)已經不在隊上了,所以我們不用再聽他唱歌,不過這還是很有趣。"

35. 波許(Chris Bosh)現在戲稱自己為路人(random guy),因為他在場上的得分位置是隨機的: "我還在適應我們的進攻系統。我總是會看錄影帶去確認我還能夠做些什麼,和應該做些什麼。我出手的位置在哪,以及哪裡還有進步的空間。因為我是最隨興的球員,他們從來都不為我設計戰術,只不過大家都不知道這件事。"

36. 肯特(Enes Kanter)於爵士媒體日時表示他今夏調整了飲食習慣,改以海鮮與沙拉為主之後瘦了51磅。球季結束時270磅的他胖到了巔峰的293磅,之後花了兩個月並瘦到了現在的242磅。那麼調整之前他都吃些什麼呢? 菜單如下: "首先早餐我會吃六個蛋煎成的歐姆蛋,然後再吃7-8個沾滿了糖漿以及奶油的鬆餅,再加上一個墨西哥捲餅。這只是早餐而已。接著我去練球,然後中餐吃義大利麵之類的東西,再加上漢堡以及開胃菜。點心嗎? 點心是在晚餐的時候吃的。晚餐時我會再吃一個有漢堡的大餐,餐後再吃甜點。"

37. 想要搜尋籃網的官方網站嗎? 輸入Nets.com後卻發現這個網頁只有小牛老闆(Mark Cuban)的照片和一段文字。不過實際上這個網站跟庫班無關,目前的所有權在Cyber Mesa Computer Systems公司手上。

38. 簽下了溪蛙(Rasheed Wallace)後,尼克以32歲又240天的平均年齡成為聯盟史上最年長的球隊。

39. 八爺(Shane Battier)認為聯盟新祭出的假摔處分條款並不是件好事,因為進攻和阻擋犯規的界線在本質上本來就有點模糊: "不幸的是,在判斷進攻/阻擋犯規時,有很多次裁判都跟我說你必須要倒在地上才能夠獲得進攻犯規的吹判。依據規定,我承受了進攻方的撞擊,但還是好好的站在場上,那就不會獲得吹判。"裁判,剛那球進攻犯規有什麼問題嗎?" "你得倒地我們才會吹。" 這件事在本質上就有一些問題存在。"

40. Royce White因為焦慮症而錯過了火箭的季前訓練營。而畏懼搭乘飛機的他,也希望能夠於距離允許的範圍內,搭乘自己專屬的巴士到球館參加比賽: "只要開車所能及的範圍內,我會幫自己弄一輛巴士。這輛巴士會佈置的很舒適,這樣我才能夠於行程極度不規則的工作中維持相當程度的一致性。我會讓自己盡量的放鬆,並藉由規律的飲食和休息來保持生活的步調...對擁有精神方面疾病的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生活的規律和一致性。我向球隊提出的要求是: "在距離夠近的情況下,我可以搭乘巴士去參加比賽嗎?"

41. 日前受訪時,米粒(Darko Milicic)和大家分享了他的興趣: "我是個很單純的人,我的興趣就是打獵跟釣魚。在老家我可是釣鯉魚的專業釣手。我參加過世界盃和歐洲盃,也擁有自己的釣魚隊,所以這是我最享受的嗜好。在這我有一台美國來的房車,我們會一起出外去連續釣4-7天的魚。"

42. 炎帝(Dwyane Wade)結束和Jordan Brand的合作,正式和中國品牌李寧簽約。

43. 據傳丹佛野馬的四分衛Peyton Manning和前NBA球星一分錢(Penny Hardaway)將與歌手Justin Timberlake一同入股曼菲斯灰熊,成為灰熊的老闆之一。

44. 國王教練Keith Smart休賽季做足了功課。他觀賞了大量球隊於2011-12球季的錄影帶,並得到了一個結論 - 於7,000次的防守中,其中大約只有30次是場上五名球員都已就緒並做好了防守的準備。在網路上找到年代久遠的比賽錄影帶時,他也毫不猶豫的拿出信用卡並刷了下去。家裡收到的大量老舊錄影帶和DVD也不禁讓他的妻子Carol感到疑惑: "你買這些東西要幹嘛?" "她認為我瘋了,但我研究了大學的比賽、大學的教練以及NBA的教練,並找機會跟大家交談。"

45. 蓄著落腮鬍的柏格特(Andrew Bogut)於勇士的媒體日表示球隊需要改變練習時的氣氛: "如果一整季練習的過程中連一次爭吵都沒有 - 當然不是鼓勵大家為了爭吵而吵,但如果連一點小摩擦和言語的交鋒都沒有的話,那麼這支球隊有點不對勁。球員們並沒有競爭的意識,在場上沒有正當的理由,純粹就是像打卡一樣的上下班而已。我敢保證如果你去訪問湖人或者有Paul Pierce和(Kevin)Garnett的超賽,在練習時他們都一定會有些小衝突,肢體的碰撞和拐子也是家常便飯。在適當的時候,這些都是必要的。如果我們要宣揚某些觀念,而有人不喜歡的話,你必須大聲說出來: "嘿,這就是身為領袖所會遇見的情況。" 這支球隊上季好像只贏了20幾場,是該做出些改變了。"

46. 上週五練球前,馬刺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給了大家額外的回家作業 - 每一位球員都獲得了一片記錄週四總統候選人辯論內容的DVD。波妞(Matt Bonner)表示: "隊上當然有許多非本國的球員。他們很快就表示他們無法投票,所以沒有觀看本次辯論的義務。無論如何,既然他們住在這裡,那麼多留意一些這方面的訊息也是好的。籃球並不是一切,在我們居住的國家中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正在發生。"

47. 林書豪表示他觀察了許多控衛打球的方式以追求進步: "我每個人都看過了,其中有一些名字可能會讓你吃驚,但每個人在某些方面都比我更加優秀,所以重點在於如何從中學習。我觀察過比較有名的控衛包含了Chris Paul、Deron Williams、Steve Nash、John Stockton以及Gary Payton。另外還有一些專精於某方面的控衛,像是Juan Carlos Navarro、Chris Duhon跟Raymond Felton。他們在一些大家比較不會注意到的地方真的要比我優秀許多。"

48. 於媒體日受訪時,飛俠(Kobe Bryant)表示: "稍早有人問過我這是誰的球隊。我不會客套的說: "球隊是大家的..."。不,這是我的球隊,但我希望能夠確定當我退休後,這會成為Dwight(Howard)的球隊。我想要傳授他我所知道的一切,這樣我退休後這支球隊才能夠在他的帶領下繼續向前走。"

49. 林書豪: "真懷念睡沙發的日子,這次試試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的吧!"

50. 易建聯返回CBA,並回鍋母隊廣東華南虎

51. 馬刺的新球衣

52. 金塊的新球衣

53. 湖人先發五虎合照

54.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獲選為佛羅里達中央動物園和植物園的董事會成員

55. 賽格威(Segway)電動車是麥基(JaVale McGee)的主要交通工具

56. 籃網送了MarShon Brooks一車的爆米花...

57. 魔術跟山貓的新口號

58. 籃網的啦啦隊服

59. 肉配汁(Brook Lopez)理髮全記錄

60. 林書豪釣魚樂

61. 比基尼籃球聯盟球隊邁阿密辣妹的隊徽被控抄襲...

62. 尼二嬸(Jameer Nelson)表示: "我再也不喜歡超人了。"

63. 飛俠(Kobe Bryant): "兩隻腳穿不同鞋才潮!"

KB10812 

64. 阿兩(Anthony Davis)狂砍40分@2012肯塔基校友賽

65. 香波特(Iman Shumpert)朗誦為了紀念因癌症而過世的姑媽所作的詩@Village Underground

66. 香波特(Iman Shumpert)於媒體日再次展現饒舌功力

67. 炎帝(Dwyane Wade)和小皇帝(LeBron James)為總冠軍戒量戒圍

68. 奈許(Steve Nash)@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

69. 魔獸(Dwight Howard)為卡通"Kick Buttowski: Suburban Daredevil"配音

70. 因應最近英國王妃Kate Middleton被偷拍上空照一事,趴車(Tony Parker)於節目上也不吝於跟大家分享他的珍藏

71. 葛麗芬(Blake Griffin)@芝麻街

72. 抓戈奇(Goran Dragic)為響尾蛇隊開球

73. 凱文愛(Kevin Love)為雙城隊開球

74. 香波特(Iman Shumpert)怒灌iPhone 5

75. 華盛頓D.C.當地的新聞主播認為炎帝(Dwyane Wade)是一名被"高估"的球員...

76. Jalen Rose說故事: 當年卡特(Vince Carter)與教練Sam Mitchell關係開始交惡的更衣室衝突

77. Jalen Rose說故事: 飛俠(Kobe Bryant)的81分

78.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傳球藝術

79. 比克(Charlie Villanueva)邀請專欄作家Vincent Goodwill和他一同進行拳擊訓練

80. 太陽主場的新樣貌

81. 魔獸(Dwight Howard)首度參與湖人練習

82. 雷槍(Ray Allen)和小皇帝(LeBron James)從容的半場投籃練習

83.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名車一覽

84. 阿罵(Amare Stoudemire)的上海行

85. 加入超賽的JET(Jason Terry)嘗試學習當地口語

86. 爵士傳統的新秀舞林大道

87. 新球季,小皇帝(LeBron James)準備好了!

88. 蓋伊(Rudy Gay)強灌馬德里

89. 葛佛(Blake Griffin & Jamaal Crawford)半場連線

90. 本季第一個絕殺 - 泰勞嬸(Ty Lawson)!

91. Barclays Center的開幕儀式

92. 玫瑰(Derrick Rose)回歸三部曲 - FOCUS

93. 玫瑰(Derrick Rose)回歸四部曲 - PUSH

94. 玫瑰(Derrick Rose)回歸電視廣告 - Wake Up

95. 史密斯(Josh Smith)的adizero Ghost 2廣告

96. NBA Live 13再度宣布延期...

97. NBA 2K13操作教學

98. Harrison Barnes的王朝版2K13開箱文

99. LeBron X新上市

100. 5呎5吋的灌籃高手Porter Maberry

101. 快艇幫希爾(Grant Hill)過生日

102. 為什麼我兒子不是林書豪?

103. 飛俠(Kobe Bryant)@Ellen Degeneres Show

104. 魔獸(Dwight Howard) Style@Ellen Degeneres Show

105. 魔術吉祥物STUFF Style

106. 勇士Style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