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戈登(Eric Gordon)表示自己的右膝並沒有結構上的損傷,但是非常酸痛: "這傷勢會有復發的狀況。一直以來我的膝蓋都有些腫脹和酸痛。醫生都會提醒我,我自己也能明顯的感受到。這就是我無法上場的原因。過去幾天我都有持續的進行練習,因為這是我在這種狀況下還能做的事。日前我有跟球隊提到我膝蓋不太舒服,非常的疼痛。目前並沒有確切的歸隊日期,我必須再和醫生討論,週末會有一個結論。" 消息來源也透露戈登和他的經紀人都沒有提出交易的要求

感想: 我曾經是蜂王,直到膝蓋中了一箭...

2. 針對炎帝(Dwyane Wade)"沒品行為"的指控,軟豆(Rajon Rondo)反擊道: "我不認為這是個很嚴重的犯規,不過裁判買了(Dwyane Wade)的單,這就是籃球。他們領先,他切入而我不想要讓他輕鬆的得分,就這麼簡單。我沒有硬扯他下來,或者有那種他以前做過的骯髒舉動。事情就是這樣。"

 

感想: 軟豆: 我下手不知輕重

3. 馬岱(Antonio McDyess)的經紀人Andy Miller表示他有意復出: "他會考慮復出,而我會去尋找對他有興趣的球隊。"

感想: 老馬識途

4. 喬神(Michael Jordan)表示山貓上一季的慘澹表現不會影響他繼續當老闆的意願: "我會長期的經營這支球隊...我不會這麼輕易的就退讓。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失敗的感覺,但也不會因此而逃避。有人說我辦不到某些事情時,我就會專注於完成這件事給他看,這就是我的個性。所以當人們說我們沒辦法贏球時,這會逼瘋我並驅使我盡可能的去招募贏家入隊。"

感想: 喬文聰: 我不尬意輸的感覺

5. 飛俠(Kobe Bryant)希望外界質疑並批評湖人現況的聲音可以安靜: "現在Mike Brown告訴大家要有耐心一點。若是以前,Phil Jackson則是會叫大家閉嘴。因為我有贏過,所以我可以這麼說,也在這裡幫他開口: 大家閉上嘴,讓我們做好自己的工作。"


6. 魔獸(Dwight Howard)表示自2009年開始,他和CP3(Chris Paul)就開始設法讓兩人成為隊友: "我們試圖成為隊友,但沒有成功。我們一直都希望能夠一起打球,不過事情並沒有如我們所願。" CP3說: "我試著說服他到黃鋒來,這件事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好幾次。"

7. 波帥(Gregg Popovich)表示馬妞(Manu Ginobili)應該能於週日對戰爵士的比賽中上場: "他已接近康復,我想他週末應該就準備好了。他剛錯過了一場比賽,而且已經有5-7天沒有練習了。在沒有練習以及沒有接觸籃球的情況下讓他上場似乎不太合理。"

8. 拳王(Tyson Chandler)認為尼克和籃網不能只因為地緣關係就被視為世仇: "我對他們沒有任何不敬之意,但我們還沒有那種敵對的關係,至少現在還沒有。兩隊之間必須先經歷一些激烈的對抗。"

9. 喬丹(DeAndre Jordan)已經厭倦回答和湖人有關的問題了: "這很煩人。西區不是只有他們,他們也不是聯盟的唯一球隊。這話題過一下就變得很無聊了。"

10. 今日延期的尼克vs籃網開幕戰將改於11/26號在籃網主場Barclays Center進行。

11. 勉族(Marcus Camby)表示他今夏差一點就加入了熱火: "當Allan(Houston)、Glen(Grunwald)和(Mike Woodson)到休士頓的時候,我正準備登上前往邁阿密的班機。就差這麼一點。我和(Pat)Riley在電話上詳談了一番,花了很長的時間討論他們希 望我加入這件事。事後看來,我打自心底的認為自己始終是尼克人。"

12. 今日攻下了23分的雷帝(Kevin Durant)成為史上第二年輕就攻下了10,000分的球員(24歲又34天),而最年輕的當然就是小皇帝(LeBron James,23歲59天)。

13. 據傳小牛已同意和大鼻子(Troy Murphy)簽下一年的合約,而為了清出空間可能會釋出咖哩(Eddy Curry)。

14. 國王教練Keith Smart決定讓埃文斯(Tyreke Evans)打得分後衛,而不需要肩負組織責任的他於開幕戰繳出了21分、8籃板和3助攻的出色表現: "這就是我在進攻和防守端所必須做的事。我和教練已經有了共識,所以當我上場的時候,我只需要切換到進攻模式就好。"

15. 山貓老闆喬神(Michael Jordan)坦承上週曾數度打電話關心大鬍子(James Harden)的動向,不過最後雷霆選擇與火箭進行交易。

16. 咖哩(Stephen Curry)腳踝的傷病史或許讓許多球隊望之卻步,不過勇士GM Bob Myers選擇賭一把: "時間會證明一切,不過我們的確以4,400萬美元展示了我們的誠意。我們選擇相信他能夠保持健康。"

17. 迪羅桑(DeMar DeRozan)很高興暴龍選擇和他續約: "無論事成與否,我都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能夠解決這個問題是件好事。"

18. MRI結果顯示小胖(Deron Williams)的左腳踝有骨刺: "我想大部分的運動員在生涯的某個階段都會面臨骨刺的問題。我還不確定是否需要動手術,我只是說這可能是球季結束後會發生的事。不過目前在注射可體松的情況下,我的腳踝感覺煥然一新,所以希望可以不用動手術。"

19. NBA和球員工會宣布捐款100萬美元給紅十字會和其餘協助處理珊迪颶風善後事宜的組織。

20. 曾傳出有意追求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CBA球隊廣東宏遠最後簽下了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

21. KG(Kevin Garnett)和雷槍(Ray Allen)擊拳致意

Ray KG fist bump  

22. 軟豆(Rajon Rondo)和身穿"LeBron Is A Bitch"T恤的女球迷合照

23. 西河(Russell Westbrook)在守哪裡...

24. 石佛(Tim Duncan): "有人說我老了?"


25. 梅諾(Eric Maynor)超大號三分


26. 趴車(Tony Parker)絕殺魂!

27. 波帥(Gregg Popovich): "開心? 那是什麼? 能吃嗎?"

今日名言:

"我心想: "我得趕緊射。"

--- 出自趴車(Tony Parker),談論今日的絕殺。

"I was like, 'I have to shoot fast.'"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