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由於右腿肌腱久傷未癒,砲枷鎖(Pau Gasol)決定進行超音波檢測,結果卻發現肌腱可能有些微的撕裂。

感想: 別急,慢慢養傷

2. 最終灰熊還是沒有與今年處於新秀約第四年的蓋伊(Rudy Gay)續約。據傳灰熊提出了5年約5,000萬美元的條件,但蓋伊的要求卻與阿基基(LaMarcus Aldridge)的十分相似 (5年6,500萬美元再加上額外的獎金),最後雙方無法達成共識,蓋伊將在明年夏天成為受限制的自由球員。

感想: ......昨天你耍我嗎? 人性,不意外

3. 星期一練球結束後老將杭特(Lindsey Hunter)在大夥面前給了湯瑪士(Tyrus Thomas)一些指導和建議。先前湯馬士對於教練Del Negro碎碎念他防守補位不夠快而感到不滿,最後他也失去了在第四節上場的機會。

感想: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4. 日前小牛出戰快艇時未上場的古登(Drew Gooden)被指控對小牛板凳區附近的兩位男性球迷發表了歧視同性戀的毀謗,但後來證實其中一名是演員Chris Wylde,一名已婚的正常男性。當時他只是單純的與男性友人一同觀賞球賽。

感想: 古登表示: 本季對灰熊我全都請病假

5. 身為前尼克球員的馬大少(Stephon Marbury)表示尼克應該火了冷笑話(Mike D'Antoni): "他們完全不防守這教練實在太糟糕了這是身為紐約之子和球迷的一點感想。好的教練應該要能夠發掘球員的潛能並將球隊帶向勝利,但冷笑話顯然不行,他只適合帶擁有三名巨星的球隊。"

感想: 嘴砲不用錢,爽

6. 阿聯在今日對戰山貓的比賽中第三節與G蛙(Gerald Wallace)相撞並扭傷了右膝,明日將會進行MRI檢測來判斷傷勢的程度

7. 馬丁(Kevin Martin)創下了國王主場開幕戰的最高得分紀錄,豪取48分並率領國王以127-116獵殺了灰熊

8. 九月進行了膝蓋手術的湯瑪士(Tim Thomas)順利的歸隊並參與了練球

9. 聯盟派人審查了日前朗多(Rajon Rondo)和蜂王(Chris Paul)於賽後所起的小衝突,但蜂王顯然對此毫不關心: "我們剛對戰完尼克和超賽,那些都已經是過去事了。"

10. 戰神(Allen Iverson)對於他在灰熊的首戰頗有微詞: "我的傷勢並不是問題,我認為有關我的上場時間問題比較大。" 但賽前被問到是否會讓戰神先發時灰熊教練Lionel Hollins表示: "他直到前幾天才歸隊,熱身賽和前幾場季賽他都沒有打,在受傷前他也只在訓練營練了三天球,這種狀況下我是不可能會排他當先發的"

11. 對於籃網的輸球街球王(Rafer Alston)表示羞羞臉: "我想我們必須團結起來。大家得了解或許你今晚只能夠得個8、9分而沒辦法到20分,但如果這樣能夠贏球那麼我們就必須這麼做。" 這似乎暗示了隊上有些球員太獨的情況

12. 華頓(Bill Walton)因為多年來的背傷所擾最後決定離開廣播界


13. 經過確認後哈里斯(Devin Harris)的傷勢為右鼠蹊部拉傷

14. 辣椒標(Raja Bell)將繼續延後手腕手術的進行

15. 達叔(Eddie Jordan)表示: "好樂迪(Jrue Holiday)是我在進攻方面所擁有過的最佳控衛。"

16. 灌籃王(Nate Robinson)希望自己能在5~6天內就回到場上

17. 蜂王(Chris Paul)表示: "黃蜂就是你家,我們無法阻止任何人。"

18. 佛萊(Channing Frye)表示: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 "你現在球風跟阿聯....不不是跟兩千萬(Rashard Lewis)好像喔!" 當禁區有一位體能勁爆的球員時,你就得調整你的角色我近來的表現有一部分要歸功於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和奈許(Steve Nash)。"

19. 試試大歐(Shaquille O'neal)糖吧

20. 提格(Jeff Teague)的飛扣

 

21. 花俏的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

22. 轉性的0號瘋子(Gilbert Arenas)

23. 閃電俠(Dwyane Wade)一挑五

24. 奈許(Steve Nash)解析

今日名言:

"江湖傳聞宅爵並非浪得虛名,而當我們攻破他們主場時全場觀眾似乎感到很訝異,因為這不常發生。"

--- 出自火箭新秀布丁狗(Chase Budinger),談論火箭在爵士主場拿下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