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據消息來源指出,快艇出現了內部不和的情況。喬丹(DeAndre Jordan)對於教練Vinny Del Negro常常讓他坐板凳一事非常不滿葛麗芬(Blake Griffin)則是不夠成熟,情緒時常會受到裁判以及球權的分配所影響。某一晚在沙加緬度時,葛麗芬和喬丹在板凳上起了爭執。葛麗芬告訴喬丹最好不要在自己沒有妙傳給他灌籃時瞪他,而其他人就只是坐在一旁等他們吵完。這兩人也不太喜歡CP3(Chris Paul)的碎碎念,而對於自己過於惱人的問題CP3微笑道: "我得設法當一個更好的領導者。"

4513_Clippers  

感想: 年輕氣盛

2. 週五馬刺以88-100敗給了雷霆,但更讓馬刺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擔心的是趴車(Tony Parker)的傷勢: "我看他過半場的時候曾一瘸一拐的走著,那時候就把他換下來了。我告訴他: "Tony(Parker),你該休息了,這樣我們才能夠知道是什麼問題。" 他就是沒辦法放手。從他的樣子來判斷,可能是肌腱炎或者脛骨有問題之類的,不過我不確定。他剛從腳踝扭傷中復原,所以這是個新的問題,但我還不知道是什麼。" 趴車表示: "我會跟醫療團隊以及教練聊聊,到時候再做出最適當的決定。我必須以完全健康的狀態迎接季後賽,這才是最重要的。"

感想: 趴車進廠維修

3. 雖然快艇將贏得分組冠軍,但葛麗芬(Blake Griffin)不希望球隊將分組冠軍的旗幟高掛於球場上方: "我對於這支球隊有更深的期望,我覺得我們有更遠大的目標。這本來就在我們的預計之內。我們並不是懷抱著"如果能贏得分組冠軍那就太好了"的心態開始這個球季的,這是我們預期達成的目標。這是件值得驕傲的事,或許我們會在訓練的地方高掛旗幟,但這種東西並不需要高掛在Staples Center上方,我們也不用太過於相信這項成就。"

感想: Griffin: 分組冠軍? 能吃嗎?

4. 喬丹(DeAndre Jordan)表示他有在注意並改善自己的罰球: "有,我有在關心這件事,也有在練習罰球。如果我完全沒有想辦法去改善我的罰球,上場時只是抱著"我只希望它們會進"的心態的話,那我可以理解大家的想法。但他們都不了解這件事,只會在那裡說: "你應該要好好練罰球。" 阿不然你以為我都在幹嘛? 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有些人真的是白癡...你們真的認為我或Dwight Howard或者不管是誰也好,上場只是嘗試將球罰不進嗎?"

感想: 喬笑獸無尾...

5. 週三湖人退休了大歐(Shaquille O'neal)的球衣,而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在恭喜大歐之餘也不忘酸了一下禪師(Phil Jackson): "我也很尊敬Phil(Jackson),現在大家都知道他是Jeanie(Buss)的老公。總有人得當湖人這個大家庭的第一任人妻。" 庫班也說小牛於2011年的季後賽擊敗湖人後,他有試圖挽留禪師: "當我們贏得了那個系列賽後,我走上前並跟他說: "對聯盟來說你是個很棒的存在,請不要退休。"

感想: 可惜這一季沒有上演犀利禪師

6. 本季尼克對熱火取得了3勝1負的對戰成績,不過波許(Chris Bosh)表示他們並不擔心: "在我們摧毀其自信前,任何人面對我們時也都抱有信心。他們是一支出色的球隊。季後賽碰面的話,他們能夠選擇相信自己贏球的機會,但我也深信球隊有能力獲勝。"

7. 本季至今已投進了170顆三分球的利拉德(Damian Lillard)刷新了聯盟球員於新人球季所投進最多三分球的紀錄先前的紀錄為咖哩(Stephen Curry)於2009-10球季所創下的單季166顆三分球。不過新人球季已有亮眼表現的利拉德認為自己還有很大的潛力: "我認為自己能夠入選聯盟第一隊,成為一位全明星球員並拿下MVP。這只是我個人的見解。我不確定什麼時候能夠達成,但我想對於渴望持續精進的我來說,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我的意思並不是自己現在就有資格獲得這些榮耀,不過我為自己訂下了很高的標準。我不會強迫自己下一個球季就要拿下MVP。我會為了自己努力,而希望我付出的心力有朝一日能夠讓我達成這些目標。"

8. 週四騎士以95-113慘敗給籃網,外界也不禁質疑騎士是否已放棄了這個球季。厄文(Kyrie Irving)說: "我覺得你應該去問他們,我不想當回答這個問題的人。基本上我還是在沒人注意的情況下帶著肩鎖關節扭傷的傷勢上場,因為我只希望能夠與隊友一同在場上奮戰。我還沒有就此放棄,也從未有過這種想法。"

9. 江沃(John Wall)認為玫瑰(Derrick Rose)應該等到下一個球季再回來: "若是我的話,我應該不會選擇於本季復出,因為你沒有足夠的時間去掌握比賽的節奏。接下來季後賽就要開打了,D-Rose一場只上20分鐘的話對球隊的幫助有限。他們本來就是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隊,但如果要再更上一層樓,他的上場時間勢必要增加。"

而對於玫瑰(Derrick Rose)目前的狀況,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表示: "快了,但他不會在還沒有做好萬全準備前上場。他感覺好多了,但還沒有到可以上場的地步。看過他打球的人應該清楚他的優勢在於力量、速度的收放以及變向,所以他得先確認這些都沒有問題。"

10. 完成了半月板撕裂修復手術後,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對於自己的狀況很滿意: "Lombardo醫師和Kharrazi醫師表現得很棒。他們說以一名在聯盟打了14年球的人來說,除了撕裂的半月板外其他地方看起來都不錯。這是個很令人振奮的消息,沒有什麼其他磨損或撕裂的地方。"

11.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表示自己願意給Baylor大學的女性球星Brittney Griner打NBA的機會: "若她是最出色的球員,那我們就會選她。如果我們握有第60順位的籤,而她還沒有被選走的話,那我們還是有可能會選她。我已經想過這件事了。我會這麼做嗎? 現在我的答案是"會",並看她是否有這樣的本事。在沒有獲得機會前,一個人永遠無法展現他的實力,而且後段順位的球員機會本就不大。若我們有舉辦試訓,我當然願意邀請她來並觀察她的表現,這沒有問題。" 6呎8吋的Brittney Griner擁有86英吋的臂展,而且是NCAA史上第一位攻下2,000分並送出500次阻攻的球員。 

八爺(Shane Battier)也認為始終會有女性球員成功打入NBA: "我想毫無疑問的,在我們的有生之年會看見聯盟中出現女性球員。我不知道會不會是(Brittney)Griner,抑或是一名現在只有5歲的小女生,但我們會在有生之年見證這件事情的發生。這是自然的平均法則。我認為有一天出現女版的LeBron(James)也不是全無可能的事。她可能是女性籃球史上技術最高超的球員,但光這樣是不夠的,她的身體素質必須要很優秀。"

12. 日前紐澤西州大男籃(Rutgers)教練Mike Rice因為虐待球員而被解雇。而在觀看了Rice虐待球員的影片後,雷槍(Ray Allen)非常憤怒: "我在影片中看見了一些卑劣的行為,看完他朝這些球員砸球後我甚至想要跟這個傢伙打一架。因為他們抱著學習的心態而來,會犯錯很正常,何況他們也不是故意的。這是學習的必經之路,而指導他們便是教練的職責所在。對這些小朋友大叫並丟球是不被允許的行為。"

13. 據消息來源指出活塞教練法禿(Lawrence Frank)為Rutgers新教練的候選人之一,不過他本人卻沒有這個意願: "我是活塞的教練,沒有人跟我提過這件事。就如我說的,我對於現在的工作很滿意,也沒有任何人和我聯繫過,言盡於此。"

14. 黃蜂教練Monty Williams表示阿兩(Anthony Davis)熱愛吃披薩: "老天,他超喜歡吃披薩的。若有人說: "P...I..."的話,他就會馬上抬起頭並回答道: "Pizza." 他簡直已著迷於披薩,這實在是太虛幻了。" 訓練員Carlos Daniel表示: "他吃飯的習慣有隨著球季而逐步改善,不像以前只有: "喔,我還是就吃個披薩好了。"這樣的想法。"

15. 上週日對戰尼克時,沒有帶識別證的尼克老闆James Dolan想要入場卻遭到保全人員Fiordaliza Hernandez拒絕,而盛怒之下的Dolan當場便解雇了她。

Dolan: "妳知道我是誰嗎?"

Hernandez坦承她不知道

Dolan: "妳在這裡工作多久了?"

Hernandez表示她已經在這裡工作了三年

Dolan: "我是妳老闆! 付妳薪水的人! 把妳的識別證給我妳被解雇了! 我得幫這裡找一些新的警衛,竟然有白癡在這裡工作。"

不過冷靜下來的Dolan隔天便決定讓Hernandez復職。

16. 勇士總裁Rick Welts認為球衣上出現廣告這件事至少還得再等上個一、兩年: "錢始終是最重要的問題,而這個問題又可以分為許多個層面來探討。以球隊來說,目前大市場和小市場球隊的收入本來就已經有差距,而加入球衣廣告這件事會讓這個問題更複雜。我們該如何去分配這一筆新的收入呢?"

17. 洋基球員Robinson Cano決定解雇知名經紀人Scott Boras,並與饒舌歌手Jay-Z創立的經紀公司Roc Nation簽約。消息來源表示Jay-Z自己也想要成為跨足棒球、籃球以及美式足球的經紀人。但若要擔任NBA球員的代表,Jay-Z必須先放棄自己擁有的籃網隊股份。

18. 希爾(Grant Hill)表示自己傾向於本季結束後退休: "機率蠻高的,目前我的打算是這樣。我希望季末和休賽季的時候再好好想想,但現在來說我還蠻肯定自己的想法。我已享受過籃球的樂趣了。"

19. 對於霸男(Andrew Bynum)續留七六人的可能性,他的經紀人David Lee表示: "沒有什麼不可行的,不過我還是認為他們該有所表示。"

20. 家裡哪裡(Danilo Gallinari)週五對戰小牛時撕裂了左膝的前十字韌帶,本季宣告結束

21. 畢爾(Bradley Beal)因右腿腓骨的壓力損傷,本季宣告結束。

22. 吉伯森(Taj Gibson)將因左膝拉傷而缺賽,歸隊日期未定

23. 灰熊正式簽下杜林(Keyon Dooling)。

24. 聯盟資深裁判Greg Willard因胰臟癌過世,享年54歲。

25. 前NBA球員Javaris Crittenton被控於2011年的8月19號在亞特蘭大槍殺一名女性Julian Jones。

26. Jimmer Fredette和鹽湖城的一間服飾公司Black Clover有合作關係,但由於沒有收到公司應該給付的5萬美元外加抽成獎金,Fredette以違約的理由向法院提告。

27. 據消息來源指出,手套(Gary Payton)已確定入選名人堂,此事將於下週二正式公布。

28. 拓荒者總裁Chris McGowan表示球隊將向聯盟爭取舉辦2017年明星賽的機會。2014年的明星賽將於紐奧良舉行,2015年的主辦權將落在籃網或尼克其中一隊身上,而據傳騎士和暴龍兩隊在爭取2016年主辦權已擁有優勢。

29. 週三真理(Paul Pierce)喜獲麟兒,並取名為Prince Pierce: "(美國時間)星期二晚上8點21分,Prince Paul Pierce出生了。在接下來的18年內塞爾提克的球迷們注意了!"

30. 歐登(Greg Oden)出席了週四拓荒者迎戰灰熊的比賽。

31. 歐普拉電視網(Oprah Winfrey Network)將開新的實境系列節目"Millionaire's Mama's Boy",內容主要將探索麥基(JaVale McGee)和他的母親Pamela McGee之間的關係。

32. 湖人退休大歐(Shaquille O'neal)的球衣,但名字寫錯面了...

P.S. 湖人發言人John Black表示會盡快處理: "我們會做一件新的球衣並盡快將它放上去,希望能夠在一週內處理好。"

33. 雷霆參加慈善保齡球大賽

34. 週四波許(Chris Bosh)舉辦了摩洛哥風的慶生趴並歡度了他的29歲生日。不過慶生完回到家後卻發現自宅遭竊,初估損失了約34萬美元的珠寶和女用皮包,所幸冠軍戒指安然無恙。

35. 西河(Russell Westbrook)登上ESPN雜誌"Photo Issue"的封面

36. 走路人(Kemba Walker)單挑七六人

37. 小胖(Deron Williams)本季(也是成為"布魯克林"籃網的一員後)的首次灌籃

38. 米勒(Andre Miller)半場連線獸人(Kenneth Faried)

39. Oh shit! 喬丹(DeAndre Jordan)來了!

40. 伊古(Andre Iguodala)反扣爵士

41. 雷帝(Kevin Durant)拔刺 

42. 跳豆(Nate Robinson)關鍵破網 

43. 伊古(Andre Iguodala)絕殺小牛

44. 螺絲(Terrence Ross)的帥氣360

45. 飛俠(Kobe Bryant)大三元(23分、11籃板、11助攻)@小牛

46. 甜瓜(Carmelo Anthony)平生涯單場最高得分50分@熱火

47. 甜瓜Carmelo Anthony)40分@老鷹

48. 甜瓜(Carmelo Anthony)41分@公鹿(追平Bernard King的連三場40分紀錄)

49. 霍林斯(Ryan Hollins)鎖喉抓戈奇(Goran Dragic)

50. 家裡哪裡(Danilo Gallinari)的義大利式慶祝

51. 簡潔有力的波帥(Gregg Popovich)

52. 大歐(Shaquille O'neal)@Jimmy Kimmel Live

53. 大歐(Shaquille O'neal)球衣退休儀式

54. CP3(Chris Paul)父子檔為道奇開球

55. 西河(Russell Westbrook)和傳奇球星Walt "Clyde" Frazier的Levis廣告

56. 林書豪比賽日的生活

以後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謝謝!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