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夏的補強有限,但雷帝(Kevin Durant)對球隊還是很有信心: "重點不在於其他球隊做了什麼,而是我們如何去面對每一場比賽。這就是我們的信念。大家都知道由經濟層面來看,我們沒有辦法做出太大的補強。我、Russell(Westbrook)、Kendrick(Perkins)跟Serge(Ibaka)都有大約在身,所以要簽人其實很不容易。大家都希望我們能夠簽下一些大咖的自由球員,但在新版CBA以及豪華稅的限制下相當有難度。商業上的考量我們都知道,但我們也清楚這是一支很優秀的球隊。"

KD  

真理(Paul Pierce)認為今年初軟豆(Rajon Rondo)因傷報銷是塞爾提克重建的開端: "Rajon(Rondo)開季時可能還沒有辦法回來,也不確定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夠康復。如此一來,球隊便不具足以奪冠的競爭力。大家都看得出來,而我想這樣的事實也促使兩邊達成協議(交易真理)。這就像是骨牌效應一樣。先是他受傷,再來是Doc(Rivers)離開。當這些事情都發生時,結局已經可以預見了。"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表示司機(Dirk Nowitzki)下一份合約的決定權在他自己手上: "我還不知道要簽多久,不過我會和他聊聊,基本上是看他。他有不得被交易的條款,所以不管是一年、三年還是二十年其實都沒差。他想要簽約跟續約幾次都行,合約的長度主要取決於他還想要打多久。"

歐登(Greg Oden)說去年動完膝蓋手術後,醫生曾勸他放棄籃球: "去年動完我最後一次手術後,醫生告訴我: "你就當個正常人,去過自己的生活吧。這樣你走出這個房間後,也不用再擔心復健或其他的事了。" 我聽從了他的建議,但兩個星期後,我成為了NBA TV的忠實觀眾。每天只要一打開電視。我一定收看NBA TV。我只是想打球,這是我最愛也最想做的事。"

拓荒者GM Neil Olshey表示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在波特蘭過得很好,也從未向球隊要求交易: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你們(媒體)造成的 --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報導不正確的資訊。你們跟LaMarcus Aldridge比較熟。如果他確實向球隊要求交易,那他一定會告訴別人,但他從未做過這件事。雖然我在旅館大廳和共事七年的好友,也剛好是Robin Lopez、Dorell Wright跟LaMarcus Aldridge經紀人的Arn Tellem共進早餐,但這並不代表球隊有交易他的打算。不過我清楚球隊是一筆巨大的生意,LaMarcus Aldridge也了解且沒有去理會這些流言。若他真有這要求,那會是球隊優先要處理的要務。但他沒有,他在這裡過的很開心。" 

生涯至今都以左手投籃的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決定要改為右手投籃: "我想這是聯盟史上頭一遭(進聯盟後才換主投籃的手)。我自己都被搞混了,還在設法釐清自己的疑惑。我去年11月在鳳凰城的時候開始用右手投籃,而且廣獲好評。一週後我回到克里夫蘭,並要一名球童記錄我分別用左、右手投100球的命中率。我用右手的命中率明顯比左手好,出手動作也比較流暢。" 

先前有消息傳出皇帝(LeBron James)有意擔任球員工會的主席,而週六受訪時他表示: "我只是覺得工會正在走回頭路,且目前的處境堪慮。我認為在這種情況下,我個人的意見會具有相當的份量。"

日前出席第三屆雪碧慈善籃球賽的飛俠(Kobe Bryant)分享了他對下一季的展望: "我期望我們上場打出最佳的表現,並以總冠軍為目標。新球季讓我很興奮,因為有很多人在質疑我們...我們將以六(個總冠軍)為目標,並繼續向前進。"

皇帝(LeBron James)表示各隊的補強,其中主要為溜馬和籃網,讓他提前開始進行訓練: "幾個星期前我就已經回到健身房了。我看見了許多球隊的補強動作,也看到了熱火的陣容異動,我也該把自己負責的部分做好。"

被問到明天夏天是否會以頂薪和騎士續約時,厄文(Kyrie Irving)說: "我還沒有考慮這麼多。現在眼前的目標是下一個球季,也是我的第三個球季。明年夏天的時候我再來擔心這件事。"

真理(Paul Pierce)表示籃網的時代即將來臨: "我越來越不喜歡尼克了。大家都知道我在塞爾提克的時候有多討厭尼克,但這種感覺的層次又提升了。我想該是籃網接管這座城市的時候了。" 

灰狼教練老桑Flip Saunders表示他可能會將Shabazz Muhammad下放到發展聯盟: "在聯盟中紀律是很重要的,而紀律就代表你得去遵守聯盟所訂下的規則,所以我有點失望。我跟他說你得學習如何照著聯盟的規定走,否則你就得知道愛荷華州的Des Moines在哪裡(NBDL球隊愛荷華能量的所在地)。" 

湖人副總裁Jeanie Buss認為若父親Jerry Buss還在世的話,那球隊還有機會留下魔獸(Dwight Howard): "若父親不是臥病在床的話,他們之間應該會發展出更良好的關係。在決定Dwight(Howard)去留的那一段時間,我們少了最會談生意的Dr. Buss。在市區到處設置看板以挽留Dwight或許不是正確的做法,但在失去了Dr. Buss的情況下我們得試著以不同的方式來處理事情。大家都說設置看板這招: "不是湖人的風格。" 但Dr. Buss已逝,大家熟知的湖人風格已經回不去了。" 

日前造訪菲律賓時,皇帝(LeBron James)說: "我還在持續精進,並不希望自己原地踏步。我要以一名全新且更進化的LeBron James來面對新球季。" 

身為禪師(Phil Jackson)未婚妻的湖人副總裁Jeanie Buss認為禪師還有機會當教練: "必須要有一個適當的機會。我不清楚之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我只是覺得他還沒有想要收山的意思。他的能力依舊非常優秀。" 她也希望飛俠(Kobe Bryant)不要為了回到球場而操之過急: "我不希望Kobe(Bryant)在還沒準備好之前就回來。我相信他清楚自己的狀況,且沒有必要犧牲自己的健康。"

七月進行了左膝手術的丁尺(J.R. Smith)不確定自己何時能歸隊: "根據醫生的說法,現在談論這個還太早了。但我當然希望能夠參加開幕戰,也希望和新的隊友一起參加訓練營。" 

為了到尼克打球,烏徳里亞(Beno Udrih)拒絕了其他條件更優渥的合約: "我很開心能夠重返一支季後賽球隊,也相信球隊絕對有機會衝擊總冠軍。"

山貓以一年14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Jannero Pargo,並以一年1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Anthony Tolliver。

據傳活塞對出櫃的Jason Collins有興趣。

據傳巫師將簽下哈靈頓(Al Harrington)。

雖然身邊的同事都以第一年必定會吞下至少60敗而勸退他,不過最後馬刺助理教練Brett Brown還是答應成為七六人的新任教練,合約為期四年。

據傳尼克和籃網將共同舉辦2015年在紐約舉辦的明星賽。

丁尺(J.R. Smith)的父親表示由於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的要求,一頭金髮的丁尺將回歸以前的造型。現在他是紅髮丁尺。

大歐(Shaquille O'neal)曾於六月時表示: "當年我在湖人的時候,Kareem(Abdul-Jabbar)跟Wilt(Chamberlain)從來沒有跟我講過話。" 日前他也於個人的推特上發佈了自己手持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的照片說: "湖人史上最優秀的兩位中鋒!" 大歐和George Mikan的交情甚篤,他甚至還出錢為Mikan辦葬禮。

飛俠(Kobe Bryant)的術後疤痕...

50歲的喬神(Michael Jordan)尚能灌

喬神(Michael Jordan) vs 飛俠(Kobe Bryant)

迪羅桑(DeMar DeRozan)的生日蛋糕

香波特(Iman Shumpert)很潮

 

西河(Russell Westbrook)更潮

 

雷帝(Kevin Durant)63分 vs 尻佛(Jamal Crawford)44分@Seattle Pro Am

豪斯(Spencer Hawes)獨得58分@Seattle Pro Am

巴恩斯(Matt Barnes)@San Francisco Pro Am

麥基(JaVale McGee)、萊特(Dorell Wright)、建寧(Brandon Jennings)和尼克楊(Nick Young)@Imperial Courts

尼克楊(Nick Young)和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季後賽出局@Drew League

大鬍子(James Harden)和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季後賽出局@Drew League

皇帝(LeBron James)練習

雷帝(Kevin Durant)驚天拳,不留手!

魔獸(Dwight Howard)變身師奶殺手

公鹿新秀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名字很難念...

白巧克力(Jason Williams)神之傳球

飛俠(Kobe Bryant)的Nike廣告 - 夏季凌晨四點

同場加映: 亞錦賽八強 - 中華vs中國高光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