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受訪時,雷帝(Kevin Durant)得知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將炎帝(Dwyane Wade)排在全聯盟第八,而他說自己會選擇大鬍子(James Harden)來取代炎帝。炎帝得知後當晚就在推特(Twitter)上提醒自己: "讓他再次尊敬你在歷史上的定位。" 不過雷帝也馬上在推特上回應道: "不要光說不練..."

durant  

twitter  

溜馬GM大鳥(Larry Bird)認為溜馬確實擁有奪冠的本錢: "是的,我們將全力以赴。本季若沒有打到東區冠軍賽或總冠軍賽的話,那就是令人失望的結果。我想正規賽只要能拿超過50勝就是不錯的表現,但這支球隊的組成比較像是為了季後賽做準備的。我們擁有絕佳的板凳深度,而且有足夠的時間做準備。要擊敗一支擁有10到11名球員為戰力的隊伍是件很困難的事。"

菲爾頓(Raymond Felton)表示本季尼克的整體年齡下降了許多: "這一季我們比較年輕。Kurt Thomas和Rasheed Wallace就像是我們的老大哥,但他們都快40歲了。他們一旦受傷就得缺賽很久,去年這對球隊很傷。今夏Metta(World Peace)和(Andrea)Bargnani加入球隊,Kenyon (Martin)跟Amare(Stoudemire)也將歸隊。對了,我對Tim Hardaway Jr.的印象很好。他看起來很棒,也為球隊增添了板凳深度和活力。這些球員都比較年輕。我對老大哥們沒有絲毫不敬之意。他們都擁有出色的生涯,我也希望自己能夠打這麼久。但今年我們在年輕化的情況下依舊保有板凳的深度,這在球季的後期會有很大的幫助。"

2013-14球季結束後,熱火或許將面臨球隊依舊,但人事已非的情況。不過波許(Chris Bosh)認為只要能夠完成三連霸,那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大家都處於合約最後一年的情況下是蠻刺激的。每個人都清楚自己做了些什麼才完成了二連霸,而這樣的狀況會讓你更專注於本季的目標。若能夠完成三連霸,那一切的問題都將迎刃而解,所以我們得抱持著這樣的心態並消除心中的疑慮。"

塞爾提克GM Danny Ainge表示軟豆(Rajon Rondo)不會太早重返球場 "我們絕對不會屈服於壓力而讓ACL受傷的球員提早回到場上。我們應該為他做出最好的決定。他還年輕 -- 如果他37歲而且這季結束就要退休的話,那我們就會考慮讓他上場打球。但是他還很年輕,而且是隊上最出色的球員,我們不能夠承擔這個風險。如果他開幕戰有上場的話,我一定會大吃一驚。"

Nerlens Noel表示自己將盡全力幫助七六人贏球: "贏球就是我唯一的目的。不管我的數據看起來如何,只要能夠對球隊有貢獻並幫助隊友贏球那就夠了。我將竭盡所能為費城帶來勝利。" 大學時被視為防守悍將的他也將解放自己的進攻能力: "以往我不希望因為自己出手沒進而傷害球隊,不過現在我有機會到體育館反覆磨練自己的進攻技巧。我將在場上展示自己的進攻火力。" 不過Noel於今年2月撕裂了左膝的ACL,訓練員Kevin Wilk也不確定他何時能夠回到球場上: "我們現在進行的不完全是場上的訓練,所以他還得花時間去適應球場,面對一對一防守等比賽時的狀況。所以雖然他看起來準備好了,但應該還是要等到12月之後才能夠上場。"

尼克簽下了Cole Aldrich,並聘請前麥迪遜花園總裁Steve Mills為球隊GM兼總裁。

七六人正式簽下了Nerlens Noel和Michael Carter-Williams。

四月撕裂了左膝ACL的家裡哪裡(Danilo Gallinari)表示根據醫生的評估,他將能夠於11月底重返球場。

據消息來源表示,目前湖人對即將傷癒復出的飛俠(Kobe Bryant)採取觀望的態度,尚未進行任何與續約有關的討論。

據傳表弟(DeMarcus Cousins)和國王的合約商談持續有進展,將能夠於10月31號的截止日前完成續約。他開出的條件為頂薪的5年8,000萬美元。

據消息來源指出,聯盟和球員工會針對人類生長激素(HGH, human growth hormone)的檢測毫無共識。

據熱火的成員透露,聯盟計畫於他們本季四次對上籃網中的其中一場讓球員們穿上繡有綽號的球衣。屆時球迷有望能夠看到繡有Jesus Shuttlesworth、King James、The Truth和KG等稱號的球衣。

尼克將與籃網合辦2015年的明星賽。週日的東西區明星對抗賽將於麥迪遜花園廣場進行,其餘項目則會在Barclays Center進行。此外消息來源表示多倫多將獲得2016年明星賽的主辦權。

熱火宣布球隊將在10月1號到4號於巴哈馬群島的亞特蘭提斯度假村進行季前訓練營。

過去常稱呼國王為"沙加緬度皇后隊(Sacramento Queens)"的大歐(Shaquille O'neal)購入了國王的部分股份,並成為了球隊的老闆之一: "我很抱歉。如果你在市區遇到我的話,來給我一個擁抱或是親吻。我將有求必應。"

 

Grey Flannel拍賣公司的主管Michael Russek表示公司將於12月11號的拍賣活動中拍賣當年喬神(Michael Jordan)於知名的"Flu Game"中所穿的球鞋: "有鑑於公司和籃球名人堂的關係密切,球鞋的持有者找上了我們。先前他從來沒有想要賣掉這雙鞋的意圖 。不過我想隨著年齡的增長,他也很好奇還有多少人會關注這個當年的經典故事。"

皮朋(Scottie Pippen) 48歲生日快樂!

強森(Amir Johnson)買下了兩間唱片行的Drake專輯"Nothing Was the Same"並送給粉絲

阿罵(Amare Stoudemire)和饒舌歌手Lupe Fiasco為即將開拍的紀錄片"Little Ballers"進行試鏡。當天到場的還有奈許(Steve Nash)、諾亞(Joakim Noah)、西河(Russell Westbrook)、丁尺 (J.R. Smith)、甜瓜(Carmelo Anthony)、拳王(Tyson Chandler)和退役球星Walt Frazier。

Adidas為玫瑰(Derrick Rose)舉辦的"All in for Chicago"活動@United Center

公鹿的新球場設計

火箭的開幕戰門票

超讚的Air Jordan撲克牌設計圖

趴車(Tony Parker)獲選為歐錦賽MVP

厄文(Kyrie Irving)和南非小朋友同樂

尼克楊(Nick Young): "當湖人潮爽der"

利拉德(Damian Lillard)影片系列"License To Lillard"的2013預告

#SUMMERISSERIOUS - 雷帝(Kevin Durant)隊 vs 鬍子(James Harden)隊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