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成為勇士教練至今,Mark Jackson表示目前他只有一個遺憾: "如果當時我知道Kobe Bryant受傷的話,那我就會喊出暫停,這樣他們就沒有必要去犯規了。這就是我尊敬和重視這名對手的程度。就算在和他交手的過程中,我心裡還想著: "不要被他騙了。他沒事,別讓他接管這場比賽。當下我不知道他真的受傷了。如果有機會重來的話,我就會喊一個暫停並讓他下場休息。" 這個月和湖人一同前往中國進行熱身賽的途中,Jackson也找機會向飛俠(Kobe Bryant)道歉。飛俠感謝他的好意,但也表示自己傷癒後一樣會在面對勇士時全力以赴: "他會沒事的,我不希望和他交手。身為籃球迷,你當然希望他能夠重新踏上球場。千萬別低估他,我相信他能夠恢復以往的身手。"

kobe  

Pure respect

2.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認為魔獸(Dwight Howard)選擇加入火箭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他明顯有所誤判。我會因此而責怪他嗎? 當然不會,因為這是年輕球員都會犯的錯,他們容易誤判眼前的情勢。你必須考量整支球隊,而不是選擇單一球員...撇開Dwight(Howard)不談,對於任何一名年輕球星來說,如果你擁有足夠的實力,最適合你的球隊自然會為你網羅所需要的助力。所以重點其實不在於你想要和誰一起打球。若你實力夠,球隊也擁有薪資空間,那正確的歸宿自然會有所安排並幫你達成目標。"

庫班: 沒加入小牛,失敗

3. 剛加入尼克的巴格納尼(Andrea Bargnani)於開幕戰全場9投僅3中,外帶3次失誤。前兩次出手沒進之後,他便聽到了麥迪遜花園廣場觀眾的噓聲: "我並不擔心自己於進攻端的表現。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只不過現在是過渡期而已。有空檔的時候我還是會出手,但目前還沒有掌握到進攻的節奏。上半場我的手感不佳,但這並不是問題。11年的職業生涯中,我從未因進攻端的表現而感到困擾。" 教練武僧(Mike Woodson)說: "Andrea(Bargnani)開場打得並不理想,但之後有逐漸找回手感。他會解決這個問題的,而我的工作就是盡全力幫助他。" 隊友拳王(Tyson Chandler)則表示: "這裡是麥迪遜花園廣場,全城注目的焦點。他會克服這難關的。"

就讓他們噓嘛,累了他們就不噓了

4. 雖然左腿肌腱不太舒服,但菲爾頓(Raymond Felton)依舊會於週五對戰公牛時先發,也表示自己可以防守玫瑰(Derrick Rose): "這問題可能只會持續兩、三天,但也有可能長達六週。希望某一天早上我起床後就沒事了,但目前我還是得處理這個問題...他(Derrick Rose)和我並沒有什麼不同,我很期待和他交手。我並不是個殘廢,不需要任何的幫助,但我相信Iman(Shumpert)也會有機會守他。6呎3吋的Iman是名高大且體能優異的後衛,我們一定會在防守端善用他。"

5. 小胖(Deron Williams)自認籃網的戰力優於熱火: "我不知道去年我們是否認為自己比熱火優秀,所以我覺得如果我們今年想要贏他們的話,那就必須抱持這種想法並擊敗對手。我想我們也確實有這樣的信念。"

6. 雖然因為脖子酸痛而缺席了投籃練習,但玫瑰(Derrick Rose)表示他一定會於週五對戰尼克時上場: "我當然會上場,只是得設法讓脖子放鬆一些。"

7. 石佛(Tim Duncan)於週四對戰灰熊時挫傷了胸部,週六對戰湖人時不確定是否會上場。

8. 據消息來源表示,灰熊將以四年1,400萬美元的條件和Quincy Pondexter續約。

9. 鵜鶘的吉祥物Pierre

10. 狂賀國王續留沙加緬度!

11.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決定於開幕戰搭地鐵上工

12. 因應開季,紐約畫家Timothy McAuliffe為每一支球隊個別繪圖

13. 透納(Evan Turner)強灌皇帝(LeBron James)

14. 愛神(Kevin Love)逼平魔術

15. 麥基(JaVale McGee)抓小雞

16. 空中接力之夜

17. 好久不見的霸男(Andrew Bynum)

18. MCW(Michael Carter-Williams)驚人處女秀(22分、7籃板、12助攻、9抄截)@熱火

19. 魔獸(Dwight Howard)狂抓26籃板@山貓

20. 皇帝(LeBron James)25分、13助攻@七六人

21. 愛神(Kevin Love)31分、17籃板@魔術

22. 艾利斯(Monta Ellis)32分、8助攻@老鷹

23. 湯普森(Klay Thompson)38分@湖人

24. 雷帝(Kevin Durant)42分(罰球22-24)@爵士

25. 利拉德(Damian Lillard)32分@太陽

26. 喬治(Paul George)32分、6籃板、5助攻@鵜鶘

27. 布瑟(Carlos Boozer)31分、7籃板@熱火

28. 戰神(Allen Iverson)正式宣布退休: "我了無遺憾。"

今日名言:

"他打出了一場精彩的比賽,這無疑是開啟NBA生涯的最佳方式。"

--- 出自皇帝(LeBron James),稱讚新秀MCW(Michael Carter-Williams)對上熱火時的全能表現。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