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剛和湖人以兩年4,850萬美元續約的飛俠(Kobe Bryant)說這並不是雙方協商後所談成的條件: "這是個非常簡單的決定。這並不是討論後所得到的結果,而是湖人在考量到薪資空間以及球隊未來規劃的同時,依舊願意對身為球員的我所釋出的善意。我只是接受他們的提議而已。" 湖人老闆Jim Buss說: "這並不是我或者Mitch Kupchak(湖人GM)一個人的意見,而是整個Buss家族所做的決定。我們讓他成為全聯盟薪資最高的球員,因為我們覺得這是應該做的事。這和別人有意想要挖角他什麼的無關,主要是為了感念看板球星對於球隊的忠誠,以及延續他所代表的湖人精神。忠誠是父親傳承下來的重要觀念,我們也依據這個核心思想持續的經營湖人。這是我們的球迷和看板球星應得的。"

kobe

Loyalty!

2. 先前丁尺(J.R. Smith)曾表示他已經開始恐慌了,而對此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表示: "經過12場比賽後,他卻陷入了恐慌的狀態。我可能得一拳打醒他,並導正他的想法。" 菲爾頓(Raymond Felton)說: "若我們開始驚慌失措的話,還不如直接放棄這個球季。"

Felton: 洗洗睡了

3. 對於湖人和飛俠(Kobe Bryant) 續約一事,甜瓜(Carmelo Anthony)表示: "這對他們來說真是太輕鬆了。他可是Kobe(Bryant)阿...我至少會給他4,000萬美元的年薪讓他光榮的於這個舞台上謝幕。"

Melo: 去湖人真好(流口水)

4. 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認為皇帝(LeBron James)有可能會回到騎士打球: "這是有可能發生的。他出身自Akron,距離這裡並沒有很遠。我想於他的職業生涯中,他終究會想要回到家鄉打球。雖然我不認同當年他離開的方式,不過他於公於私都給了我很多幫助。我對他沒有任何的成見,這有可能發生。"

5. 本季至今命中率僅有38.1%的蓋伊(Rudy Gay)禁止數據記錄表出現在更衣室中: "我們不是為了數據而打球,我只希望能夠在這件事成為問題之前防患於未然。無論輸贏,賽後踏入更衣室大家都在盯著記錄表,但這並不是重點。身為一支球隊,贏球才是唯一重要的數據。" 

6. 司機(Dirk Nowitzki)表示自己不會跟進飛俠(Kobe Bryant)的腳步跟小牛談續約: "對此我並沒有太多的期待,顯然我不會和球隊續約。先打完這一季,然後我們明年夏天再來討論這個問題。我希望能夠無傷無痛的打完這個球季,然後就輪到Holger(Geschwindner,經紀人)上工。到時候再看看情況如何。"

7. 畢爾(Bradley Beal)將因右腿腓骨受傷而至少缺賽兩週。

8. 灰狼將Derrick Williams送至國王以換取Luc Mbah a Moute。

9. 拓荒者球員表示他們都在比賽途中使用iPad來檢視自己的表現。馬修斯(Wesley Matthews)說: "能夠重新檢視剛剛的情況確實有幫助,因為實際發生的情況太快了。有時候你會問自己: "我是否操之過急了?" 你可以透過iPad的螢幕來實際觀察自己的情況 -- 隊友幫我擋人後,我接到了Nic(olas Batum)的傳球。我有更充裕的時間來準備出手嗎? 還是要照剛剛的速度? 抑或是我可以選擇切入呢? 你不用為了一個自己可能犯下的錯憑空想像,然後打擊自己的信心。你可以確實的在螢幕上觀察這件事。"

10. 23歲的Cameron Rodriguez日前於雷霆的比賽中命中了一個中場的投籃並贏得了$20,000美元。不過由於國家大學運動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tercollegiate Athletics)規定運動員不得利用個人的運動專長或名氣營利,因此目前於堪薩斯州就讀西南大學的Rodriguez可能沒有辦法留下這筆錢: "一開始我太興奮了,所以根本沒想這麼多。冷靜下來後才發現我可能要面對一個大問題,因為我得到了一筆金額不小的獎金。" Rodriguez的學校正在設法為他爭取這筆獎金,看是否能夠用在支付他的學雜費上。若真的無法留下這筆錢,他會用來成立一個非營利的籃球組織,或將其捐贈給慈善團體。

11. 為了搶明年的選秀樂透籤,公鹿球迷希望能夠透過募款並設立以下的看板來提醒球隊。

12. 因傷勢而殞落的球星整理QQ

13. 喬治(Paul George)大車輪

14. Markieff Morris硬上鳥人(Chris Andersen)

15. Trey Burke盡全力幫助球隊獲勝

16. 皇帝(LeBron James)35分@太陽

17. 炎帝(Dwyane Wade)21分、6籃板、12助攻@太陽

18. 甜瓜(Carmelo Anthony)34分、15籃板@拓荒者

19. 布瑟(Carlos Boozer)26分、16籃板@爵士

20. 走路人(Kemba Walker)28分@塞爾提克

21. 希爾(George Hill)26分、7助攻、5抄截@灰狼

22. 炎帝(Dwyane Wade)翻筋斗搶鏡

23. 公牛的BMO Harris銀行廣告

今日名言:

"我認為這支球隊的凝聚力比我待過的其他球隊都還要好。"

--- 出自阿崔奇(LaMarcus Aldridge),談論擊敗尼克後取得11連勝的拓荒者。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