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週六對戰國王時,皇帝(LeBron James)灌倒了新秀Ben McLeMore: "很遺憾是他,因為我還蠻喜歡他的。真是太糟糕了。" McLemore則微笑道: "我只是過去並試圖製造進攻犯規而已,然後他就把球灌進去了。"

lebron  

君臨天下

2. 為了讓球員們專心備戰(美國時間)星期六中午面對灰熊的比賽,前一晚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決定帶所有人一起到旅館住宿: "這種時間比較早的比賽,我們的表現確實比較差,所以今晚我們決定全部窩在一起。我不會讓他們出去玩的,我們要一支球隊的身份團聚在一起。" 據傳武僧也強制規定了球員的上床時間,對此甜瓜(Carmelo Anthony)笑道: "好像是10點吧? 我聽到的是這樣。" 前兩場尼克中午於主場開打的比賽為11月10號對戰馬刺以及12月8號對戰塞爾提克。12月7號晚上所有尼克的成員也曾於旅館共度一晚,但事實證明這似乎沒有太大的幫助 - 他們以31分差敗給了馬刺,並狂輸塞爾提克41分,為本季最糟的兩場比賽。而最終尼克還是以87-95敗給了灰熊。

下次帶大家一起去鬆一下試試...

3. 週五對戰雷霆時,曾為公牛一員的沙發(Thabo Sefolosha)帶著諾亞(Joakim Noah)進入了雷霆的更衣室,但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發現後叫道: "原來什麼人都可以進來更衣室阿?" 諾亞直接問柏金斯是否希望他離開,而後者回道: "移動你的屁股並離開這裡吧。" 警衛和工作人員在發生更進一步的衝突前圍了上來,而諾亞在更衣室的入口逗留片刻後隨即離開,不過事後雙方於走道上相遇時還是互嗆了幾句。當時雷帝(Kevin Durant)和西河(Russell Westbrook)在更衣室的另一邊,所以不知道柏金斯在說誰。事後得知是諾亞後,他們開玩笑的責怪了沙發幾句,看起來是同意柏金斯的做法。相較於雷霆,公牛一向是歡迎前隊友到更衣室來打招呼,火箭的Ronnie Brewer便於週四對戰公牛時拜訪了他們的更衣室。

Perkins: 在我地盤這,你就得聽我der

4. 溜馬總裁大鳥(Larry Bird)知道妙麗(Danny Granger)開季時總是慢熱的原因: "他在休賽季時不夠勤奮,不像其他人會挑戰自己的極限。他還是很努力,但沒有其他人來得積極,所以他每一年都比較慢熱,要逐漸找回比賽的感覺。"

妙麗: 我還要念魔藥學欸

5. 傑佛遜(Richard Jefferson)表示自己希望能夠為一支能夠奪冠的球隊效力: "我想要在一支實力堅強的球隊打球並拿下總冠軍。我曾經如此的接近總冠軍,除了兩度在NBA的總決賽輸球之外,在NCAA時也輸掉了總決賽,打奧運的時候也敗給了巔峰的阿根廷國家隊並拿下銅牌。如果有這個機會,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把握住。我沒有所謂的忠誠包袱,和Reggie Miller這種在同一支球隊打了15年並決定留下的球員不一樣,請和我接洽。"

馬刺表示: 

6. 得知自己將因左膝骨折而休兵時,飛俠(Kobe Bryant)卻鬆了一口氣: "幸好不是半月板的問題。" 而面對外界質疑再度受傷的他是否能夠成功重返球場時,他的反應是: "只有白痴才會去質疑這件事。" 

7. 先前受訪時,季前未和公牛完成續約的滷蛋(Luol Deng)表示他已經做好了被交易的心理準備。不過消息來源透露公牛沒有交易他的打算,並對明年夏天重簽滷蛋一事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8. 據消息來源透露,不滿球隊方針的楊格(Thaddeus Young)向七六人提出了交易的要求,但楊格否認了這項傳言: "我只是覺得所謂的"消息來源"透露的事情很好笑。我始終都在這裡,每一場比賽都竭盡全力並試圖為球隊贏球。" 

9. 馬刺於週四早上提前告知聯盟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有讓石佛(Tim Duncan)跟馬妞(Manu Ginobili)休兵的打算。因此雖然三巨頭(Tony Parker因左腿脛骨受傷休兵)於對戰勇士的全國轉播比賽中沒有上場,不過這一次不會被罰款。

10. 週五Jabari Parker繳出了23分、10籃板、5助攻的成績並幫助杜克以80-63擊敗UCLA,賽後他也謙虛的接受了人們將他和甜瓜(Carmelo Anthony)拿來做比較的討論: "這是個很不錯的比較。他的基本功已經爐火純青,各項技術都相當出色。他非常努力,我也確實很仰慕他,所以這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讚美。" 

11. 肉配汁(Brook Lopez)右足第五蹠骨骨折,本季宣告報銷。

12. 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將因右手掌骨骨折而缺賽4-6週。

13. 湖人和Kendall Marshall簽下了複數年合約。

14. 鵜鶘和Alexis Ajinca簽下了兩年合約。

15. 據傳灰熊將簽下Seth Curry。

16. 炎帝(Dwyane Wade)於個人的Instagram上宣布自己已和演員Gabrielle Union訂婚

17. 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將於明年的2月1號離職,籃球上的簽名也將換成接班的席佛(Adam Silver)。

18. 下一季黃蜂(現為山貓)將使用的新隊徽

以前的隊徽

19. 剔牙哥(Tiago Splitter)絕殺勇士

20. 透納(Evan Turner)絕殺籃網

21. 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能飛

22. 神手柯里森(Darren Collison)

23. MCW(Michael Carter-Williams)飛躍Giannis Antetokounmpo

24. 利拉德(Damian Lillard)實在太扯了...

25. 充滿阿里嗚的週日

26. 咖哩(Stephen Curry)30分、15助攻@馬刺

27. 雷帝(Kevin Durant)32分、9籃板、6助攻@公牛

28. 厄文(Kyrie Irving)39分、6助攻@公鹿

29. 走路人(Kemba Walker)34分、7籃板@活塞

30. 甜瓜(Carmelo Anthony)30分、7籃板@灰熊

31. 魔獸(Dwight Howard)35分、19籃板、5助攻@活塞

32. 西河(Russell Westbrook)31分、8助攻@馬刺

33. 喜劇演員Kevin Hart也想要打NBA - "I Wish"重製版

今日名言:

"我一直跟大家說我沒有辦法睡午覺,但最近卻開始這麼做了,或許這真的有差吧。"

--- 出自利拉德(Damian Lillard),談論自己最近火熱的表現。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