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暑假忙著以實境秀和推特(Twitter)娛樂粉絲們的大歐(Shaquille O'neal)表示關於騎士戰術系統的這項作業目前他的進度是有些落後: "我想記住這些戰術是非常重要的在過去的17年來我都習慣於同一種體系,而現在是該好好做功課的時候了。"


感想: 一字記之曰"23"

2. 對於那些針對他換位置打所存疑的專家們畢斯利(Michael Beasley)有話要說: "如果你認為我不行的話,我只能請你們拭目以待了。我並沒有受限於哪個位置,無論如何在場上我都感到很自在。"

感想: ...加油,別太嘴砲

3. 小西(Delonte West)麻煩纏身,他的妻子Kimberly West控訴他有家暴的行為。一切起因於小西懷疑他妻子出軌,Kimberly表示當下他一把抓住了她並將結婚戒指和錢包強行奪走。

感想: ...別再追加支線劇情了

4. 老巴(Charles Barkley)砲轟尼克GM華許(Donnie Walsh)夢想網羅小皇帝(LeBron James)的策略: "基本上當你決定"我們接下來的兩三年要擺爛"時,這對球隊根本就毫無幫助。當球員知道他們不在球隊的未來計畫內時要他們盡全力贏球簡直是天方夜譚。"

感想: 中肯

5. 富比世(Forbes)的專欄作家Tom Ran Viper日前表示: "在聯盟中領著名不符實高薪的第一名是洛杉磯湖人的霸男(Andrew Bynum)。"


感想: 五樓你說呢

6. 雖然龍王(Chris Bosh)不打算在下一場對戰騎士的比賽中對大歐(Shaquille O'neal)拳腳相向,但他顯然還是對大歐上季的言論感到微怒還記得大歐說了什麼嗎? 他稱龍王為"長人中的RuPaul"

感想: Be a man!

7. 在與超賽GM安吉(Danny Ainge)討論過後朗多(Rajon Rondo)的經紀人Bill Duffy表示將不會接受超賽的條件。Duffy想幫朗多爭取一份後衛中前五高薪的合約,但顯然超賽並不認同

感想: 霸男: 你也懂overpaid? 朗多: 略懂

8. 據傳灰熊正在努力的對目前任職湖人的傳奇球星天勾(Kareem Abdul-Jabbar)進行挖角的動作

感想: 很多長人等你喔^.<

9. 超賽現在很憂心大寶貝(Glen Davis)會真如他的暱稱一般好傻好天真。在成熟度滿分為十分的情況下據傳高層只給了他五分

感想: Big baby: 怎麼可能這麼低?! (大哭大鬧)

10. 關於他手腕的傷勢辣椒標(Raja Bell)表示: "現在復原狀況不錯,我想再休息一個禮拜後應該就可以回到場上了。"

11. 真男人(Kevin Garnett)今日於第三節上籃時被大歐(Shaquille O'neal)撞飛在地,但他深呼吸了幾次後站了起來,並做出招牌以右拳捶胸的動作: "我知道人們有時候大概都認為我要掰了,但我要告訴你們,我現在很健康,感覺也十分良好。"

12. 火槍兵(Hedo Turkoglu)表示: "我們現在很強大,絕不遜色於聯盟中任何一支球隊!"

13. 勇士的傷兵名單落落長...萊特(Brandan Wright,左肩手術)、跳跳虎(Ronny Turiaf,左膝撕裂軟骨)、軟豆腐(Anthony Randolph,背部酸痛)和阿祖布奇(Kelenna Azubuike,左腳踝)

14. 雷帝(Kevin Durant)表示: "現在我感覺不錯。前兩季開季時我都皮皮挫,但現在我很冷靜也準備好上場比賽了。現在我是球隊的一哥,所以我必須冷靜的帶領這支球隊。"

15. 妖刀(Manu Ginobili)表示: "我的身體狀況不錯,保持的很好,但若以上場比賽的標準來看,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

16. 老將Bobby Jackson宣布退休

17. 巴特勒(Caron Butler)瘋狂愛上Mountain Dew

18. 阿泰(Ron Artest)的新髮型

19. 湖人板凳礙於新規定所創造的慶賀儀式

 

20. 本季騎士的主打: "A Ring For The King"

21. 盧比歐(Ricky Rubio)的妙傳

22. 小飛俠(Kobe Bryant)不理禪師(Phil jackson)

今日名言:

"若把所有進攻都交給他的話他大概打到聖誕節就掛了。"

--- 出自接生小孩(Jason Kidd),評論今日攻下全場最高34分的司機(Dirk Nowitz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