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若你能夠在今天勇士以107-120輸給國王的賽後走進他們的更衣室便可以發現氣氛不太對勁。麥格迪(Corey Maggette)表示: "我們現在沒有團隊性可言,也缺乏贏球所需要的球員間良好的化學效應。現在是一團混亂,而我們得必須趕快想辦法解決這個狀況。"

感想: 船長瞳鈴眼得趕快結束

2. 身為先發大前鋒的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卻時常在第四節時溫板凳,但畢斯利自己表示他並未因為第四節上場時間少便喪志。他說教練Erik Spoelstra曾與他討論過這個問題,並認為他的防守、在球場上的專注力和犯規麻煩都是影響他上場時間的關鍵。

感想: 還是Haslem好用

3. 根據一了解戰神(Allen Iverson)近況的消息來源表示基於家庭方面的問題再加上對目前替補身分的失望,若戰神之後未歸隊那麼他將考慮結束14年來的NBA生涯
 

感想: Be who you are

4. 關於小飛俠(Kobe Bryant)的續約先前就傳出了湖人端出3年8,600萬至9,100萬美元的條件,但合約於2011年7月才到期的他一點都不著急,這季還未必會點頭答應。

感想: ...誰出的起更高的

5. 費南德茲(Rudy Fernandez)並不清楚他現在於隊上的角色定位。訓練營期間受背部痙攣所苦的他現在十分迷茫,在一次的賽前受訪短短2分鐘內卻出現了四次"我不知道(I don't know)": "現在除了好好照顧我的背之外,我也只能盡量在有限的上場時間內努力幫助隊友。"

6. 為了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他的經紀人Mark Stevens日前出言譴責了老尼(Don Nelson): "沒有人願意相信他了。在公鹿時當時的GM Wayne Embry相信他並讓他接手球隊,最後卻遭到背叛。在小牛時庫班(Mark Cuban)對他和他的兒子很好,但老尼也背叛了他。上帝的左手(Chris Mullin)相信他,最後老尼卻將勇士狀況不佳的責任全都推到了他頭上。"

7. 霸男(Andrew Bynum)表示他希望能夠在星期二歸隊練球,並在星期四對戰太陽的比賽時上場。但砲枷鎖(Pau Gasol)的傷勢便沒這麼樂觀: "每當我做好時間規劃時,我的傷勢總是一再讓我失望。現在我也只能等了,但什麼時候會好? 沒人知道。"

8.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對今日球隊的表現大感光火: "我們在進攻方面毫不猶豫,但防守方面卻是一蹋糊塗我們現在並不是支合格的球隊而雷霆比我們要好得多就算我們全員到齊他們還是一樣能在家甚至在我們的主場擊敗我們。"

9. 湯瑪士(Tyrus Thomas)日前在進行重訓時傷到了左手臂,而教練Vinny Del Negro今天表示手術很成功,預計他將能在四至六週後歸隊

10. 今日的比賽中活塞搶了21個進攻籃板藉由二次進攻機會得到了27分
並在禁區內攻下了42分,最終以88-81擊敗了七六人。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表示: "我只能說我們的禁區被強暴了。我們的卡位做的不確實。雖然在比賽中我們幾度想要改善情況,但為時已晚。"

11. 布恩(Josh Boone)只想要在名單上,但毫不在意先發與否: "無論我打什麼位置或是場上的情況如何,我只想要盡力爭取能夠上場的每一分鐘。我只想要打球。"

12. 深受冷笑話(Mike D'Antoni)喜愛的杜洪(Chris Duhon)日前試著展現他的領袖氣質並批評隊友"熊妥不佳",但他的言論似乎惹惱了一些隊友,其中也包含了哈靈頓(Al Harrington): "現在看起來情況很糟,什麼都不對。我只能盡力找出解決的方法。"

13. 幾週前被灰狼釋出的丹尼爾斯(Antonio Daniels)日前受騎士邀請試訓,並可能於近日加入騎士

14. 戈登(Eric Gordon)為左鼠蹊部酸痛所苦,還不確定能否在下一場主場迎戰黃蜂時上場

15. 在下一場對戰快艇的比賽時黃蜂教練Byron Scott又決定以佩賈(Peja Stojakovic)擔任先發小前鋒

16. 趴車(Tony Parker)將可能於星期三對戰小牛時上場

今日名言:

"現在我們並不是支很好的球隊。大師有在講,但沒人在聽嘛。我們現在只會進攻,沒有人的心思放在防守上,打的不夠硬也不夠聰明,所以現在的我們是不及格的。"

--- 出自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談論魔術慘敗給雷霆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