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兩週前公鹿並沒有選擇執行出生於台灣的亞歷山大(Joe Alexander)新秀合約第三年的球員選項,亞歷山大也因此表示希望自己能夠被交易出去。

感想: 似乎沒什麼表現

2. 尼克GM Donnie Walsh強烈的暗示只要明天戰神(Allen Iverson)通過waivers程序後他就會盡快與戰神洽談,最快在週末戰神就可以成為新的紐約之子。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是冷笑話(Mike D'Antoni)向Walsh提出簽下戰神的提議,並冀望戰神能夠拯救開季至今一蹋糊塗的尼克。

感想: 看來很像真的

3. 雖然籃網GM Rod Thorn一向很支持法禿(Lawrence Frank),但在了解目前情況多麼艱難之餘,也表示球隊必須想辦法贏得勝利: "如果情況持續不改善,那麼說實在大家的處境都很危險。"

感想: 拜託,贏一場球,過份嗎...

4. 根據戰神身邊的消息來源表示,熱火加入了與尼克競逐戰神(Allen Iverson)的行列。

感想: 會服炎帝嗎?

5. 趴車(Tony Parker)已受左腳踝扭傷所擾一週之餘,馬刺在今日的比賽中又因左鼠蹊部拉傷而折損了妖刀(Manu Ginobili)。妖刀傷勢尚待進一步檢測,下一場比賽無法上場,而趴車能否上場則還需要觀察。

6. 前紐奧良海盜中鋒Austin "Red" Robbins今日在家因癌症病逝,享年65歲。

7. 今日超賽隊長真理(Paul Pierce)在中場的一席話帶領球隊走向了勝利。真男人(Kevin Garnett)說: "我們進行了那種每支球隊都會有的談話,並了解到只要能夠穩定的表現那麼我們是比他們強大的。隊長的一席話讓大家了解到了下半場該做些什麼,在確實的遵照他的指示後我們贏得了勝利。"

8. 自開季歡樂到現在後,河流(Doc Rivers)終於在今天比賽的第四節告訴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得在三分線外節制點: "我很少這麼做,但我今天還是稍微提醒了他。雖然他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出手了兩次,但球隊的前兩次進攻也是很快的以三分球作為結束。當然他擁有傑出的籃球智商並且也是更衣室的風雲人物,所以我很高興球隊能夠擁有他。"

9. 大歐(Shaquille O'neal)將因為肩膀拉傷而缺席騎士接下來的幾場比賽。教練Mike Brown表示: "現在還早,而在經歷過開季前幾場的跌跌撞撞後我們開始步上了軌道,所以我認為這是個讓他充分休息並調整好體態的好機會。"

10. 被詢問到星期天會否出賽時哈里斯(Devin Harris)說: "我會的。" GM Rod Thorn也表示李(Courney Lee)最快也能夠在星期天同時出賽,巴提(Tony Battie)則預計在一星期後歸隊。

11. 雖然洛佩茲(Brook Lopez)的中距離很有水準,但他還是認為他應該多得到些低位單打的機會: "我跟隊友討論過了。不過我想是因為過去幾場來我們面對的是魔獸(Dwight Howard)、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和希伯特(Roy Hibbert)這些擁有強大封阻能力的禁區,所以他們希望我能夠盡量把他們由禁區往外拉。"

12. 布朗爺(Larry Brown)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若戰神(Allen Iverson)認為先發的人比他厲害,那麼他就會願意擔任替補。" 在一陣沉默後有人又提出了一個問題: "戰神會認為有人比他厲害嗎?" 語畢,哄堂大笑。布朗爺回答: "我不知道。我曾向一些較有競爭力的球隊推薦他,並告訴他們他需要確認自己能夠上場。如果他到一支後場為三人輪替的好球隊裡那麼我想他能夠接受。但若處在實力稍差的隊伍中,他會很想要上場,而這時想要不讓他上場會成為一件很困難的事。"

13. 在宣佈將要進行左手腕手術後的隔天辣椒標(Raja Bell)卻出乎大家意料的上場比賽: "我想要幫助球隊,並在動手術前再確認一次現在的狀況。" 這個舉動贏得了隊友們的尊重。摩羅(Anthony Morrow)表示: "這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他想要與隊友一起在場上奮戰。"

14. 阿祖布奇(Kelenna Azubuike)修補左膝蓋骨肌腱的手術過程順利,靜待康復。

15. 跳跳虎(Ronny Turiaf)因為左膝扭傷而依舊被列在每日觀察名單上。

16. 河流(Doc Rivers)表示: "我總是開朗多(Rajon Rondo)的玩笑說在我那個年代他是不可能上場打球的。那個時候hand check是比賽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但現在聯盟卻將它去掉了。這也是矮小速度型後衛又開始流行的關鍵。"

17. AK47(Andrei Kirilenko)對於回到板凳並沒有太多意見: "我每場還是可以上30~35分鐘,在進攻和防守端我也都能融入球隊,所以其實沒有什麼影響。"

18. 對於近日的流言艾莉絲(Monta Ellis)表示: "自訓練營的時候我就說過了: "我是名勇士",你還想要我怎麼樣? 一直有人謠傳我將會被交易,但我從不去理會這些消息。"

19. 勉族(Marcus Camby)因為背部瘀傷而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20. 在檢測結果出爐前蛋皮(Erick Dampier)將持續作壁上觀。

21. 本季首度出賽的傑米森(Antawn Jamison)以31分和10籃板的亮眼成績帶領巫師以108-91擊敗騎士。

22. 黃蜂特殊的Mardi Gras版本隊服

 

23. 喬丹八代高跟鞋

24. 半人半神(Vince Carter)公仔

25. 學友哥(Marko Jaric)與嬌妻Adriana Lima的寶貝女兒出生了,模擬長相如下

26. 達拉斯舊球館Reunion Arena的拆除

 

27. 公牛們演唱80年代老歌

28. 真男人(Kevin Garnett): "我該考慮當四分衛"

29. 小皇帝(LeBron James): "朕不給的,你不能進"

30. 麥斯(威)爾(Jason Maxiell): "布朗咖啡不夠味"

31. 小飛俠(Kobe Bryant): "這招夠像了吧"

今日名言:

"我們連贏了兩場,這才是最重要的。其他只不過是數字組成的數據,就有如浮雲一般。你可以看見我們確實是打的越來越好了。"

--- 出自枷鎖弟(Marc Gasol),談論這兩場來創下連續投進15球的隊史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