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根據某隊高層指出,熱火現在歡迎大家對他們的先發小前鋒瓊斯(James Jones)提出報價。

感想: Beasley回小前鋒?

2. 小哈(Devin Harris)的歸隊讓至今一勝難求的籃網燃起了希望,但同時也悄悄的啟動了火法禿(Lawrence Frank)的定時炸彈。目前0勝13負的他們只要再輸4場便可以追平聯盟的開季最長連敗紀錄,而小哈的歸隊將不會再讓法禿有太多輸球的理由。

感想: 法禿表示: 我需要阿聯

3. 首先是沙加緬度當地媒體傳出黃蜂將兜售歐卡佛(Emeka Okafor)的消息,接下來克里夫蘭媒體又報導黃蜂除了蜂王(Chris Paul)之外誰都可以交易。對於這些傳聞黃蜂高層表示現在離明年二月的交易截止日還有很長的時間,而目前球隊沒有任何人事異動的打算。

感想: 蜂王表示: 大家都陰我

4. 對於目前仍變不出把戲的巫師0號(Gilbert Arenas)認為有些球隊成員的表現背後別有企圖,並特別註明了隊上有8名球員在本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 "我特地將巨星風格由Scorer改成了Playmaker,但說真的,雖然我們添增了幾名成員,但到目前為止這支球隊表現的與三年前並沒有什麼不同。我有時在想: "我是不是該將風格的設定恢復原樣以度過這個難關?" 但我不希望走到這一步,我希望全隊能夠同心協力的突破難關。"

感想: Outside Scorer比Playmaker好用

5. T-Mac(Tracy McGrady)日前因為背部酸痛而未參加賽前練習,依照計畫他將在明天參加練球並進行MRI檢測以了解他現在的狀況。

6. 超賽將沃克(Billy Walker)下放至發展聯盟。

7. 前一場比賽灌籃王(Nate Robinson)差點丟掉三分的胡搞舉動讓冷笑話(Mike D'Antoni)當下大為光火: "不要亂來,不要拿比賽開玩笑。" 之後灌籃王只上場了三分多鐘,不過事後冷笑話表調度跟他的行為無關: "Toney (Douglas)上半場打的不錯,所以我決定繼續用他。Nate是名好球員,我們沒有任何問題。" 灌籃王今天上場了26分鐘,攻下了19分。

8. 雷霆將Byron Mullens和Kyle Weaver下放至發展聯盟。

9. 米勒(Mike Miller)將因昨天對戰馬刺時所受到的小腿撕裂傷而缺席4~5週。

10. 因為左鼠蹊部拉傷而缺賽了7場的戈登(Eric Gordon)有望在星期四對戰溜馬時上場。

11. 日前接受訪問時湖人老闆巴斯(Jerry Buss)解釋為何自己肯花$112,700,000美元來維持湖人現有的陣容($91,300,000美元薪資+$21,400,000美元豪華稅): "總冠軍盃當然是多多益善,與我們的對手相比我們還少了一些。我們的目標是追上並且超越他們。" 目前湖人擁有15座金盃,而塞爾提克擁有17座。

12. 過去半年來RJ(Richard Jefferson)的生活充滿了各種不同的改變: "不過薪水倒是沒變。" 他開玩笑道。對於被交易到馬刺他表示: "我很滿意現在的環境。就算我最後只被拿來交易一包洋芋片也無所謂,我很高興能夠待在具有高競爭力的球隊。"他也向過去公鹿的教練Scott Skiles和GM John Hammond致謝: "這筆交易對我有著很大的幫助,我很感激他們。"

13. 左腳踝扭傷的畢比(Mike Bibby)將被放在每日觀察名單上。

14. 李(Courtney Lee)和巴提(Tony Battie)預計將在籃網星期三開始的客場4連戰中找時間回到場上。

15. 咖哩(Eddy Curry)表示他將為今日對朗多(Rajon Rondo)的惡意犯規向隊友們道歉。這個犯規讓朗多罰進了一分並且隨後讓真理(Paul Pierce)上籃將比數追平。冷笑話(Mike D'Antoni)則表示: "至少我知道他有在在意這件事。"

16. 建寧(Brandon Jennings)亮眼的表現讓公鹿的愛變多了。ESPN今天宣布放棄星期六原本的太陽 vs 灰狼而改轉播公鹿 vs 雷霆的比賽。這將是公鹿自2007-2008球季以來首次由EPSN轉播的比賽,上一次轉播是2008年1月11日遠征湖人的時候。

17. 演員Will Ferrell、Mark Wahlberg、Rosie Perez和Brooke Shields今日踏足MSG觀賞尼克 vs 超賽

 

18. 大衛與哥利亞

 

19. 小霸男(Will Bynum)的大學高光

P.S. Georgia Tech

20. 哈登(James Harden): "三分不行就灌籃嘛"

21. 史密斯(Josh Smith): "飛的比火箭高"

22. 丁尺(J.R. Smith): "這招是昨天打NBA Live用的"

23. 灌籃王(Nate Robinson): "我身在尼克心在網"

24. 真男人(Kevin Garnett): "這個局我佈了快53分鐘"

25. 小飛俠(Kobe Bryant): "玩Horse我都靠這招"

今日名言:

"我賽後問他: "你是怎麼進的?" 那是很關鍵的一球。我想那時籃球之神是站在我們這邊的。"

--- 出自炎帝(Dwyane Wade),談論哈斯倫(Udonis Haslem)終場前15.4秒命中的致勝跳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