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為了避免因為重刑罪而被起訴,走路人(Antoine Walker)最後同意支付超過$900,000美元以擺平三間原本因為支票跳票而要告他的賭場。這項決定讓走路人必須過五年每個月至少得繳出$13,000美元以償還Caesars Palace、Planet Hollywood和Red Rock Resort這三間賭場債務的日子。

感想: Uncle救我...

2. 戰神(Allen Iverson)與七六人今日於達拉斯會面。戰神與他的經紀人Leon Rose以及個人顧問Gary Moore和七六人的GM Ed Stefanski、副總裁Tony DiLeo、教練達叔(Eddie Jordan)和助理教練Aaron Mckie進行了2個小時的面談。

感想: 好像有點樣子

3. 奈許(Steve Nash)表示在接受太陽的續約前他曾考慮過到尼克與過去的教練冷笑話(Mike D'Antoni)再次並肩作戰,不過後來認為風險太高而作罷。

感想: ...好險

4. 只要再度踏上球場就能創下騎士隊史出賽新紀錄的大Z(Zydrunas Ilgauskas)卻在前天對戰小牛的比賽中遭教練麥布朗(Mike Brown)賞了生涯第一個DNP-CD(Did Not Play, Coach's Decision)。消息來源指出上半場完全沒機會離開座位的大Z一怒之下決定坐滿整場,事後小皇帝(LeBron James)也為此事替大Z抱不平。

感想: ...極不聰明

5. 雷霆的後衛群多災多難。Kyle Weaver因為針對脫臼的肩膀進行手術預計將缺席至少四個月,而Kevin Ollie也因為右膝的手術將缺席一個月左右。

6. 對於T-Mac(Tracy McGrady)的狀況教練矮豆人(Rick Adelman)表示: "他正在努力訓練,狀況看起來不錯。我們會持續的觀察他,但目前還沒有訂下他的歸隊時間。"

7. 蜂王(Chris Paul)表示: "雖然知道不行,但我想打球。我還記得我剛受傷的時候大家都會慰問我"你還好吧?",這慰問同時適用於生理和心理狀況。但現在只能在場邊觀看已經快要把我給逼瘋了。"


8. 在生了一場奇怪的病後蛋皮(Erick Dampier)歸隊了。雖然老闆庫班(Mark Cuban)表示: "我們什麼檢查都做過了。",但最後小牛還是沒有辦法找出蛋皮的問題。

9. 韓瑞克(Kirk Hinrich)將因為左大拇指扭傷而缺賽1~2週。

10. 前教練Del Harris以Kiki Vandeweghe的助理教練身份加入了籃網。

11. 對於大Z(Zydrunas Ilgauskas)未能上場一事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 "我認為他應該要上場的。我並非試著把小事放大來看,但有時候一場比賽的勝負並不是最重要的事。跟這場比賽比起來,大Z能夠破紀錄一事明顯的更為重要。"

12. 太陽教練Alvin Gentry誠實的表示: "雖然有些小地方不同,但我完全遵照冷笑話(Mike D'Antoni)過去這4、5年來所教導我的打法。"

13. 對於被火一事法禿(Lawrence Frank)沒有責怪任何人,責任完全由自己扛: "我們並沒有做好該做的事。輸掉一些原本能夠贏的比賽這的確是我的責任,但球隊必須從中學習並繼續往前走。"

14. 勇士宣佈因為osteitis pubis(連結右鼠蹊部和腹部間的肌肉發炎現象)所苦的畢雅俊斯(Andris Biedrins)預計將能於3週後歸隊。

15. 鳥人(Chris Andersen)的愛車

16.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反對使用動物皮毛

17. 埃文斯(Tyreke Evans)秀一段饒舌

 

P.S. 在旁為Jason Thompson和Donte Greene

18. 朗多(Rajon Rondo)的反勾

19. 農夫(Jordan Famar): "鏡頭輸香濃太多了,表現一下"

20. 瓊斯(Dahntay Jones): "此乃武當梯雲縱"

21. 小皇帝(LeBron James): "朕一夫當關"

22. 魔獸(Dwight Howard): "就跟你說我很會"

今日名言:

"戰神果真有魅力,讓我們很感興趣。"

--- 出自七六人教練達叔(Eddie Jordan),於會面戰神(Allen Iverson)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