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阿泰(Ron Artest)舉止一向出人意表,而今天他爆了自己的料: "以前我在中場休息的時候會喝軒尼詩(Hennessy)。我會直接走到球場附近的酒店買酒,然後把它藏在自己的衣物櫃中。" 過去阿泰對於喝酒或使用大麻等紀錄一直隱藏的很良好。

感想: ...你很想紅

2. 勇士教練老尼(Don Nelson)表示雖然他現在還有點虛弱,起身太快時會頭暈且還要吞下一大堆的藥,但在缺席了五場比賽後他將在明天主場對戰火箭出席。

感想: 你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

3. 在今天被老鷹羞辱性的攻下了146分後龍王(Chris Bosh)相當的不高興: "我們的防守已經消失了一段時間了。過去幾場比賽來我們不夠專注,沒有積極搶籃板,禁區也常讓人逛大街。由各個角度來看,我們都不是一支及格的球隊。"

感想: 想留龍王就打好點

4. 前裁判唐納吉(Tim Donaghy)在書中寫道他從未試圖去操縱比賽結果: "我並不需要這麼做。我通常可以根據這場吹判的裁判以及他們和比賽球隊球員跟教練們的關係來判斷結果。" 在書中他詳細的描述了裁判如何禮遇他們較喜歡的球員並懲罰討厭的球員,也提到由於聯盟與球迷的需求看板球星的犯規次數比較會受到控制,而這些都能夠間接的影響比賽結果

感想: 這適合去數字板

5. 被問到回家鄉底特律打球的意願時卡曼(Chris Kaman)表示: "其實我一直都有這個想法,但我無法想像大家每一場比賽都來跟我要票的話會有多麼煩人。" 這位禁區悍將是活塞需要的人才等出身加州的小王子(Tayshaun Prince)康復後讓兩位球員各自回娘家或許是個可以考慮的方案

感想: 雙贏? 雙輸?

6. 對灌籃王(Nate Robinson)的耐心已經到極限的冷笑話(Mike D'Antoni)今日給了他一點小小的懲戒 - 賞了他一個DNP並完全的剝奪了他上場的時間

感想: 人小鬼大

7. 在今日比賽第一節剩3分50秒時踏上球場的大Z(Zydrunas Ilgauskas)受到了全場觀眾"ZZZZZZ"的歡呼以及起立致意他以724場比賽超越了前騎士球員以及現任GM Danny Ferry而成為了隊史出賽最多的球員,同時也是騎士隊史的籃板和阻攻紀錄保持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酷的一段經歷,也是我在球場上最接近掉淚的一刻。"

8. 認為去年的灌籃大賽有灌水嫌疑的小皇帝(LeBron James)曾表示將親自下海以尋求恢復這項活動的盛況,但現在他表示還得再想想: "現在我參加與看戲的機率大概是一半一半吧。我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讓灌籃大賽回到80年代或者像98年半人半神(Vince Carter)參加時的情況。當時大家比較專注於灌籃動作本身上,而不是其所帶來的群眾反應。到時候在看看吧。"

9. 對於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教練河流(Doc Rivers)讚賞有加: "他做了很多事,其中也包含了很多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的髒活。過去我們一直提醒他他必須在禁區更積極的進攻以爭取更多的罰球機會,而他有在進步。" 本季至今74次的罰球機會已將近是他去年整季罰球次數的一半

10. 一名籃網球迷因為攜帶了自製標語而被禁止入場,警衛表示是因為標語尺寸太大的緣故,而這也讓這名買了季票的球迷十分不滿。據了解本季籃網總共只售出了約1,500套季票。這名球迷也表示: "回顧過去七年來所發生的一切簡直令人作嘔,這支球隊已經從頭開始要爛到腳了。"

11. 蛋皮(Erick Dampier)揭露了先前讓他住院的問題起因於右臂的麻木: "我做了一些測試以確保一切OK。我右臂有些許麻木感,但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從那之後這狀況未再復發,也希望今後就此沒事。"

12. 換隊後首次回到芝加哥的戈登(Ben Gordon)全場飽受噓聲: "又不是說我在這贏了總冠軍或怎樣,我們只是有了幾年美好的回憶,所以我對這些噓聲完全不感到意外。"

13. 不離不棄的籃網迷

14. Marisa Miller代表Victoria's Secret的模特兒們頒發"芝加哥最性感的運動家"獎給玫瑰(Derrick Rose),諾亞(Joakim Noah)不遑多讓的與老爸Yannick Noah登上了法國GQ的封面

15. 小飛俠(Kobe Bryant)的紅色鞋帶代表著對世界愛滋日以及Nike在非洲為抵抗愛滋的募款活動的聲援

16. 真男人(Kevin Garnett) vs 回教人(Nazr Mohammed)

 

17. 亞里莎(Trevor Ariza): "對上洛杉磯我都特別來勁"

18. 籃網連敗之路

19. 小皇帝(LeBron James): "朕天生神力"

 

20. 知名電影梗: "我好像忘了什麼"

今日名言:

"我們會扭轉這個局面的。"

--- 出自籃網助理教練Del Harris勉勵小哈(Devin Harris)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