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幾週來小西(Delonte West)表現良好並且開始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但週六的比賽他卻在情緒不穩定的情況下到場,因此只獲得了5分鐘的上場時間。雖然球隊一直表現出對他的支持,但還在學習如何有效管理自己情緒的小西將會是球隊的不安定要素。

感想: 請報名抓狂訓練班

2. 幾位身為自由球員的控衛包含丹尼爾斯(Antonio Daniels)和迪尻(Dan Dickau)等都與熱火接觸過,不過熱火目前得在確認阿洛尤(Carlos Arroyo)的表現後才能夠做出更進一步的動作。

感想: 3個不夠嗎

3. 開季前或有質疑,但根據目前為止的表現看來這應該是龍王(Chris Bosh)待在多倫多的最後一季。龍王已經沒有任何留戀的理由。以他為核心來打造球隊是個很明確的方向,但舉凡GM Bryan Colangelo、教練Jay Triano以及隊友們都無法給予失望的龍王足夠的支持和幫助。

感想: 龍困淺灘

4. 雖然未曾公開過他的計畫,但GM圈一般認為籃網新任老闆Mikhail Prokhorov上任後會進行大洗牌並重新組織他所信任的團隊來帶領籃網。據傳他是暴龍高層Maurizio Gherardini的仰慕者。Gherardini過去在義大利帶領常勝的Benetton Treviso的事蹟為他贏得了"歐洲的Jerry West"的封號。

感想: 砍掉重練

5. 七六人GM Ed Stefanski和教練達叔(Eddie Jordan)真的全心想要迎回戰神(Allen Iverson)? 或許事實並不盡然如此。有消息來源指出同時身為七六人和全美最大有線電視服務公司Comcast老闆的Ed Snider下達了讓戰神回歸的命令以刺激球隊的票房並讓費城的居民再次將焦點放在這支球隊上。

感想: Business

6. 目前已經連續3場領到DNP-coach's decision的灌籃王(Nate Robinson)看起來要再被冰一段時間了。除了他胡亂將球送入對手籃框的態度以及在場上過獨的球風為因素之外,數據統計也顯示當灌籃王上場19分鐘以上時尼克戰績為0勝9負,但他上場較少時間或根本不上場時尼克戰績則為6勝6負。

感想: 看好開特力吧

7. 今日歐登(Greg Oden)順利的完成了修復左膝蓋骨骨折的手術。拓荒者GM Kevin Pritchard表示: "手術很成功。他了解日後他得全心全力專注於復建上,而我們對他有信心,也期待著他完全康復的那一天。" Pritchard預計歐登將於下一季開季的訓練營開始時歸隊,而他本季也確定報銷。

8. 丹尼爾斯(Marquis Daniels)將因為左腕和大拇指的傷勢自下一場對戰公鹿的比賽開始缺席,不過剛好動完了腳踝手術歸隊的艾倫(Tony Allen)將可以填補他的空缺。

9. 在芬利(Michael Finley)因左腳踝扭傷將缺席一段時間的緣故下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將考慮從發展聯盟召回Malik Hairston來填補戰力。

10. 妖刀(Manu Ginobili)表示他現在還少了些過去的信心: "我還缺乏很多東西,而最主要的便是信心。猶豫讓我做出了些以往不會做的事 - 切入變少了,而有出手空檔時卻將球傳了出去。可能是我想太多,也或許是之前缺賽的緣故讓我有些無謂的擔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11. 七六人教練達叔(Eddie Jordan)在今日的練習後表示雖然只來了一天,但戰神(Allen Iverson)的確已經有效的提升了球隊的層次。戰神本人則表示: "我希望教練團、隊友以及球迷們能有些耐心,現在我還沒有找回我的狀態和節奏,這可能要再花一些時間,但我會做到的。"

12. 歐登(Greg Oden)在一段公開的聲明中表達了對球隊和隊友們的歉意: "在努力了這麼久得到現今的成果後卻出現了這樣的變故,我真的感到很沮喪。"

13. 米勒(Andre Mille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不想被交易走: "我在這感到很自在,這是我所追求的地方。在面臨新環境時不可能事事都稱心如意,我能做的只有持續的進步。"

14. 炎帝(Dwyane Wade)稱讚了新秀埃文斯(Tyreke Evans): "他是個優秀的年輕小夥子,我想他是聯盟中最全面的新秀。他在場上什麼都能做,是名很棒的球員,國王選他真是選對了。"

15. 戈登(Ben Gordon)受限於左腳踝的扭傷今天只上了11分鐘並攻下了5分,不過他很樂觀的認為能夠在星期四對戰七六人時復原並上場。

16. 尚為新手的黃蜂教練Jeff Bower並不否認他過去幾場使用歐卡佛(Emeka Okafor)的方式有些太過保守了: "我想我應該讓他多上場,而不是限制他發揮的機會。我想有幾場我讓他待在板凳上太久了...這是我的錯,我很了解他能夠為球隊帶來的貢獻。"

17. 原本預計本週將能歸隊的阿聯卻在三打三時被隊友威廉斯(Sean Williams)的手肘命中嘴巴並縫了50針。威廉斯表示: "我們正在鬥牛...然後事情就發生了。拜託50針耶,過份嗎?...不是我是說我沒有想到傷勢會這麼嚴重。受傷的當下他竟然還想要繼續打..."

18. 公牛表示: "球品好,人品自然好"

 

19. 歐登(Greg Oden)膝傷直擊...

 

greg-oden.jpg

20. 小皇帝(LeBron James): "跟我一起跳"

21. 戰神(Allen Iverson)回歸專訪

22. 小牛祝大家聖誕快樂

23. 獅子與黑曼巴

今日名言:

"我一直跟大家強調的是我們不能夠輸給籃網。"

--- 出自哈靈頓(Al Harrington),在帶領尼克取得近4戰中的第3勝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