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星期三敗給尼克的比賽中只上場了12分鐘的比克(Charlie Villanueva)表達了他的不滿: "我這幾場的狀況是不太好,在場上沒有盡到一些應盡的義務,我也了解教練是因此而限制我的上場時間。但你不能一直惦記著過去的事,你得向前看並擔心接下來的比賽。" 接收到訊息的教練John Kuester在昨天練球結束後私下與比克進行了一番會談。

感想: ...過去五場投35中6

2. 尼克、公牛或其他對T-Mac(Tracy McGrady)有興趣的球隊或許還得再等等了。消息來源透露對於交易T-Mac一事火箭打算謹慎行事並和很多球隊進行面談,不過對尼克而言與其期待交易不如等待T-Mac與火箭達成買斷協議後他們得到他的機會還比較大。

感想: 還有兩個月

3. 對聯盟來說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買到了唐納吉(Tim Donaghy)的新書絕不是一件好消息: "我想要看看書裡到底寫了些什麼。" 超賽GM Danny Ainge向天尊傳達了聯盟希望他多注意他所發表的批判性言論的提醒,不過乖乖聽話不是天尊的風格: "不管怎樣聯盟都有辦法搞我,我以前還在拓荒者的時候就領教過了。我不跟媒體說話的時候他們罰我錢,我開口了以後他們不喜歡我的言論於是罰了我更多錢,所以我想說左右都被罰,那我不如痛快的說出我的想法。"

感想: 再這樣下去連笑都要罰錢了

4. CNBC票選大歐(Shaquille O'neal)為2009年影響最深遠的推特(Twitter)籃球員: "這位騎士隊的中鋒是最會利用推特與球迷互動的運動員。他送出過門票而且回應推特的頻率也很高,他的魅力吸引了270萬名的擁護者。"

5. 在去年的最後一刻,上天還是不願意放過已經傷兵累累的拓荒者,阿崔奇(LaMarcus Aldridge)在星期四對戰快艇的比賽中扭傷了左腳踝,而教練Nate McMillan也感到萬分無奈: "看看現在的傷兵名單,我們的運氣真的很背。當我走進休息室時我看到的不是阿崔奇腫脹的腳踝,而是左腳穿著保護靴子的他。"

6. 星期四太陽曬昏超賽後他們已吞下了三連敗,不過相較於前兩場敗給了勇士和快艇,今天這場比賽河流(Doc Rivers)比較不介意: "當你失去了隊上最會防守的球員以及最會得分的兩位球員,你可能就無法贏球了,所以這場比賽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影響。"

7. 在觀察了過去兩場比賽真男人(Kevin Garnett)的情況後,河流(Doc Rivers)決定在昨天對戰太陽的比賽中讓他休息,但也強調真男人是因為膝蓋過度延展而休息,與去年五月動過的移除骨刺手術無關: "我認為他在跟快艇比賽的時候下半場跑步的樣子就怪怪的,跟勇士比賽時則是整場都不對勁。有人問我是不是太過於杞人憂天了,不過我想一切還是小心為上。" 星期天對戰暴龍時他也不會上場。

8. 在比賽剩下6秒,暴龍領先2分的情況下貝里內裡(Marco Belinelli)接到界外的發球。但與其好好保護球並等待被犯規,他卻做出了長距離傳球給龍王(Chris Bosh)的高風險舉動,幸好龍王躍起並接獲了這記過高的傳球,隨後罰進兩分以確保比賽的勝果。雖然他的決定引起了討論,不過他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這是個好傳球,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引起大家的討論,球還在界內,所以是個好傳球。" 他也表示若還有機會的話,他還會再做出同樣的決定。

9. 對於七六人還無法掌控普林斯頓進攻的情況,對此系統甚為熟悉的Pete Carril認為: "這是支很好的球隊,但我想他們需要的是一名真正的控衛。"

10. 灰熊的後衛康利(Mike Conley)和丁斯利(Jamaal Tinsley)兩位惺惺相惜。康利認為: "不只對我,他對整支球隊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他是一名可以教導我們很多東西的老將,他也提供了我們所欠缺的領導力。" 丁斯利則表示: "當年我在溜馬時並沒有這種良好的關係,事實上情況完全是相反的,人們希望看到我出錯。不過我是來這裡幫助他的。"

11. 小皇帝(LeBron James)星期四攻下了48分,帶領騎士反撲捕鷹成功,送給自己一份最棒的生日禮物。

12. 大鼻子(Troy Murphy)扭傷了左腳踝,而漢堡(Tyler Hansbrough)因為內耳感染的關係星期日對戰灰熊的比賽兩人都沒有上場。

13. 左腳受傷的拳王(Tyson Chandler)預計將還需要一週才能歸隊。

14. 經過檢測後馬丁(Kevin Martin)的手腕復原情況良好,但尚無法確認歸隊時間。

15. 目前的東西區明星賽先發

16. 山寨版砲枷鎖(Pau Gasol)

17. 大歐(Shaquille O'neal)送小皇帝(LeBron James)的生日禮物 - 價值約400,000美元的Rolls Royce Phantom


 

18. 斷指? 吃蘿蔔乾?

 

19. 妖刀(Manu Ginobili)對戰灰狼精采表現(上場28分鐘14分、10助攻和9籃板)

20. 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生涯第一個三分球

21. 沒有重新計算的計時器,老鷹正在考慮針對此事提出抗議

P.S. 仔細看Al Horford抓下籃板後計時器沒有重計

22. 小皇帝(LeBron James)生日趴

23. 百大灌籃

今日名言:

"我們已經擁有足夠的天賦很久了,而現在我們找到了就算表現不理想也能贏球的方法。"

--- 出自柯里森(Nick Collison),於雷霆五連勝後。

"We've been talented for a long time and now we're finding a way to win even when we don't play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