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今天敗給了小牛前禪師(Phil Jackson)就稱讚了小牛的交易以及交易為他們帶來的好運勢: "我很不想用"出獄卡"這個詞來做比喻,不過對那些新加入的球員來說在艱難的時刻還能夠來到一支具有競爭力的球隊是一件很棒的事,他們的加入讓小牛可以排出平均身高較高的先發陣容且在防守方面有所幫助。" 小飛俠(Kobe Bryant)則是認為: "等蛋皮(Erick Dampier)傷癒歸隊後他們的板凳深度也將會跟著提高,觀察他們接下來的情況並看看我們再對上他們時的表現會是很有意思的事。"

感想: ...在玩大富翁嗎

2. 今天真理(Paul Pierce)因為右手拇指的傷勢也沒有參加練習,明天對戰騎士時應該也不會上場。河流(Doc Rivers)表示: "我不能完全肯定,不過看來明天上場的機會不大,我們會每天關心他的情況。為了減低觸碰到傷處的風險我今天沒有讓他練球,所以如果明天他覺得OK的話還是可以上場。" 丹尼爾斯(Marquis Daniels)也因為未知的病情而缺席了今天的練習。

3. 在昨天對戰拓荒者的比賽中李(Courtney Lee)攻下了生涯新高的28分,很明顯的走出了之前的投籃低潮。教練Kiki Vandeweghe表示: "他花了很多工夫在投籃訓練上,而我以他為榮。他是憑藉個人努力而找回自己最佳狀態的典範。"

4. 在動過關節鏡手術的左膝瘀傷後T-Mac(Tracy McGrady)已經重新調整了他對自己的要求: "現在我只要能夠回到場上好好的打球並完成本季剩下的比賽就好。對我來說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如何在生理以及心理層面上做好調整並順利的度過剩下的賽季。"

5. 若想來得及跟隨新球隊參加季後賽被交易的球員必須在3/2號的截止日前與球隊達成買斷的協議,不過快艇的GM Mike Dunleavy已經表示他們會留下古登(Drew Gooden): "沒有"大概"這回事,我們確定會留下他。" 在國王買斷了休斯(Larry Hughes)後華盛頓郵報也透露大Z(Zydrunas Ilgauskas)已經與巫師達成了買斷的協議。

6. 騎士將Danny Green和Darnell Jackson兩人下放至發展聯盟。

7. 在沒有巴特勒(Caron Butler)的情況下擊敗了湖人對小牛來說是件值得高興的事,不過海伍德(Brendan Haywood)表示: "我不認為隊上有任何人還在想: "哇,我們打贏湖人勒",贏球以及贏下這種重要的比賽是我們能預料到的,而一旦我們開始練球以及進行訓練時我們已經全神貫注於下一個對手老鷹的身上了。"

8. 對於來到七六人Jodie Meeks感到非常高興: "我很高興來到這裡,能夠來到一支需要你的球隊是件很棒的事。一般大家都認為我是名射手,不過我認為自己是在攻守兩端皆能夠有所表現的全面球員。雖然我今年在進攻方面的數據有點下滑,不過那是因為我還在進行調整。我在這很自在,雖然隊上有很多後衛,不過我準備好了。"

9. 之前待過聯盟的納克巴(Bostjan Nachbar)日前卻表示了他想要離開目前所待的土耳其球隊: "教練不認為我有領導的才能,目前我正在尋找能夠延續我籃球生涯的方法。我正在等待其他球隊的空缺,不過在已經進入下半季的狀況下這種機會很少。我也有可能回到NBA,不過那可能是明年的事了。"

10. 雖然在昨天的比賽中攻下了生涯新高的37分,不過黃蜂教練Jeff Bower表示索頓(Marcus Thornton)將繼續擔任替補的角色: "我喜歡他為我們提供的板凳火力,目前我們應該還是會讓他由板凳出發。"

11. 波帥(Gregg Popovich)表示傑佛遜(Richard Jefferson)將繼續維持他身為小前鋒的上場時間: "我認為他在場上的表現都很有幹勁,而這正是我們希望他能做到的。當他維持這樣的表現並積極搶籃板時我們會是支更好的球隊。"

12. 對於在新東家公牛所扮演的角色穆瑞(Flip Murray)感到很自在: "他們告訴我只要由板凳出發並負責搶分就好,這差不多是我整個生涯都在做的事。"

13. T-Mac(Tracy McGrady) = 投籃教科書(Allan Houston)?

兩者相似處:

1. 名字都由五個英文字母組成

2. 姓都由七個英文字母組成

3. 皆為尼克效力過

4. 都在70年代出生

5. 在NBA都打了12個完整的球季

6. 都靠打籃球賺了大錢

7. Houston的middle name是Wade,T-Mac的middle name是Lamar,皆是為熱火效力過的NBA球員...

8. Houston在聯盟中的最後一季上場時間多半由亞里莎(Trevor Ariza)取代,T-Mac在火箭最後一季的上場時間同樣多半由亞里莎(Trevor Ariza)取代

9. 兩人都曾在明星賽罰球投4進4過

感想: 這是三小?

14. 小皇帝(LeBron James)與傑米森(Antawn Jamison)

 

15. 伊古(Andre Iguodala)的阿里嗚

16. 謝謝你,房子50(Eddie House)

17. 癡漢(Kevin Love)的挑戰

今日名言:

"賽程會越來越硬,但我們對自己有信心。當我們打出最佳表現時,我想我們能與任何球隊抗衡。"

--- 出自滷蛋(Luol Deng),於攻下本季新高31分幫助公牛以120-110擊敗溜馬後。

"The schedule will get tough, but we're confident in the team that we have. When we play our best, we feel like we can play with an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