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禪師(Phil Jackson)對3/19後便因為左阿基里斯腱拉傷而缺賽的霸男(Andrew Bynum)並不抱太大的期望,但今天他宣布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我會參加球隊的第一場季後賽。當然我一定得花幾場的時間才能找回我的節奏,不過我有很多練習的時間可以幫助我更快進入狀況。"

感想: ..不要只會打主場

2. 雖然魔獸(Dwight Howard)表示他今夏願意繼續為美國隊效力,不過對於其他球員興趣缺缺的情況魔術GM Otis Smith能夠理解: "我向你保證若去問那些球隊有較多歐洲球員的GM時一定會聽到不一樣的答案。他們幾乎整年都在打球,沒什麼休息的機會,火槍兵(Hedo Turkoglu)還在隊上的時候也是這種情況,在中斷之前他已經連續為土耳其效力了7年。他沒機會休息,所以我們讓他休兵,我想今年暴龍也會讓他休息,但其實對身體來說還是不夠。妖刀(Manu Ginobili)也是一樣,你得讓身體有復原的機會。你已經打了超過82場的聯盟比賽,身體需要休養,只有幾週的時間是不夠的。"


感想: 例子不少

3. 根據消息來源表示炎帝(Dwyane Wade)上個月將他位於南佛羅里達9,000平方英呎豪宅以250萬美元售出。當時炎帝於2005年以390萬美元的價錢買下了這棟房子,但房市的低迷讓炎帝最後只好以虧損的價錢認賠售出。

感想: 要去哪裡嗎?

4. 雖然約翰牆(John Wall)幾乎已被公認為今年的狀元,但DeMarcus Cousins的經紀人John Greig卻認為也有其他球隊願意以狀元籤挑選他的客戶: "還是有球隊針對DeMarcus做了功課,若樂透的順序對的話他有可能成為第一名被挑選的球員。"

感想: 似乎不容易

5. 甜瓜(Carmelo Anthony)今天以絕殺以外的方式幫助金塊最後以98-96敲暈湖人,成功封阻了漁夫(Derek Fisher)最後一擊的他表示: "做一些絕殺以外的事也不錯,這感覺就跟投進了絕殺一樣棒,這只是形式不同的最後一擊而已。" 槍西(Chauncey Billups)表示: "對我們來說季後賽在一個星期前就開始了,我們必須竭盡所能的殺出一條血路,而今天我們辦到了。"

6. 芬利(Michael Finley)的表現為真理(Paul Pierce)爭取了更多的休息時間: "這太棒了,若板凳能夠在第四節上場維持住局面並給我機會休息的話那真是太好了。我有機會坐在場邊看他們的表現,其實還蠻有趣的。" 昨天對戰暴龍時其實是真理自1998-99年的新秀球季以來上場時間最少的一場。

7. T-Mac(Tracy McGrady)向紐約郵報表示他願意以最低薪資的條件加入魔術並扮演稱職的角色球員,他也認為魔術最終能夠擊敗騎士並連續第二年邁向總冠軍賽 : "我覺得他們整體的實力比去年還強,對上騎士的時候也都打得很好。雖然騎士網羅了傑米森(Antawn Jamison),但魔術還是擁有兩千萬(Rashard Lewis)。最後決定的關鍵會是外線,他們沒辦法守住兩千萬。" 對於表哥半人半神(Vince Carter)的表現他認為: "剛開始Vince面臨了困境,在與大個子打球的情況下他必須進行調整。之前他其實並沒有類似的經驗,他的角色有了轉變,不過我認為現在他已經找到了他在球隊中的定位。"

8. 狼王(Al Jefferson)已經連續三天因為"私人原因"而沒有跟隨球隊行動,不過教練Kurt Rambis表示狼王的缺席已經事先獲得他的允許。

9. 因為左膝傷勢而缺賽了5週的馬丁(Kenyon Martin)希望他最快能夠於星期天對戰馬刺時歸隊: "我不希望以荒廢的身手立刻投入比賽中,可能會在最後三場比賽中上場,一切都看我的狀況如何。若我感到疼痛或什麼的,那就不會,不過現在我感覺良好。若我想在季後賽前上場的話那麼這三場中的其中一場是我最後的機會。"

10. 左邊斜肌拉傷的馬力安(Shawn Marion)還不確定何時能夠回到場上: "已經沒那麼痛了,這是件好事,不過我慢跑的時候還是能感受到輕微的疼痛。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上場然後造成二次傷害。"

11. 小飛俠(Kobe Bryant)今日對戰金塊時因為右膝的腫脹而休兵。

12. 左肩受傷的傑米森(Antawn Jamison)於今天對戰公牛的比賽中又傷到了左腳,明日將進行進一步的檢查。

13. 老尼(Don Nelson)狂歡

14. 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 吃我一陽指

15. 威猛的喬丹(DeAndre Jordan)

16. G蛙(Gerald Wallace)敗了

今日名言:

"還蠻需要的,他受到許多特別的"照顧"。"

--- 出自老毛(Mo Williams),談論小皇帝(LeBron James)今日對戰公牛時休兵一天。

"It was much-needed. He takes a pounding, being knocked down on the cou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