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本季薪資為300萬美金的37歲老將希爾(Grant Hill)擁有球員選擇權,而他表示下一季將會繼續為太陽在場上奔馳: "我不打算跳出合約。在這個合約結束後如果我還能在場上維持一定水準的表現,那我希望能夠繼續留在這裡。我想要在太陽退休...我沒有任何換隊的意願。我想要證明我到了40歲還能夠待在場上,那會是件很棒的事,但如果達不到我要求的水平的話我就不會繼續打了。很明顯的我已經不是10年前的那個我了,但我還是能夠對球隊有所貢獻而不會造成他們的負擔。那一天我成了負擔時,那就是時候到了,而我也會就此離開。但在那之前,若我的體能還能夠負荷,且在精神上我還擁有那股對比賽的熱情,那麼OK,我還會再打個兩三年。"

感想: 你太帥了

2. 在火掉了Vinny Del Negro後誰會是最適合公牛的新教練? Byron Scott或許是個不錯的人選。他經驗老到,擁有季後賽的經驗,且曾在短時間內讓球隊大翻身。過去他也曾帶過一些優秀的控球後衛(Jason Kidd & Chris Paul),這些經歷將有助於他帶領同樣擁有優秀控衛玫瑰(Derrick Rose)的公牛。

感想: try it

3. 在非贏不可的第三戰老鷹卻沒有表現出必勝的決心,終場竟以75-105在鷹巢慘遭魔術戲耍。霍福德(Al Horford)明確的指出隊友們的拼勁不夠: "這真的很令人沮喪。我不是個會公開點名的人。我會私下讓他們知道,但你絕不會看到我責罵任何人。大家都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只是這種缺乏拼勁的情況讓人很挫折。" 今日鷹王(Joe Johnson)15投僅3中只攻下了8分,過去六場比賽來他命中率為31.2%(30-96)且場均只有11.5分,他同樣也對自己感到很失望: "大家都仰賴著我來帶領他們,但當你的表現如此糟糕時,要贏球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感想: 準備放假

4. 自從簽下阿泰(Ron Artest)的那天起湖人就已經準備好面對任何的突發狀況,而現在狀況發生了。星期五阿泰在推特(Twitter)上留下了一連串批評禪師(Phil Jackson)的留言,隔天接受採訪時阿泰表示他並沒有不爽禪師: "我只會跟你談論有關籃球的事,推特是留給我的粉絲的。" 當記者給他看了他留言的影本時他只是點了點頭並說: "我會處理。" 不過聽到這個消息的禪師似乎感到很有趣,之後離開球場時手上還拿著一份留言的影本。

5. 很久很久以前,抓個去(Goran Dragic)曾認為他不屬於這個聯盟。當時他的自信有多高呢? "曾志偉那麼高。",教練Alvin Gentry說。但一切都在昨日的第三戰中改變了,光光第四節就狂砍了23分的抓個去幫助太陽以110-96焚毀了馬刺並取得了3-0的絕對優勢。Gentry說: "老實說,我有點嚇到了。" GM Steve Kerr表示: "對Goran和我來說這是個有如靈魂出竅般不可思議的經歷。先前我也看過這種表現,而當時主角是籃球史上最偉大的MJ(Michael Jordan)。" 奈許(Steve Nash)也承認了這個年輕小夥子的能耐: "他能夠做到一些我在場上辦不到的事。" 波帥(Gregg Popovich)則是認為: "他(Goran Dragic)表現得非常出色,但整體上來說他們的板凳修理了我們。他們表現得很好,很有骨氣也對於落後這件事並沒有太過於擔心。他們持續的準確執行了戰術,我們守不住他們的板凳。" 妖刀(Manu Ginobili)也說: "我們處於0-3的落後局面並不是讓人感到最難受的地方,而是他們搞定我們的方式。我們無法阻止他們,不過做什麼他們都能夠得分,這對我們的士氣是一大打擊。我們那場沒有犯規且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只得到了7分但他們還是屠宰了我們,這是我們最不能接受的地方。我們得專心的打出48分鐘都沒有出錯的完美比賽。"

6. 據傳火箭將執行合約的選擇權並繼續留下海爺(Chuck Hayes)。

7. 趴車(Tony Parker)於第三戰中傷到了肩膀,將於今日進行MRI檢測。

8. 對於昨日沒有先發一事似乎只有希爾(George Hill)感到驚訝: "我對於教練改變主意這件事完全沒有經驗,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新的體驗。"

9. 在帶領騎士以124-95屠殺了超賽後應該已經沒有人會懷疑小皇帝(LeBron James)的肘傷。他表示: "我們有整整三天去好好感受那壓力然後從谷底反彈。這段時間的休養對我來說幫助很大,我們也打出了一場完整的比賽。" 河流(Doc Rivers)則認為小皇帝根本是予取予求: "我想我們沒有讓他感受到任何抵抗,他根本是在場上玩HORSE。"

10.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今夏將會為美國出戰世錦賽,而他說他希望能夠拉一些人來一起為國家效力: "我會跟他們我們自1994年以來便沒有拿過世錦賽的金牌了,這對我們來說會是個意義非凡的勝利,大家一起試試。我會打電話問他們要不要打,但就算其中一些球員不出賽也不會影響我參加世錦賽。"

11. 尼克GM Donnie Walsh週五以球探的身分飛到了法國以觀賞歐洲聯盟的四強賽及一些球員。

12. 據傳七六人的最新教練人選為太陽的助理教練Dan Manjerle和Bill Laimbeer。

13. 在第一輪場均近20分後,對上騎士時真理(Paul Pierce)的場均得分掉到了12.7,昨日的第三戰中他全場15投僅4中。防守小皇帝(LeBron James)是否讓他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可以放在進攻上了? 河流(Doc Rivers)說: "我們是想要讓他多參與進攻,他必須改善他的比賽節奏。不過他有個大任務在身,防守小皇帝很不容易且會花費你許多心力。小皇帝一場大概拿到球差不多101次吧。他持球、將球帶過半場且進行低位單打,所以肯定是件很累人的事,不過你還是得想辦法維持攻守兩端的輸出。"

14. 今日在激烈的第四節雙方互換了領先多達12次,而在爵士的最後一擊失敗後湖人終於在客場以111-110險勝爵士並取得了3-0的領先。攻下了全場最高的35分的小飛俠(Kobe Bryant)表示: "我想這一定是場刺激好看的比賽。大家互相投進關鍵的投籃並完成了關鍵的play,身為其中的一份子確實非常的有趣。"

15. Olympiakos和Barcelona將於明日進行歐盟的總冠軍賽。

16. 上個月進行了手術修復左阿基里斯腱的歐庫(Mehmet Okur)表示他可能會錯過下個球季的訓練營和熱身賽。

17. 跳跳虎(Ronny Turiaf)完成了於Gonzaga University所修習的運動管理學位並將於明日獲頒他的畢業證書。

18. 網路盛行後最值得紀念的20張NBA照片:

20. 馬大少(Stephon Marbury)看記分板?

20.jpg

19. 卡塞爾(Sam Cassell)拉筋

19.jpg

18. 戴維斯(Ricky Davis)爆炸頭

18.jpg

17. 法蘭西斯(Steve Francis)和莫布里(Cuttino Mobley)

17.jpg

16. 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度假

16.jpg

15. 擺pose的大寶貝(Glen Davis)

15.jpg

14. 小牛三人組

14.jpg

13. 火槍兵(Hedo Turkoglu)的賽前披薩

13.jpg

12. 諾亞(Joakim Noah)選秀當天

12.jpg

11. 潮飛俠(Kobe Bryant)

11.jpg

10. 湖人復古短褲風

10.jpg

9. 孤獨的小牛迷

9.jpg

8. 帥氣佩甲(Peja Stojakovic)

8.jpg

7. 科佛(Kyle Korver)的"防守"

7.jpg

6. 狂野的奈許(Steve Nash)

6.jpg

5. 大人跟小孩(Manute Bol & Muggsy Bogues)

5.jpg

4. 紐波(Ira Newble)防守小鄧(Mike Dunleavy)

4.jpg

3. 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帥氣外套

3.jpg

2. 狂歡的司機(Dirk Nowitzki)和奈許(Steve Nash)2.jpg

1. 舞動的走路人(Antoine Walker)

1.jpg 

19. 魔獸(Dwight Howard)模仿小皇帝(LeBron James)灑粉

 

20. 抓個奇(Goran Dragic)耍布萊爾(DeJuan Blair)

21. 你二嬸(Jameer Nelson)過鷹王(Joe Johnson)

22. 湖爵第三戰劇場

23. 砲枷鎖(Pau Gasol)上Jimmy Kimmel Live

今日名言:

"這不會困擾我,我並不在乎他們是否出席。"

--- 出自鷹王(Joe Johnson),談論下半場不滿而噓他的主場觀眾。

"That doesn't bother me," he said. "I could care less if they showed up or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