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已經放暑假了,但小皇帝(LeBron James)的戲份卻不會比總冠軍賽來的少。除了那些有關他將落腳何處多不勝數的流言外,星期三他還接受了脫口秀的傳奇人物Larry King的專訪,而這段專訪也將於今日播出。對於小皇帝(LeBron James)似乎有意搶鏡頭的舉動一名不願具名的西區GM表示: "對於這件事他熱衷的程度似乎還比他試圖擊敗超賽時要來的高。我的意思是說,誰會去上Larry King的節目談論"當我成為自由球員時..."?"

感想: 上個節目,過分嗎

2. 放暑假的奈許(Steve Nash)已經找到了他的新工作。接受了CBS Sports委託的他將前往南非進行一連串有關世界盃的追蹤報導。預計除了每日上傳照片之外他也將拍攝一系列為數8支的相關影片: "這次跟CBS的企劃結合了我在籃球場外的兩大興趣 - 一個國際將其稱為"足球"的美好運動以及影片製作。我很期待能夠為南非留下一些值得回憶的影片並帶給球迷們一些獨特且有趣的世足花絮。"

感想: 怎麼沒去參加英格蘭隊

3. 根據過去身為狀元的經驗韋伯(Chris Webber)認為約翰牆(John Wall)將會很喜歡華盛頓這個地方: "我認為D.C.有一些最棒的球迷,過去我也很愛在這裡打球。我認為只要你主動去接納球迷的熱情,那麼他們也會張開雙臂歡迎你。我會告訴他去享受這一切,因為這地方非常熱鬧。我們以前在Landover打球,而至今那還是我去過最喧鬧的球場之一。我想這城市會很歡迎他的到來,希望球隊會在他身邊安排一些老將帶領他。"

感想: 上一個巫師挑的狀元...

4. 超賽助理教練Tom Thibodeau很受歡迎,至今有四隊向超賽提出了與他進行面談的要求。除了籃網、公牛和快艇外,心急的黃蜂甚至已經向他開出了合約的條件並希望他盡快做出決定,不過Thibodeau還是希望能夠等到總冠軍賽結束後再來為自己做打算。對於這情況超賽GM Danny Ainge對於這情況並不是很擔心: "這完全不會讓我們分心。我認為球員們以及Tibs(Thibodeau)都很專注在總冠軍賽上,他想要贏得總冠軍。"

感想: 很夯

5. 根據了解小皇帝(LeBron James)計畫的消息來源透露,上Larry King的節目只是他計畫中的第一步。據傳小皇帝打算由他7月1號開始為了尋找落腳處的旅程中於每一地停留時便製作一款新鞋,而現在他與Nike還在針對此事進行討論。消息來源指出他的首站將會到紐約造訪尼克,接著會與籃網見面,然後到芝加哥與公牛進行面談。接下來他將視與其餘球隊討論的狀況以及受大家關注的程度而決定是否將繼續他的旅程並前往邁阿密找熱火,再來可能是到洛杉磯跟快艇會面。

感想: ...這有點誇張

6. 若有人認為Jerry West是最偉大的湖人球員,想必會有不少人同意,不過West本人卻有其他的想法: "說實話,他現在的表現是打從我開始看他打球以來的最佳表現...我沒有看過比他還要好的球員...Kobe(Bryant)是我們所見過最棒的湖人球員。"

感想: Keep it up

7. 先前炎帝(Dwyane Wade)說他準備與自由球員們一起開會一事並沒有惹惱史騰(David Stern),不過得知了此事後史騰卻反捅了他們一刀: "我在想他們八個人是否會聚在一起,然後會一起盯著D-Wade的戒指看? 我想他們還是看一下總冠軍賽會比較好,可以學習如何建立一支球隊並在球場上應該要有怎樣的表現。"

感想: ...你也懂酸人?

8. 等待了兩年,砲枷鎖(Pau Gasol)終於在昨日的第一戰中向KG(Kevin Garnett)證明了他的成長。河流(Doc Rivers)認為: "他痛擊了我們。若你兩年來一直聽人們在談論你辦不到的事,你一定會想要上場證明他們是錯的,而Gasol辦到了。" 枷鎖本人表示: "若有任何事情,我都會試著將其用來刺激且激怒自己並積極的攻擊對方。我不是那種球員,我不會說垃圾話,也不需要跟你們說些什麼。" 對於他第一戰的表現KG則是說: "實際上我比我今晚的表現要好得多了,我打得跟___一樣。"

感想: 保持硬度

9. 小飛俠(Kobe Bryant)打完總冠軍賽後該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根據美國國家代表隊負責人Jerry Colangelo表示應該會是進行右膝手術,而這也代表他將沒有辦法代替國家出征今夏的世錦賽。

感想: ...你的手指呢

10. 在Tom Thibodeau表示還不想要這麼快做決定後,黃蜂似乎已經鎖定拓荒者助理教練Monty Williams為新的教練人選。據傳黃蜂提出了一份為期三年,第四年球隊擁有選擇權的合約。38歲的Williams是蜂王(Chris Paul)最喜歡的教練之一。

感想: 恭喜

11. 威爾考克斯(Chris Wilcox)執行了他的球員選項,下季將繼續待在活塞。

12. 盧比歐(Ricky Rubio)表示在2011-12球季前他將不會在NBA亮相,而關於未來的去處他也沒有多說什麼: "什麼樣的安排我都能接受,當一切的事情都搞定後你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待在這支球隊。"

13. 在第一戰之後砲枷鎖(Pau Gasol)還是對他的對手KG(Kevin Garnett)做出了一些評論: "就KG的部分來說,他也失去了一些爆發力。基本上他現在算是以跳投為主了...無論如何我們都會為年紀增長所苦。" 對於枷鎖的評論KG卻沒有什麼反應: "我不擔心這個,你不會去為了人們不了解你的事操心...我只是不會被Pau(Gasol)的言論所影響。事情就是這樣,我不想要再玩這些文字遊戲了。我會堅持自我並做出適當的調整然後繼續向前進。不會繼續我____般的表現,你了解我的意思嗎?" 聽到此事後朗多(Rajon Rondo)表示: "我等不及了。我不知道他說了這些話,不過我很期待第二戰的發展。"

14. 對於退休一事漁夫(Derek Fisher)還沒有什麼打算: "退休不是我的計劃,除非我體能已到了極限才會改變這個決定。"

15. 今夏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的灌籃王(Nate Robinson)表達了他想要繼續留在超賽的意願: "當然,在這我有被需要的感覺。這群球員、這支球隊以及這個球團都對我有益。他們的水準很高,且他們和你坦誠以對。Doc(Rivers)很誠實,他都很直接的告訴你他想要的是什麼,我喜歡這樣。"

16. 高齡99歲的UCLA傳奇教練John Wooden今日因為自然因素而過世。他是第一位同時以球員以及教練身分入選名人堂的人物。

17. 放假的大歐(Shaquille O'neal)也沒閒著,今日他向去年全國拼字大賽的冠軍下了挑戰書,而14歲的Kavya Shivashankaru也欣然的接受了這個挑戰。她提醒大歐去年她才在同樣的情況下擊敗了向她挑戰的脫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並允許大歐可以有兩次拼錯的機會: "你確定要這麼做嗎? 我去年是有在全國大賽中獲得優勝喔。" 大歐則說: "別忘了我有學士和碩士學位,我準備好了。"

18. 昨日湖賽的第一戰與去年的湖魔系列賽相比收視率上升了17%。

19. 對於人們針對小皇帝(LeBron James)只想要獲得大家注意力的批評魔術(Magic Johnson)表示: "我認為這並不公平。我們將迎接一個前所未見的夏天,且過去也從未有過這種等級的球員投身自由球員市場 - 另外還得再加上一些備受矚目的其他球員。NBA持續受到大家的關注,而這是件好事。我欣賞他的做法且會告訴他: "繼續好好幹吧。" 小飛俠(Kobe Bryant)也不認同那些批評小皇帝的聲音: "不,我不處理這些事情的,我也不會去想它。我了解他,私底下他是個很好的人也是名很棒的球員。我只希望人們能夠放過他並讓他去做想做的事,我就只說這麼多了。只要他過得好,其他我不會想這麼多。"

20. 合約將於月底到期的騎士GM Danny Ferry決定不續約並離開騎士。

21. Jason Bateman和Dustin Hoffman親親

22. 吉祥物(Brian Scalabrine)玩毛巾

 

23. 超賽戰歌

 

24. 小飛俠(Kobe Bryant)無視Chris Rock

25. 小飛俠(Kobe Bryant)鑽研前輩們的技巧

26. Kobe Bryant: All Together Now

27. 追逐小皇帝(LeBron James)

28. 超賽眾人: 超爽的! 撿回一百塊勒!

29. 湖賽對決Top 10

30. 2010季後賽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