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日小皇帝(LeBron James)在ESPN為他所開的特別節目中宣布了他的去處 - 他將前往熱火與炎帝(Dwyane Wade)以及前龍王波許(Chris Bosh)聚首組成新的三巨頭。小皇帝表示他也是到了最後一刻才做出了他的決定: "我今天早上決定的。這問題日以繼夜的糾纏著我。某天我起床然後想: "好,就這隊了。" ,隔天起床後卻又改變了主意。不過今天我醒來後跟我媽好好的談了一番,談完後我想就大勢底定了。最主要的原因便是贏球的機會,且這種機會將維持好幾年。他們已經擁有兩名聯盟中的頂尖球員,再加上我之後現在我們擁有一支很棒的球隊。不單是在季賽取勝或者達成三連勝或五連勝這種目標,我希望能夠贏得總冠軍而我認為在這我將擁有最強大的競爭力。" 以下是一些人在得知小皇帝的決定後所做出的反應:

"3這個數字本身就有一股魔力,Magic!"

--- 炎帝(Dwyane Wade)。

"Yeeeeeeeeeeeeeeeeeeeee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 波許(Chris Bosh)。

"這種懦夫式的背叛並不是我們所應得的...我以個人的名義保證克里夫蘭騎士隊會比自稱大帝的"前"大帝先贏下一座總冠軍。"

--- 騎士隊老闆Dan Gilbert於球隊官網上向球迷公開的一封信。

"很糟。這不是件好事,但我們會想辦法面對的。這是克里夫蘭,這是克里夫蘭的宿命。"

--- 克里夫蘭當地的酒吧老闆Frank Borally。

"對於小皇帝(LeBron James)和波許(Chris Bosh)願意加入熱火與我們的偉大球員炎帝(Dwyane Wade)合體我們感到很興奮...我們期待能夠建立起一些能讓我們的球迷持續引以為傲的成就。"

--- 熱火總裁油頭(Pay Riley)。

"騎士迷們別這樣嘛,那個男人也為你們盡心盡力了7年,而現在他只是做出了對他最好的決定。燒他的球衣也太亂來了。"

--- 魔獸(Dwight Howard)於推特(Twitter)。

"幹,說實話我現在真的很亂,感覺我的心好像糾結成了一團,不過我還是為我的朋友感到高興...我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這一切都是幻覺吧。一個人的決定操縱著許多人的情緒,不知道我們的下一步會怎麼走。"

--- 前隊友老毛(Mo Williams)

"我個人認為這實在是太完美了...這個合體充滿了話題性並帶來了娛樂的效果,不過到頭來你還是得踏上球場並盡力表現。"

--- 公牛球員諾亞(Joakim Noah)

"小皇帝(LeBron James)最終沒有挑選尼克讓我們感到很失望,但我們尊重他的決定。"

--- 尼克GM Donnie Walsh。

"我們擁有打造一支總冠軍球隊的藍圖且必須進行長期且聰明的投資,而幸運的是我們還有其他能夠讓我們成功的計畫。"

--- 籃網老闆Mikhail Prokhorov。

"我依舊深信這段時間內這支球隊對於網羅小皇帝(LeBron James)這件事展現了最大的企圖心。"  

--- 公牛GM Gar Forman。

"他們在過去兩季擁有全聯盟最佳的戰績卻始終無法由東區出線,我能夠了解LeBron的挫折感。"  

---神米(Reggie Miller)。

"說真的如果我25歲的話我會試著靠自己去贏下來。當然嚴格的來說並不是只靠自己一個人,但我會想要成為帶領球隊的領導者...LeBron永遠不會成為那個人。"

--- 老巴(Charles Barkley)。


2. 超賽簽下了今年第19順位的Avery Bradley和2008年以第60順位籤選到的土耳其中鋒Semih Erden,合約內容未公開。

3. 活塞簽下了第7順位的Greg Monreo,合約內容未公開。

4. 暴龍簽下了第13順位的Ed Davis,合約內容未公開。

5. 拓荒者簽下了第22順位的Elliot Williams和第16順位的Luke Babbitt,合約內容未公開。

6. 國王簽下了第5順位的DeMarcus Cousins。他將於前兩個球季領取約700萬美元,而國王於第三和第四個球季擁有選擇權。另外他們也簽下了第33順位的HassanWhiteside,合約內容未公開。

7. 快艇正式聘請Vinny Del Negro為教練。

8. 老鷹重新簽下了鷹王(Joe Johnson)並聘請Lester Conner、Bob Bender、Tyrone Hill和Greg Ballard為助理教練。

9. 公牛將韓瑞克(Kirk Hinrich)+Kevin Seraphin的選秀權+現金打包送至巫師以換取Vladimir Veremeenko的選秀權。

10. 快艇簽下了佛伊(Randy Foye)和勾姆斯(Ryan Gomes),合約內容未公開。

11. 湖人以4年1,6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布雷克(Steve Blake)。

12. 公鹿重新簽下了鮭魚(John Salmons)和古登(Drew Gooden),簽下了第15順位的Larry Sanders,並將Jerome Jordan的選秀權送至尼克以換取現金。

13. 灰熊重新簽下了蓋伊(Rudy Gay)。

14. 尼克以5年近一億美元的條件簽下了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

15. 雷霆與雷帝(Kevin Durant)進行了續約的動作,而據雷帝的發言人Mary Ford表示條件為5年8,500萬美元。

16. 太陽重新簽下了佛萊(Channing Frye)並簽下了瓦里克(Hakeem Warrick)。

17. 魔術以4年1,5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杜宏(Chris Duhon)。

18. 暴龍重新簽下了強森(Amir Johnson),並向克里札(Linas Kleiza)開出了4年2,000萬美元的條件。另外他們也簽下了第50順位的Solomon Alabi,合約內容未公開 

19. 小牛以6年5,500萬美元的條件重新簽下了黑霧(Brendan Haywood)。

20. 超賽以2年2,000萬美元的條件重新簽下了雷槍(Ray Allen),並將以2年約1,2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小歐(Jermaine O'neal)。

21. 公牛將以5年8,0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布瑟(Carlos Boozer)。

22. 小牛將以4年8,000萬美元的條件重新簽下司機(Dirk Nowitzki)。

23. 據消息來源指出李大衛(David Lee)接受了勇士所開出的6年8,000萬美元的條件。尼克將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將李大衛送至勇士並將能夠獲得跳跳虎(Ronny Turiaf)、軟豆腐(Anthony Randolph)和阿祖布奇(Kelenna Azubuike)。

24. 據消息來源指出公牛將以3年1,500萬的條件簽下柯佛(Kyle Korver)。

25. 據消息來源指出尼克已接近和菲爾頓(Raymond Felton)敲定一筆複數年的合約。

26. 巫師簽下了約翰牆(John Wall)和第23順位的Trevor Booker,合約內容未公開。

27. 據傳梅森(Roger Mason)將於本週簽定新合約,但所屬球隊未知。

28. 除了曾向大歐(Shaquille O'neal)開出兩年中產合約的老鷹外,據傳現在超賽和小牛也對他有興趣。

29.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希望球隊能夠盡全力留下瑞迪克(J.J. Redick),而目前傳出超賽和老鷹對他都有興趣。

30. 漁夫(Derek Fisher)開出了2年1,000萬美元的條件,但湖人希望他能夠減薪並只開出1年250萬美元的條件。

31. 充滿刺青的鳥人(Chris Andersen)

32. Leicester Bryce Stovell聲稱自己是小皇帝(LeBron James)的生父

 

33.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表示:

34.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高中球衣

35. 小皇帝(LeBron James)被燒的球衣

 

36. 夏季聯盟 - 衝動的歐爾頓(Daniel Orton)

37. 夏季聯盟 - 生猛的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