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公鹿簽下了第37順位的Darington Hobson,合約內容未公開。

2. 籃網釋出了香妹(Sean May)。

3. 魔術聘請Adonal Foyle為球員發展部門經理。

4. 勇士簽下了Rodney Carney,合約內容未公開。

5. 黃蜂簽下了Mustafa Shakur,合約內容未公開。

6. 老鷹聘請Nick Van Exel為球員發展部門指導教練。

7. 消息來源表示先前尼克GM Donnie Walsh拒絕了一筆三方交易。此交易若成功尼克將會得到魯迪(Rudy Fernandez)、溜馬將得到軟豆腐(Anthony Randolph)而拓荒者會得到一枚首輪選秀權。

8. 貝瑞哥(Jon Barry)對於焱合體一事表示: "我真的很不想要看到兩名頂尖的球員 - 在我的認知下他(LeBron James)和炎帝(Dwyane Wade)是聯盟中前三的其中兩位,在邁阿密合體。我希望能看見他們挑戰對方。我們沒辦法再像以往所習慣的那樣每晚看見他們傑出的表現了,這很令人失望。但我也不怪LeBron因為最終人們還是會以你擁有的戒指數來評價你,而熱火當然是奪冠的大熱門之一。"

9. 在回憶2003-04年球季,太陽將馬大少(Stephon Marbury)、一分錢(Penny Hardaway)和古格力歐塔(Tom Gugliotta)交易走之後老闆向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丟出了一個問題: "他給我的問題是: "你想要誰 - 接生小孩(Jason Kidd)、奈許(Steve Nash)還是小飛俠(Kobe Bryant)?" 在Kobe和Steve之間我選的是後者。當時的Kobe以自私的球風聞名,而Steve則是個最棒的控衛。當時我們擁有鷹王(Joe Johnson)和馬力安(Shawn Marion),而我們需要的是一名能夠掌握節奏的好控衛。那時候的Kidd在進行過了膝蓋軟骨修復手術後狀況已不如前了。"

10. 大歐(Shaquille O'neal)說超賽的團隊精神是吸引他加入的原因: "他們一起打球且沒有人會擔心出手數,這是我喜歡的地方。我在克里夫蘭的時候,就連沒辦法上場的球員都在為出手數憂心。為什麼老莫(Mo Williams)可以出手15次,而我卻只有4次呢? 如果是小皇帝(LeBron James)出手20次,那就很棒。"

11. 槍西(Chauncey Billups)表示在打完世錦賽後他將會盡全力幫助金塊留下甜瓜(Carmelo Anthony): "大家都知道我希望甜瓜能夠留下來。如果我能在有甜瓜的情況下於金塊結束我的球員生涯那就太棒了。"

12. 笑笑湯(Isiah Thomas)還是認為小皇帝(LeBron James)應該加入尼克: "我認為 - 我也深信看他是不是能幫尼克奪下一座冠軍是件很有趣的事。在好奇心驅使下全世界的人都會觀察這件事,小皇帝和尼克這個組合足以挑起每個人的好奇心。"

13. 霸男(Andrew Bynum)表示他希望能夠為國出征2012的倫敦奧運。

14. 在一次受訪中記者問到了當年大歐(Shaquille O'neal)和油頭(Pay Riley)之間的問題。

記者: 當你在熱火的時候,你和教練油頭的關係似乎很緊繃,發生了什麼事情?

大歐: 我對長達5小時的訓練不是很滿意。有些人的心理狀況不穩定,但我在參加過4次總冠軍賽後拿下了三次總冠軍賽MVP。在湖人的時候禪師(Phil Jackson)將我們視為成熟的球員並只安排了1.5個小時的訓練。我是名商人。我不知道別人對我的觀感如何且我也不在乎,我知道自己在做些甚麼並該做什麼。

15. 黃蜂教練Monty Williams對歐卡佛(Emeka Okafor)下季的表現有很深的期望: "對大多數球員而言,當你被交易到一支成功的球隊時你是沒辦法立刻融入的。你不是每次都能很快的找到適應的方法,所以期望歐卡佛能夠辦到並不是件公平的事。他必須找出提高場上效率的方法。我想我們做了幾件事 - 找來了一些射手 - 來幫助他。現在他已經調整好了,我想他明年的表現會很棒。"

16. 對於大家都關注的"一哥"話題,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有他的見解: "在這支球隊炎帝(Dwyane Wade)就是Derek Jeter,而小皇帝(LeBron James)就是A-Rod。其中一人一定要有所犧牲,而人選應該會是LeBron。畢竟這還是Dwyane的球隊。"

17. 對於回歸NBA並加入暴龍一事克里札(Linas Kleiza)認為: "在金塊的時候我是名稱職的綠葉球員,不過回到這裡能夠證明我已今非昔比並可以做更多不同的事。這就是我回到暴龍的原因,向人們證明我比在金塊的時候還要好。"

18. 對於魯迪(Rudy Fernandez)教練Nate McMillan表示: "他是名傑出的球員,一名擁有絕佳天賦的球員。他在我季前訓練營的名單上。"

19. 玫瑰(Derrick Rose)說今夏他花了很多時間在苦練三分: "這個夏天我和我的訓練員Rob(McClanaghan)有持續的針對這方面進行訓練,在這裡(土耳其)我也都會在練完球後留下來練習投NBA距離的三分。現在當我有空檔或者需要出手時我一定會這麼做,因為我有把握會進。"

20. 對於續約一事達德利(Jared Dudley)並不是很樂觀: "這會是件好事,但我並不是很樂觀。現在我的想法是把最後一年打好並幫助球隊走得越遠越好。我知道到最後如果我們贏了的話對我來說會是美好的一年。我在維持健康這方面做得不錯,我的目標是表現的比去年還要好並幫助球隊進步。在一支成功的球隊中大家通常都過得不錯。看看佛萊(Channing Frye) - 3,000萬美金,叫他也讓我享受一點這種待遇吧。"

21. 據消息來源的了解甜瓜(Carmelo Anthony)還是想要離開金塊,而目前他最有興趣的地方是尼克和公牛。公牛大概得送出滷蛋(Luol Deng)並有可能再附上強森(James Johnson)和吉伯森(Taj Gibson),此外他們手上也還有選秀權可供挑選。至於尼克的大概會以家裡哪裡(Danilo Gallinari)和咖哩(Eddy Curry)做為主菜。最近也傳出了公牛正在與金塊討論以諾亞(Joakim Noah)交換甜瓜的方案。

22. 對於超賽這個夏天的補強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 "我是覺得我們也沒做什麼太驚人的事。我們簽下了大歐(Shaquille O'neal)、簽下了小西(Delonte West)和簽下了小歐(Jermaine O'neal),又不是說我簽下了年輕的魔獸(Dwight Howard)或怎樣。若真要說的話我們只是補強了年紀吧。不過我們還是擁有很多天賦,所以我們雖然變老了但也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天賦,這會是個很大的幫助。此外大家的鬥志都很旺盛,這也是很有助益的一件事。"

23. 槍西(Chauncey Billups)說: "在我剩餘的時間裡,我想要有個奮鬥的目標,我想要再贏下一座總冠軍。我不是那種會說: "無論發生什麼事只要還能打的話我就會繼續打"然後在沒有意願的情況下繼續打球的人,那不是我的作風。"

24. 身為以色列的第一名NBA球員,一件小事故卻困擾著正在慶祝猶太新年的卡西皮(Omri Cassipi)。週四有人發現在沙加緬度當地的一幅他的壁畫上被畫上了納粹黨徽的塗鴉: "這在當地是件大新聞。我並沒有很震驚只是有點難過...沒想到已經2010年了還有懷恨和種族歧視的人。這是唯一讓我感到受傷並震驚的一件事。"

25. 不久前巴恩斯(Matt Barnes)才因為涉嫌家暴而被拘捕,極力澄清自己是清白的他曾傳簡訊給ABC電視台的記者: "我是受害者卻被逮捕了。",此外也在推特(Twitter)上留言表示: "別用聽的到消息為你沒有親眼見到的事下定論!" 事後他的未婚妻Gloria Govan也發表了聲明表示巴恩斯是無辜的,他並沒有對她動過粗。

26. 紐約郵報的報導指出日前小蟲(Dennis Rodman)在派對上攜同6名女伴回到了房間,此外也隨身攜帶了麥克風並向所有人分享他們即將打算做的事: "你可以從樓下的喇叭中聽到...小蟲以極盡詳細且未漏掉任何性愛相關細節的方式向女伴們描述他想要做的事。"

27. 歐頓(Lamar Odom)很想要拿到世錦賽的冠軍: "一年拿兩次冠軍是件很酷的事。我可以向小飛俠(Kobe Bryant)炫耀,這是他沒有過的體驗。"

28. 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不知道對小皇帝(LeBron James)的決定感到生氣是不是件公平的事: "LeBron為這個城市做了很多,不過當然當你失去一個像他這樣的球員時大家都會有這種感覺。不過事情就是這樣,我不會為生氣是否公平這件事下結論。"

29. 為了讓更多心理醫師們能夠進駐學校幫助需要的學生,阿泰(Ron Artest)決定拍賣他的冠軍戒指來幫忙籌集資金: "你這麼努力得到了一枚戒指,而現在除了滿足自己之外,你擁有幫助其他人的機會,有什麼比這件事還棒呢? 這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30. 砲枷鎖(Pau Gasol)也是會飛的


31. 在背號由23換成了6號之後,小皇帝(LeBron James)也改變了他的簽名方式

P.S. 以往開頭的L像23號的2,現在會於簽名後加個數字6

32. 格林(Donte Greene)、小畢(Michael Beasley)、泰老嬸(Ty Lawson)和表弟(DeMarcus Cousins)參加Goodman League的慈善球賽

 

33. 身兼美國隊助理教練的暴龍教練Jay Triano有兩把刷子

 

34. 來教歐頓(Lamar Odom)游泳

35. 西班牙 vs 塞爾維亞最後的關鍵時刻+Milos Teodosic再見三分

36. 阿泰(Ron Artest)開小車車遊市區

37. 波許(Chris Bosh)訓練

38. 美國隊刺青一覽

39. 西河(Russell Westbrook)挑戰失敗

40. 真正的從2樓灌籃

41. 玫瑰(Derrick Rose) Mix - The Rising Super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