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黃蜂簽下了D.J. Strawberry、Darryl Watkins和Joe Alexander,合約內容未公開。

2. 騎士以1年約1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Jawad Williams。

3. Bobby Brown與波蘭的Prokom Trefl Sopot簽下了合約,內容未公開。

4. 七六人將Willie Green和Jason Smith送至黃蜂以換取Darius Songaila和Craig Brackins。

5. 對於建寧(Brandon Jennings)之前的質疑美國隊負責人Jerry Colangelo表示: "是我負責挑選球員的,他們所穿的球鞋以及所使用的護具品牌對於挑選的過程並沒有任何的影響。"

6. 灰狼GM David Kahn認為球隊現在還缺乏一位一哥: "事實上,我們還缺少一名擁有高度主宰力的球員 - 灰狼版本的小飛俠(Kobe Bryant)、炎帝(Dwyane Wade)或雷帝(Kevin Durant),而這將是球隊必須解決的當務之急。當然這名球員也有可能自我們現有的陣容脫穎而出。隊上的每個成員都擁有著大好前程,有些人將在生涯中入選明星賽,甚至已經有人在今年的世錦賽中證明了他在國家隊的影響力。我們還擁有8名當年選秀皆位於前7順位的球員 - 小畢(Michael Beasley)、凱文愛(Kevin Love)、強森(Wes Johnson)、菲林(Jonny Flynn)、米粒(Darko Milicic)、釀酒人(Corey Brewer)、韋伯斯特(Martell Webster)和盧比歐(Ricky Rubio),而他們的平均年齡是22歲。但若是最後沒有人能夠挺身而出的話,我們也做好了為球隊另外再尋天賦的準備,就如我們過去14個月所做的一樣。"

7. 去年的這個時候,艾莉絲(Monta Ellis)於球隊的媒體日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和咖哩(Stephen Curry)的後場組合: "是行不通的。",但過了一年之後他改觀了: "在球季結束前的一個月我坐下來好好的想了想並為此責怪自己。我是這支球隊的領袖,是大家的依靠,而去年有關於我和咖哩之間的種種事情是不應該發生的...當我做出那樣的評論時並不是在針對他,我只是根據本身和隊友們的經歷而做出分析,跟他完全沒有關係。" 試圖重新打好關係的艾莉絲邀請了咖哩參加了他今夏的婚禮,咖哩和喬治(Devean George)是唯二參加婚禮的隊友。

8. 誰能夠與焱三人一同先發? 教練Erik Spoelstra現在還沒做出決定: "我將會抱持著開放的態度進行訓練營。LeBron(James)和Dwyane(Wade)會很常控球,Mario(Chalmers)和Carlos(Arroyo)會很常控球,而米勒(Mike Miller)也擁有很棒的控球能力。LeBron會不會擔任先發控衛不是重點,我想要藉由訓練營來幫助球隊達到更好的狀態。"

9. 甜瓜(Carmelo Anthony)究竟有什麼打算? 根據瓜嫂La La Vasquez的說法: "我依舊住在這裡。現在外面有許多的風聲。之前我們才一起上了George Lopez的節目,而他也說了: 我還是金塊人。所以不管你聽到什麼消息或你的猜測是什麼,他還是個金塊人,他已在這支球隊和這個城市待了七年了。他是懶了點,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做出決定。目前他的計劃是向金塊報到並參加訓練營,所以就看接下來會如何吧。"

 

10. 對於發表了批評小皇帝(LeBron James)的公開信件一事騎士老闆Dan Gilbert並不後悔: "不,其實不會。我只是表達了克里夫蘭居民的感受。除非你來自克里夫蘭並經歷過他們自1964年以來的一切,否則其他人是很難體會這種感覺的。"

11. 超賽的老闆Wyc Grousbeck說: "當我一聽到Kobe(Bryant)說他比大歐(Shaquille O'neal)多一枚戒指後,我就跟Danny(Ainge)說"我們去找大歐吧。",於是他就來了。這是一群令人驕傲的傢伙。身為2008年的冠軍再加上沒有一起奪冠過的Jermaine(O'neal)、Shaq(uille O'neal)和Delonte(West),這會是個很棒的團隊。我們將面臨許多挑戰,但今夏我們也休生養息了,我們真的很想要那第18面錦旗。"


12. 據傳魯迪(Rudy Fernandez)拒絕了一個被交易到黃蜂並到前拓荒者助理教練Monty Williams手下打球的提案。

13. 尼克已經超過3個月沒有咖哩(Eddy Curry)的消息了。原本他告訴尼克將於勞動節後(9/6)歸隊,但至今仍未現身。

14. 據消息來源指出魔禮森(Adam Morrison)已接受了參加巫師訓練營的邀請。


15. 一名球隊總管透露為了追求甜瓜(Carmelo Anthony)火箭提供了以馬丁(Kevin Martin)為主菜再加上至少一個上一季由尼克那獲得的選秀權的條件。

16. 於休賽季進行了膝蓋手術的霸男(Andrew Bynum)目前狀況存疑,而湖人發言人John Black表示: "我們希望他夠能在開季時做好上場的準備。" 他也說霸男有可能會參加湖人於10月21和22號所進行的最後熱身賽,但機會不大。

17. 消息來源指出老尼(Don Nelson)將卸下勇士兵符,訓練營開始後將由資深助理教練Keith Smart接管一切事務。

18. 先前ESPN的報導曾指出為了追求甜瓜(Carmelo Anthony)籃網將以菲佛斯(Derrick Favors)為籌碼,但教練小將軍(Avery Johnson)否認了此事。

19. 魔獸(Dwight Howard)已經厭倦了前妻Royce Reed利用他不斷的炒新聞。他認為Reed所洩漏有關他的私人訊息其量已違反了他們去年所制定的禁止公開言論的協議,並將向Reed索取5億50萬美元的賠償。

20. 大歐(Shaquille O'neal)的前員工Shawn Darling以非法入侵他人電腦並毀滅相關證據的罪名向大歐提告,但大歐也以未經本人同意複製個人資料並藉此勒索他的名目反告Darling。

21. 小皇帝(LeBron James)轉隊的打擊太大了,以致老莫(Mo Williams)竟開始考慮退休一事: "情況便是這麼糟。我深思熟慮了一番。我真的開始展望退休後的日子,我已經準備過沒有籃球的生活了。這個夏天對我來說壓力真的很大,我已失去了許多對比賽的熱情。"


22. 小皇帝(LeBron James) vs 雷帝(Kevin Durant),dochi? 魔獸(Dwight Howard)的答案是: "我會選Kevin(Durant)。" 此外他也強調湖人依舊是聯盟中最好的球隊。


23. 週二蛋皮(Erick Dampier)與火箭教練矮豆人(Rick Adelman)見了面,並連續兩天於Toyota Center進行訓練。消息來源也指出拜訪熱火也在蛋皮的行程中,最後他應該會於兩者中擇一加入。

24. 先前被問到有關於湖人連霸的意願時,阿泰(Ron Artest)說: "我們很饑渴。我知道我是,而你也知道Kobe(Bryant)是。Kobe正致力於追求某個目標,但我連目標是什麼都不知道,我想他大概是想要成為冥王星的明星之類的吧。說到這個,冥王星都已經不算是個行星了,但這讓我很困擾。在我長大的過程中冥王星一直都是個行星,而當我25歲時回頭卻突然發現它不是了。我得找出做這個決定的人並賞他的鼻子一記肘擊。我愛冥王星(布魯托),大家都愛冥王星(布魯托)。"

25. 世錦賽後Nike捐贈10個街頭籃球場給主辦的土耳其。

26. 魔獸(Dwight Howard)日前捐贈了10萬美元給需要的海地災民們。

27. 對於焱禪師的(Phil Jackson)的評價是: "他們擁有絕佳的天賦,這是無庸置疑的。但天賦與贏球不能夠畫上等號,展現出最佳團隊精神的球隊才能夠贏得總冠軍。我想湖人達成了一定規模的成就,但如果 熱火能夠齊心並快速的建立好球隊,那麼他們也有可能辦到。"

28. 下季大家都有新球衣穿,Adidas所設計的新球衣重量輕了30%且乾的速度是過去的2倍。

29. NBA2K11於Association Mode下贏得總冠軍的待遇

30. Nike Zoom Kobe VI

31. NBA 2K11宣傳

李大衛(David Lee)、玫瑰(Derrick Rose)和軟豆(Rajon Rondo)

 

西河(Russell Westbrook)、史密斯(Josh Smith)和伊古(Andre Iguodala)

 

伊古(Andre Iguodala)之夜

32. NBA Elite 11宣傳

培養傳奇之路

阿泰(Ron Artest)灌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

33. 真理(Paul Pierce)高中球衣退休(Inglewood high school)

34. 軟豆(Rajon Rondo)於惡魔島(Alcatraz Island)舉辦的單挑活動

35. 加西亞(Francisco Garcia)和烏德利亞(Beno Udrih)捐贈50份季票給當地的青少年

36.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的公益活動

37. 希爾(Grant Hill)的一天

38. 布瑟(Carlos Boozer)的禮貌教學

39. 佛克斯(Rick Fox)舞技驚人

40. 小胖(Deron Williams)後空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