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身為隊上最年長球員的他常戲稱自己為"老人",但卡特(Vince Carter)認為他還不需要限制自己的上場時間: "今夏我下了許多功夫來確保自己無論如何都能夠上場打球。我試著不把年紀當做一個藉口。若我要上場的話,那麼我就必須去執行我該做的事,在場上好好表現。"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也說目前並沒有限制卡特上場時間的打算。

感想: 還早啦

2. 自左臀手術康復中的菲林(Jonny Flynn)離歸隊又更近了一步。昨天他在練習後進行了激烈的3對3對抗,今天練習時也參與了全場的對抗。充滿自信的他表示: "無論是在NBA或者發展聯盟,我很有可能在一週內就能回到球場上打球了。我已經在發展聯盟預約了一場比賽來幫助我找回比賽的感覺,所以下週有很高的機率在場上看到我。" 不過教練Kurt Rambis還是比較小心: "我們會看看他明天感覺如何。"

感想: 值得期待

3. 布朗爺(Larry Brown)需要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避免被判出場而留在場上幫助球隊: "這不只影響他,也會影響我們的球隊。我們有一名重要的球員待在更衣室無法比賽。我不知道該有什麼樣的改變。站在他的立場來看我了解發生了什麼事,但現在規則就是這樣。要球員了解這一點並在克服情緒的情況下打球是很困難的,但你對球隊太重要了,我們需要你在場上。" 傑克船長則認為: "我了解自己每次抱怨時都擁有充分的理由。當有不公平的情況發生時,我會表達我的想法。我從來沒有隱瞞過自己的想法,而我猜這並不討喜。" 聯盟則表示會再重新審查傑克船長週日對戰公鹿時的狀況,當時他只打了四分半鐘便被裁判驅逐出場。

感想: ...挑戰最快記錄嗎

4. 今日練習時表弟(DeMarcus Cousins)被教練Paul Westphal趕出了場。Westphal沒有詳細說明原因,且僅僅表示這是一個"幫助他成長"的舉動。但據了解情況的消息來源表示表弟是因為在練習的過程中與教練發生了數次的爭吵而被驅除出場: "他們總是在吵架,他們合不來。"

感想: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5. 9月小哈(Devin Harris)差點因為甜瓜(Carmelo Anthony)的交易而被送走,但現在教練小將軍(Avery Johnson)告訴小哈他是籃網未來重要的一塊藍圖: "我們告訴他若我們能夠繼續培養現在的球員並幸運的在未來找到好的自由球員或者一些其他的情況發生的話,我們會變成一支更好的球隊。我們告訴他當球員們的潛力被開發的越多,他就越能夠幫助大家進步。"

6. 姚明表示火箭在他歸隊之前就應該做出適當的調整: "我們不能一直認為球季還很長。當我們每天都這麼想時很快的你就會發現我們已經準備要迎接季後賽了。我們現在就應該做出調整。憂心之餘我有時也不太能了解為何我們處於現在的處境並感到生氣,但我還是試著保持正面的心態。我想現在問題不是一兩個球員歸隊就能夠立刻幫助球隊解決的,會搞成現在這樣一定還有一些其他的原因。"

7. 魔獸(Dwight Howard)和司機(Dirk Nowitzki)分別獲選為上週東區和西區的最佳球員。

8. 阿姆斯壯(Hilton Armstrong)因為今日對戰熱火第三節對安東尼(Joel Anthony)的二級惡意犯規而被驅逐出場: "傷害他並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不希望他能夠輕易的得分。我清楚的看到他在空中失去了平衡但我不是故意要下手這麼重的,然後他就跌倒了。"

9. 公鹿教練Scott Skiles表示柏格特(Andrew Bogut)因為背傷而未隨隊行動,週四對戰金塊時應該不會上場。

10. 暴龍教練Jay Triano對球隊的防守不太滿意: "我們是支防守看天吃飯的球隊。當我們進攻順利時我們就會努力防守,但情況不順利時我們連防守也不想管了。我們必須改變這點。"

11. 暴龍將下放至發展聯盟的Ed Davis徵召回來,預計他將於週四對戰巫師時獻出他的NBA處女秀。

12. 今日對戰巫師前小皇帝(LeBron James)和教練Erik Spoelstra開了約30分鐘的會,會後Spoelstra表示: "這就是你可以去加強彼此間關係的時候。只要你能夠撐過這些狀況,那麼你就會變得更強大,你不可能永遠都處於順境。我期待這些充滿爭議以及良性爭執的時刻。" 小皇帝(LeBron James)也表示他和教練之間沒有任何的問題並會支持他: "無論發生什麼狀況我都支持Spo(elstra)教練,他就是帶領我們的人。"

13. 隨著年紀增長石佛(Tim Duncan)已慢慢轉變為一個明星球員/角色球員的綜合體,而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也表示: "他不會再表現的像新秀時的Tim Duncan了,但在場上他還是球隊的基石。"

14. 拓荒者教練Nate McMillan表示明天對戰七六人時他打算用馬修斯(Wesley Matthews)代替巴圖姆(Nicolas Batum)先發: "當你和我們一樣在輸掉比賽時你得做出一些改變,而我們在有辦法改變的位置上受到了限制。我們需要一些不同的嘗試。"

15. 太陽在失分、對手命中率、對手禁區內的得分和籃板等方面都於聯盟中吊車尾,而教練Alvin Gentry對此不太滿意: "把這些加起來並不等於一支能夠打入季後賽的好球隊。對手的帶球切入是我們的大問題,且我們總在最不適當的時機讓對手搶到進攻籃板。我們的防守並不奏效,而這不是我們該有的水準。我們是一支於防守方面更有能耐的球隊,而我們必須在場上證明這一點,不能再光說不練了。"

16. 國王將Hassan Whiteside下放至發展聯盟。

17. 小牛將Dominique Jones下放至發展聯盟。

18. 雖然今日雷霆的命中率僅有37.8%,但他們還是以95-89擊敗了黃蜂。教練Scott Brooks表示: "我喜歡憑藉堅韌不拔的精神所贏來的勝利。這就是我、這支球隊和這個城市在做的事 - 不屈不撓的面對比賽並憑藉堅韌不拔的精神來贏得勝利。我們幸運的帶著勝利走出了球館。當你看見球員們投身於場上,雖然命中率不佳但不讓這件事影響他們於防守端的表現是很令人高興的。"

19. 老史(John Stockton)打到41歲才退休,而奈許(Steve Nash)認為自己也辦的到: "我想若我選擇這麼做的話我也能打這麼久,主要還是看我的身體狀況以及我享受比賽的程度而定。現在我不認為年紀會是一個因素...只要你抱持著良好的態度並對自己有信心那就可以繼續打球。我認為這比你實際上的年齡要重要的多。"

20. 今天Erik Spoelstra取得了身為熱火教練的第100勝,但炎帝(Dwyane Wade)對他的支持似乎已不復以往: "一般來說,在聯盟和其他的運動中,你通常不會說教練是你的夥伴。教練就是教練,他多半必須採取嚴厲的姿態來面對你,一向都是這種詭異的關係。你不會看著他然後說: "這就是我的夥伴。" 他和我都跟剛進到球隊時不一樣了,所以我不會稱呼他為我的夥伴,但你要知道他是我們的教練。"

21. 今日對戰巫師時是首次炎帝(Dwyane Wade)和小皇帝(LeBron James)於一場比賽中同時得分超過25分。小皇帝表示: "雖然有些緩慢,但我已確實的開始了解D-Wade是如何掌控比賽的。" 為了更了解小皇帝,炎帝前一天晚上也熬夜上YouTube觀賞一些小皇帝過往的比賽和短片: "那才是我所認識並愛上的籃球選手LeBron(James),但在這我還沒看到同樣的情況。所以我只希望他能夠做自己並以自己的方式好好的去追求比賽的樂趣 - 他滑稽的動作、T-Mac(Tracy McGrady)說過的話或者不管是什麼,做自己並且享受比賽。"

22. 今天大歐(Shaquille O'neal)因為搞錯了時間而錯過了球隊的練習,不過河流(Doc Rivers)決定不懲罰他且開玩笑道: "我原本要打他屁股的,不過痛的可能不是他而是我。"

23. 玫瑰(Derrick Rose)的雜誌封面

24. 雷帝(Kevin Durant)請歐卡佛(Emeka Okafor)吃鍋

 

25. 擋不住的西河(Russell Westbrook)

26. 阿姆斯壯(Hilton Armstrong)的危險犯規

27. 跟埃文斯(Tyreke Evans)閒晃

28. 小蟲(Dennis Rodman)邊做愛做的事邊接受訪問

29. 喬神(Michael Jordan)"Maybe It's My Fault" 2K11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