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春天和夏天時老莫(Mo Williams)還很堅定的表示他想要留在克里夫蘭。但在經歷過開季慘淡的兩個月,其中包含了1勝14負的12月後呢? 距離交易截止日還有大約六週,不過他表示: "我心意依舊,因為我對球團有著無比的信任且相信我們的情況不會再變糟了。這只是個小挫折,我們會恢復競爭力的。"

mo.jpg

感想: 你混的不是皇帝,是義氣

2. 雖然還沒有接受任何的檢驗,但在今日以87-99敗給公鹿的比賽中巴特勒所傷到的右膝看起來並不是短期內可以復原的傷勢。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表示: "傷勢有嚴重的可能,而我們也很擔心,但在Souryal醫師檢視前我們什麼都無法得知。明天我們就會了解傷勢的情況。"

caron.jpg

感想: 保重...

3. 超賽過去4場比賽中輸了3場,而對此小歐(Jermaine O'neal)表示: "我不會用生氣來描述我們的情況。生氣是你因為不了解現在的狀況而發怒,但我們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我們沒有盡全力去打出應有的水準。若你想要成為一支總冠軍等級的球隊你是不能幫自己找藉口的。"

4.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因為先前批評裁判盯上了魔獸(Dwight Howard)的言論而被聯盟處以$35,000的罰款。

5. 真理(Paul Pierce)因為週五對戰溜馬時將嘴裡的口香糖丟到觀眾席中而被聯盟處以$15,000的罰款。

6. 今天受訪時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他並沒有將自己和炎帝(Dwyane Wade)視為競逐MVP的人選: "當我們決定合體時就失去了爭奪MVP的機會。"

7. 洛佩茲(Brook Lopez)的籃板數由上季的場均8.6個下滑到了本季至今的6.2個,而他也找不到問題所在: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覺得我依舊有努力的去搶球,我真的不知道。" 而籃網教練小將軍(Avery Johnson)除了建議洛佩茲再增加重訓的量外,也表示他在場上必須果決一些: "你必須抱持著: "每一顆籃板都是我的。"的想法。有時候這就取決於你自己的心態,像是他會想: "看起來是搶不到了,所以還是回防吧。"

8. 湯瑪士(Kurt Thomas)極力稱讚隊友玫瑰(Derrick Rose): "單單和他一同上場打球就很令人吃驚。他每一年都在進步,我認為今夏參加國家隊讓他的比賽又向上提高了一個層次。毫無疑問的他是聯盟中頂尖的後衛之一,他的表現真的是太難以置信了。"

9. 史密斯(Josh Smith)對於昨天對戰雷霆時一把卡(Serge Ibaka)於比賽最後的灌籃很不滿: "這是個很失禮的舉動,聯盟中每個人都知道不應該做這種事。我們會記得這類的事情。" 這個灌籃也讓西河(Russell Westbrook)領到了他的第10次助攻並完成了大三元,但老鷹教練Larry Drew認為: "這無關緊要。你讓時間跑完,比賽就結束了。你不應該有這樣的行為。" 史密斯也說他有跟雷帝(Kevin Durant)說過這件事: "他說他會處理因為他也知道這樣做不對。"

10. G蛙(Gerald Wallace)認為剛上任的教練Paul Silas為球隊帶來了新氣象: "大家比較自在而且笑容也比較多。當時大家都覺得不做任何改變的話情況不會好轉,而Paul(Silas)上任後彷彿為大家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11. 約翰牆(John Wall)表示今日與蜂王(Chris Paul)的首度對戰讓他獲益良多: "現在他是名更聰明和更傑出的球員。他對比賽瞭若指掌,他了解什麼時候該為自己挑選適當的位置,何時該得分而何時該找尋隊友。他表現的很出色而從他身上你可以學到很多。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將我這場比賽中從他身上學到的運用於未來的比賽中。"

12. 今日以74-101慘敗給馬刺後雷霆教練Scott Brooks表示: "我們敗給了聯盟中最棒的球隊。" 雷帝(Kevin Durant)也同意: "若我們想要和他們一樣優秀的話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13. 小畢(Michael Beasley)說數週前他看到的一篇文章激勵了他: "文章內容闡述我是名單一功能的球員,這讓我有點不高興。我只是想要向人們證明我能做的絕對不僅止於得分而已。"

14. 雖然球季尚未過一半,但拓荒者已經開始在擔心季後賽的事了。巴吞(Nicolas Batum)說: "在西區我們每一天都得去思考季後賽的事。" 馬修斯(Wesley Matthews)表示: "每一場比賽你都在和其他球隊競逐季後賽的位置。太陽緊跟在我們後面,而我們在對戰的成績上佔了優勢。我們贏了爵士兩場...而我們也知道他是同區的對手。西區的競爭非常激烈,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

15. 金塊教練George Karl認為表弟(DeMarcus Cousins)很有潛力: "他有雙搶籃板的好手,而以一名年輕球員來說他對比賽有著不錯的概念。我想他要擁有全明星般的表現並非全無可能...只要發展的方向對了他會是名很棒的球員。"

16. 鍋貼(Marcin Gortat)和皮崔斯(Mickael Pietrus)是太陽陣中唯二擁有總冠軍賽經驗的球員,而皮崔斯也表示: "我知道要闖到那裡需要什麼,而我認為我也能夠將太陽帶進總冠軍賽。"

17.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26歲生日趴

小皇帝和女友Savannah Brinson

炎帝(Dwyane Wade)和女友Gabrielle Union

Kelly Rowland

Ne-Yo

Drake

Timbaland和妻子Monique Idle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