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加入雷霆後才打了12場比賽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便已經吞下了5次的技術犯規,但懂得如何控制自己情緒的他解釋這些技術犯規背後的目的: "有些時機你能夠獲得划得來的技術犯規。你可以不時的藉此決定比賽的走向。" 他大多數的技術犯規都來自和對方球員的衝突,而柏金斯說有時候他是故意藉此來探清對方的底線並確認自己在較勁中是否佔了上風。不過面對裁判時他就顯得比較小心: "我會挑選適當的時機和表達方式。有時候看起來我像是在攻擊裁判甚至對他出言不遜,但事實並非如此。有時候我只是請他更專注於比賽且更審慎的吹判而已。"

2. 雖然咖哩(Stephen Curry)的罰球命中率位居聯盟之冠,不過和西河(Russell Westbrook)以及玫瑰(Derrick Rose)等人比起來他獲得的罰球機會實在少太多了。咖哩也表示目前他正在努力為自己製造更多的罰球機會: "我還沒有完全掌握這方面的秘訣。擁有天賦的勁爆體能並能夠飛過對手會是個很大的幫助,但我辦不到。我只是試著讓身體有更多肢體接觸的機會。"

3. 為了以防下季可能會面臨的封館狀況,球員工會主席漁夫(Derek Fisher)表示他們有在考慮於球季正式開始前舉辦慈善籃球賽: "依目前的狀況來說這是有可能的。我們正全力的在避免封館的發生,所以在這方面也沒辦法有太完善的規畫,不過同時我們也得盡到工會的責任並提供大家一些可行的方法。"

4. 紐澤西當地媒體的一篇報導指出先前凹澇(Travis Outlaw)於比賽罰球時有一群球迷很諷刺的喊了"M-V-P!"的口號並將其解釋成受到最多詆毀的球員(most villified player)和最脆弱的球員(most vulnerable player),甚至將稱他為本季籃網隊的阿聯。

5. 先前接受採訪時金塊教練卡爾(George Karl)坦承他的確比較希望能夠在季後賽對上小牛: "若一定要選擇的話,那我們大概是55%小牛和45%雷霆吧。因為整體上來說雷霆和我們的體能同樣優異且他們擁有兩名頂尖的球員。他們擁有兩名正在巔峰且還沒有在季後賽晉級過的球員。我只是認為我們的速度對上小牛會比對上雷霆來的有優勢。"

6. 禪師(Phil Jackson)覺得目前的球賽由於過多的暫停以及廣告的關係導致流暢度大幅的下降。他回想起過往在一個波多黎各的聯盟中執教的經驗,那邊的規則上下半場只能各有兩次暫停: "那時的比賽很棒。這是個要求流暢性的比賽,應該用和足球一樣的方式來進行才對。" 他也認為目前開放利用重播來輔助吹判的規則並不完全是件好事: "你已經可以猜想到季後賽時情況會很麻煩,他們所有事都要重新審核一遍。"

7. 阿泰(Ron Artest)在推特上宣布今夏他將舉辦喜劇的巡迴演出,目前確定的兩個地點為紐約以及離洛杉磯約40分鐘車程的Brea Improv。

8. 今天因為左腳踝扭傷而缺賽的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為了季後賽著想目前並不傾向於在剩下的兩場比賽中上場: "這是目前的首要目標。我在季後賽時的表現一向比較好,而我也希望能以100%的狀態來維持這個趨勢。好消息是復原情況良好,我將能夠盡早的回到場上。"

9. 週五公牛為皮朋(Scottie Pippen)的半身像進行了揭幕典禮

10. 霍福德(Al Horford)欺馬岱(Antonio McDyess)

11. 天行者Bill"Sky"Walker

12. 饒舌歌手Too $hort@ORACLE Arena

13. 柴崔斯(Josh Childress)本季代表作

14. 玫瑰(Derrick Rose)切板也切軟豆(Rajon Rondo)

15. 泰老嬸(Ty Lawson)連續飆進10顆三分,創下了聯盟的新記錄

16. 甜瓜(Carmelo Anthony)隻手擒溜馬

17. 殘念的尼二嬸(Jameer Nelson)

18. 玫瑰(Derrick Rose)破解魔術

19. 炎帝(Dwyane Wade)不准雷槍(Ray Allen)射

20. 口若懸河的波許(Chris Bosh)

21. 2011 Playoffs Preview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