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馬妞(Manu Ginobili)的狗在走失了五天後終於和他重逢: "經歷了漫長的五天後我的狗終於回到家了! 可憐的小東西,完全迷路了。我對我們搭乘的航空公司實在不太高興..."

2. 據知情的消息來源指出拓荒者明白若要具備衝擊總冠軍的能力那麼他們必須先好好處理羅伊戰士(Brandon Roy)的未來,而讓他退休也是他們會考慮的選擇之一。拓荒者是過去十年來唯一沒有突破過第一輪季後賽的西區球隊。


3. 重返總冠軍賽的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對於2006在達拉斯所舉辦的奪冠派對依舊記憶猶新。當時他是油頭(Pat Riley)手下的助理教練: "我還留著當時的帽子,並還保存著當時被香檳弄濕的原味T恤。我完全都沒有洗過它們。我想當時是Pat(Riley)朝我頭上猛灌香檳。"

4. JET(Jason Terry)表示若本季小牛沒有奪冠的話那麼他會將右手二頭肌內側的冠軍盃刺青去除,因為這代表這個刺青帶來了壞運: "我當然知道若要除掉這個東西會比我當時弄上去還要痛上許多,不過我是個非常迷信的人。"

5. 日前丁尺(J.R. Smith)因為於邁阿密的South Beach無照騎車而被捕。

6. 季後賽吃虧後的雷帝(Kevin Durant)已決定要在夏天增重: "我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強壯然後再出發。我明白自己可能沒辦法到250磅重,但我可以讓自己更強壯。我有很多訓練要做。這可能聽起來很瘋狂,但我現在就已經做好訓練的準備了。"

7. 還記得先前皮朋(Scottie Pippen)稱自己的隊友喬神(Michael Jordan)為史上最強大的得分手甚至認為小皇帝(LeBron James)可能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嗎? 不過署名為總得分排行榜第一名的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顯然對此有意見。為此他公開在洛杉磯時報上寫了一封信給皮朋並表示他顯然忽略了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和羅素(Bill Russell)這些偉大的球員: "...很明顯的你沒有看過Wilt Chamberlain打球。他無疑是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MJ(Michael Jordan)有場均50.4分和25.7籃板過嗎? (1962年球季並沒有統計阻攻。) 我們永遠都沒有辦法準確的計算出Wilt的阻攻數。對了,在1967和1968球季Wilt還是聯盟中助攻數最多的人。MJ有一場得過100分嗎? MJ有幾次單場得分超過60分? MJ在10年內保持了得分王的封號,但這是在已擴展至擁有30支球隊的聯盟中達成的。Wilt打球的時候還只有8支球隊。"

8. 對於今年聯盟的表現總裁史騰(David Stern)表示: "我們這季表現的很棒。我不想用一些標準來衡量而令大家感到無聊。"

9. 米勒(Mike Miller)兩週大的女兒Jaelyn Miller出生後便因為心室中隔缺損(ventricular septal defect)而住院治療,而日前情況好轉的她獲准出院並回到了家裡。米勒表示: "很明顯的現在她是我最掛心的人。她的情況改善許多,而這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好消息。"

10. 分區冠軍賽十大好球們

11. 2011季後賽快速導覽

12. 熱火&小牛2011季後賽十大

13. 熱火&小牛爭冠之路

14. 小皇帝(LeBron James)神射

15. 雙帝(LeBron James & Dwyane Wade)退牛群

16. 波許(Chris Bosh)硬起來

17. 拳王(Tyson Chandler)欺負安東尼(Joel Anthony)

18. 籃框欺負黑霧(Brendan Haywood)

19. 謝謝你,雷霆

20. 雙帝(LeBron James & Dwyane Wade)哥倆好

21. 2011 NBA Finals Commercial - NBA 2K12

22. 阿罵(Amare Stoudemire)教你變潮

23. adiZero Crazy Light vs 他牌 - Round 4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