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日前司機(Dirk Nowitzki)在肯亞跟女友Jessica Olsson進行了傳統的非洲式婚禮: "我們計畫進行兩次婚禮,而這是第一次。整個儀式的過程都非常美好。"


大勝前女友

2. 日前受訪時布朗爺(Larry Brown)談到了他和波帥(Gregg Popovich)成為知交的過程。

Q: 請問你和Pop(ovich)是怎麼認識的?

Brown: (Dean)Smith教練的第一個工作是在空軍軍官學校時為Bob Spear效力,之後他就到北卡羅萊納去了。Pop加入了空軍軍官學校並在Bob Spear的手下打球。當時我是奧運隊的成員,Pop來甄選時我是評選的教練之一,而我們透過Spear教練認識了彼此。

Q: 打斷一下,Gregg(Popovich)是名什麼樣的球員?

Brown: 他非常出色。如果他就讀正規大學的話,那之後大概會成為NBA球員。他擁有驚人的運動能力和難以置信的堅強意志,不過我最後還是把他刷掉了。後來他來金塊隊試訓時我也把他刷掉了,但我們的關係依舊密切。有一年(1980年代的中期)他休了長假,原本要先在北卡羅萊納待一陣子然後再跟我到堪薩斯去,但最後他整年都跟我在一起。當馬刺聘請我為教練時,我邀請他跟我一起過去。他是我婚禮時的伴郎,而我們也一直維持著良好的關係。我要再強調一次,再也沒有比他更好、更優秀的教練和朋友了。


Popovich: Larry,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3. 日前巴恩斯(Matt Barnes)在洛杉磯遭到警方逮捕,罪名是在牌照被暫時吊銷的情況下開車以及威脅警方人員。


玩GTA主角被抓到

4. 參加奧運的甜瓜(Carmelo Anthony)在丹東尼(Mike D'Antoni)辭去尼克教練一職後首度碰面: "當時我一個人在電梯中,他剛好走了進來。我們並沒有聊太多。之後我們一起去開會,然後討論會議的內容。這可能會是一個尷尬的局面,但並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他也認為丹東尼的戰術很適合美國隊: "成效不錯。他的系統沒有變,而這就是我們的進攻體系,這是最適合我們的戰術。這個體系我們已經用了四、五年了。他負責進攻,Nate(McMillan)負責防守,而(Jim)Boeheim則負責區域聯防。Boeheim得到的關愛最少,因為我們並不打區域聯防。"

5. 日前甜瓜(Carmelo Anthony)和美國的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曾在場邊擁抱,甜瓜也透露她是他的粉絲: "她告訴我要保持快樂以及臉上的微笑,她是個甜瓜迷。"

6. 火箭GM Daryl Morey認為他們今夏重建的舉動和2007的超賽有些相似: "這跟當年超賽做的事很像,希望能夠獲得相同的成果...上一季我們憑藉著年輕和經驗兼具的陣容打出了超過五成的勝率。我喜歡這支球隊,但這樣並不夠。不過今年我們準備好了。"


林書豪,準備好了 ; 台灣,準備好了

7. 日前受訪時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表示籃球和音樂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兩樣事物: "就像我說的,我一向非常認真的看待我投入全心全意去做的事,籃球和音樂都一樣。我會打籃球直到無法繼續在場上奔馳為止,也會玩音樂到我沒辦法說話為止。我對這兩件是抱持著同樣的態度。"

8. 公牛簽下了灌籃王(Nate Robinson)

9. 在帶著兒子四處探訪大學的過程中,丹東尼(Mike D'Antoni)也不禁萌起了執掌大學球隊的念頭: "你會開始有這個想法並思考: "哦,這會是件很有趣的事。" 在帶我兒子四處探訪大學的過程中我發現一件事。那就是每當我踏上大學的校園時,身體就能夠感受到一股能量。你會感受到一股平時商業氣息濃厚的聯盟中,沒辦法體驗到的刺激感。這種刺激感會讓你產生一些想法。"

10. 日前受訪時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認為和2006年奪冠時比起來,今年他們的慶祝活動應該不會這麼長: "今年跟我們2006年奪冠時不太一樣,當年感覺上我們一直慶祝到了訓練營開始才告一段落。"

11. 日前ESPN的公牛專欄作家Nick Friedell預測公牛下一季依舊可以拿下50勝,但范甘迪(Jeff Van Gundy)顯然不是這麼想的: "Nick一定是在路上不小心撞到頭了,我們必須立刻給他一些幫助。就算(Derrick)Rose在陣的情況下你是一支55勝的球隊,失去他的代價大概會是少掉12-15場的勝利。而且我認為大家也忽略了一些其他人的存在。C.J. Watson雖然第六戰跟(Omer)Asik的表現很糟,但去年在Rose所有傷勢的影響下,他稱的上是一名非常棒的替補。他表現得很好,但現在他們的替補是誰呢? (Kirk)Hinrich跟誰? (有Marquis Teague) 不不不,他不能算數...你有看見他夏季聯盟的表現嗎? 說他"打得很掙扎"已經是客氣話了。但我並沒有責怪他的意思。第29順位本來就是個可遇不可求的機會,你必須給他時間成長。但要把他想成明年Hinrich替補嘛...他不只是第29順位,還是名只有19歲的球員。不過撇開Teague不說,我不認為公牛的板凳有某些人想的那麼糟。他們當然會想念(Omer)Asik的防守,以及Watson、Ronnie Brewer和Kyle Korver等人的搭配。但Marco Belinelli也具有得分的能力,Jimmy Butler在夏季聯盟也時有不錯的表現,何況Rose回來後Hinrich會被(Tom)Thibodeau視為重要的板凳戰力。關鍵顯然在於Hinrich開季時的狀況,看他在每一場必須出賽30-35分鐘的情況下表現如何。去年他們的控衛是MVP加上一名出色的替補,今年則是雙能衛Hinrich以及看會再找誰來當替補。在二號位置上,(Rip)Hamilton總是在受傷。而且老實講在面對七六人時,他看起來老了,正在走下坡。我們得觀察他是否能夠觸底反彈...你也無法預測受傷的(Luol)Deng表現會是如何,再加上鋒線方面的戰力也被削減。如果這樣你還認為他們是支能夠拿下50勝的球隊...聽著,我個人是覺得他們明年只要勝率能夠達到五成並且打進季後賽的話,那就已經是出人意料的表現了。"


賭盤: 1. 公牛超過50勝   2. 公牛少於50勝   3. 公牛等於50勝

12. 七六人的CEO Adam Aron日前在推特(Twitter)上公開招募新的播報員。

13. 重返NBA的羅伊戰士(Brandon Roy)表示自己還沒有退休的打算: "你知道嗎? 當時宣布退休其實並不完全是我本人的決定。我從來沒有說過: "我的籃球生涯就這麼結束了。"這種話,這其實只能算是暫離球場而已。"

Welcome Back!

14. 日前受訪時新任魔術教練Jacque Vaughn感謝並談到了波帥(Gregg Popovich)對他的影響: "過去六年來,有其中五年我都身處於一位名為"Pop"的紳士週遭。我效法他,勤作筆記且和他共處一間辦公室。非常感謝他讓我參與並成為他卓越表現中的一份子。" 魔術CEO Alex Martins對馬刺隊也推崇有加: "論總冠軍的數量,能夠贏過馬刺的隊伍並不多。"

15. 大寶貝(Glen Davis)表示新教練Jacque Vaughn已經和他談過了: "確認你做好一切的準備。在這裡你有機會為球隊做出巨大的貢獻,成為重要的人物。只要確保你做好準備,維持正確的體態到訓練營報到,其餘的事交給我負責。"

Vaughn: 記得要跳鄭多燕

16. KG(Kevin Garnett)原先已和足球隊AS Roma談好交易,準備收購這支球隊的部份股權,但這筆交易被聯盟擋了下來。主要的理由是因為AS Roma的主要投資者是James Pallotta,而Pallotta也持有超賽的部份股權。消息來源指出: "如果你和球隊的老闆完成上場打球以外的任何商業交易,這可能會導致一些問題發生。以這個例子看來是沒有,但或許也有可能因此被要求延長合約或者一些其他的條件。"

NBA: Basketball/Football reasons

17. 持有籃網部分股份的知名饒舌歌手Jay-Z將於秋天舉辦一系列的演唱會,而籃網老闆Mikhail Prokhorov也透過e-mail表示: "沒錯,我會在Jay-Z的演唱會上表演rap。我現在每天花10小時進行彩排,也計畫要求和Jay-Z合併計費。"


歌迷: 你在大聲什麼啦,我要聽Jay-Z

18. 丁尺(J.R. Smith)認為尼克目前的陣容足以奪冠: "以目前我們所擁有的天賦來說,沙盤推演的結果當然是總冠軍。不過我們還是得實際上場去完成這件事。重點在於我們必須善用我們的天賦,且在場上做出正確的判斷。" 


鍵盤總冠軍

19. 由於魔獸(Dwight Howard)要留在加州進行背部的復健,他將缺席8月13-14號的個人籃球營,並由新秀Andrew Nicholson遞補。

20. Vitaliy Fridzon神奇三分絕殺巴西!


21. 分組預賽全勝的美國隊

22. 洛瑞(Kyle Lowry)開發出了個人的獨家飲料Famjuice

23. 又一個哈登(James Harden)刺青

24. 林書豪感謝台灣球迷對他的熱情支持!

jeremy_lin_taiwan  

25. 美國vs突尼西亞高光

26. 美國vs奈及利亞高光

P.S. 創下奧運史上籃球比賽單場最高得分(156分,先前的紀錄是1988年巴西對埃及攻下的138分)

P.S.2. 創下奧運史上籃球比賽單場最高比分差(83分,先前的紀錄是1992年美國對安哥拉的116-48,68分差)

P.S.3. 全場美國隊三分球出手46次並命中29球,出手數和命中率皆創下奧運紀錄


P.S.4. 甜瓜(Carmelo Anthony)僅上場14分鐘便攻下37分,創下美國隊球員於奧運單場比賽最高得分的紀錄(先前的紀錄是Stephon Marbury於2004年奧運的31分)

27. 美國vs立陶宛高光

28. 米爾斯(Patrick Mills)絕殺俄羅斯!


29. 五年了,回味一下當年KG(Kevin Garnett)宣佈加入超賽時的感動吧!


30. 牛排屋(Jerry Stackhouse)尚能絕殺!

31. 阿兩(Anthony Davis)面對突尼西亞的灌籃特集

32. 飛俠(Kobe Bryant)欣賞Salah Mejri的灌籃

33. 阿罵(Amare Stoudemire)的巴黎假期

34. 林書豪的休賽季生活

35. 五歲小男孩Naim: "書豪葛格你不要走Q_Q"

林書豪得知後透過Skype親自安慰Naim

36. 雷帝(Kevin Durant)電影"Thunderstruck"正式預告片

37. Jay-Z參與了NBA 2K13的製作!

38. 甜瓜(Carmelo Anthony)的Samsung Galaxy SIII廣告

39. 飛俠(Kobe Bryant)的Smart Car廣告

40. 大鬍子(Baron Davis)開發的APP - "Getting Buckets"

41. 奈許(Steve Nash)惡搞系列 - "鐵達尼號"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