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前ESPN專欄作家Henry Abbott以飛俠(Kobe Bryant)為主題寫了一篇文章,並表示這名湖人隊史最偉大的球員現在卻在由內部摧毀球隊。文中引述了一名未具名的知名經紀人說的話: "過去五年以來,有很多身為我客戶的出色球員都不想要跟Kobe一起打球,因為他們發現Kobe的隊友都成為承受外界責難的代罪羔羊。任何希望和Kobe爭奪鎂光燈的球員最終都成為了媒體的眾矢之的,就連Shaq(uille O'neal)也不例外。" Abbott還提到2013年夏天身為自由球員的PG(Paul George)就是因為不想要跟Kobe同隊,最後才選擇和溜馬續約。不過PG看到文章後卻在推特(Twitter)上駁斥: "你覺得這個Kobe的故事聽起來有多扯? #媒體又在捕風捉影" 身為湖人迷的嗆辣紅椒合唱團貝斯手Flea看到文章後也在推特上表示: "Henry Abbott你的Kobe文章是一篇垃圾,根本是不負責任的詆毀。你忘了順便引用一下Smush Parker的意見。" 禪師(Phil Jackson)也在下面回道: "Flea加油。"

對此飛俠本人倒是沒有放在心上: "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這些年來我已經看清了這件事。禮拜一的時候可能會出現一篇我的負面報導,感覺就像是世界末日一樣,每一個人都在批判你。但隨著時間過去,你回顧這件事時會發現那也只不過是整年以來的其中一個星期一罷了。接著一個月後會有一篇關於你的正面報導出現,那是個很棒的故事,然後再下個月又會有篇負面報導。你得了解這是個循環,這些事情都沒有當下看起來的那麼好或糟。將格局放大一些,事情看起來就沒有當時這麼黯淡,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剛成為飛俠新任隊友的林書豪則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就我個人的經驗而言,和Kobe相處的感覺很棒。由我加入湖人的那一刻起,他一直是名出色的領導者和溝通者。他不停的教導我許多事情,不過這是我個人的經驗,沒辦法代表其他人的想法。"

要挑釁Kobe還是直接降他排名比較快...

2. 據消息來源透露,為了防止球隊以爭取樂透籤為目的而擺爛,聯盟的董事會決定針對選秀樂透系統修改一事進行投票。原先預計會有23隊投贊成票,但最後的結果是17票"不要"和13票"要",所以目前選秀系統還是維持原樣。一名GM表示: "未來有需要的話,我們至少還有這種最符合人性醜惡的策略可以用。"

七六人表示: 欣慰

3. 火箭GM Daryl Morey認為外界對於鬍子(James Harden)的防守評價並不公平: "有人剪了支10分鐘的短片然後上傳到Youtube上,然後大家就以此來評斷他的防守。我想問問大家,若將你去年工作時表現最差的10分鐘剪輯成一支Youtube短片會怎麼樣? 我想看起來不會很好吧。我覺得這非常不公平,也為此而苦惱。在沒有前後內容的情況下,你可以隨便擷取一個人生活中的10分鐘並讓他看起來跟狗屎一樣,我想實境秀就證明了這一點。"

反正我是信了

4. 日前飛俠(Kobe Bryant)曾表示大家不應該在老闆賺更多錢的情況下去責怪球員爭取頂薪合約,而對此CP3(Chris Paul)表示: "其實我不太清楚這件事,之後我會再研究一下。不過我覺得人們不應該因為球員簽下頂薪合約就責怪他們。" 而對於球迷期望球員為了讓球隊有補強的空間而自願降薪一事,CP3認為: "我想這需要去進行很多的討論和對話。不過球迷的最終目的是希望能夠看到球員上場打球,而球員則是希望在短暫的生涯內盡量賺多一點錢。"

5. 火箭今夏原本希望能夠爭取波許(Chris Bosh)加盟,GM Daryl Morey也說自己差一點就成功了: "當時只差一步,我們就能組成或許是全聯盟的最佳陣容。" 波許也坦承自己確實有考慮過離開,但和雙方的人都談過之後決定留在熱火: "我的決定並沒有針對哪一支球隊,當然是以個人的利益為優先考量。我想其他人也都會跟我一樣選擇留下。雖說錢不是一切,但你還是希望能獲得符合自己身價的待遇。當你為了一件事努力了很久後,你當然想要獲得相對應的回報。"

6. 身體健康的阿罵(Amare Stoudemire)表示他的感覺非常好: "感覺好像回到了19歲的時候,我又重新燃起了對籃球的熱情。我覺得自己充滿了青春活力。能夠重新找回新秀年時那種期待上場的感覺確實讓我很振奮。" 

7. 魔術以四年5,400萬美元的條件和Nikola Vuvevic續約。

8. 賽爾提克教練Brad Stevens表示因左手骨折休兵的軟豆(Rajon Rondo)有望出席開幕戰。他本人僅表示目前左手沒有問題,但要等到進行允許肢體接觸的練習時才能夠進一步確定自己的狀況。

9. 由於籃網上一季虧損了約一億四千四百萬美元,據傳持有籃網球場Barclays Center其中55%股份的Bruce Ratner 預計會於下週拋售手上的股份。

10. 完成了右腳手術的雷帝(Kevin Durant)表示自己不會急著復出: "這是個很不一樣的體驗,我從來都沒有受過傷...我不會急著讓自己重返球場。"

11. 現在幾點了? 香波特(Iman Shumpert)的帽子告訴你

12. VC(Vince Carter)攔阻司機(Dirk Nowitzki)

13. 湯瑪士(Isaiah Thomas)逼平湖人後望向拳王Floyd Mayweather

14. 玫瑰(Derrick Rose,30分)對決厄文(Kyrie Irving,28分)

15. 咖哩(Stephen Curry)27分、6助攻@快艇

16. 飛俠(Kobe Bryant)27分@太陽

17. 湯瑪士(Isaiah Thomas)26分@湖人

18. 閃電俠(Dwyane Wade)26分、6助攻@火箭

19. PG(Paul George)進行投籃練習

20. 古早片段 - Willis Reed衝進湖人板凳區

21. 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微電影 - "In the paint"

22. PG(Paul George)跟自己的狗單挑

23. 閃電俠(Dwyane Wade)達成90歲球迷的生日願望: "你傳的空中接力比Mario Chalmers還要好"

24. Adidas的新店員看起來有點眼熟...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