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和其他人一樣,湖人教練Byron Scott也認為魔獸(Dwight Howard)的心態是他無法和飛俠(Kobe Bryant)相處的原因: "我不知道他的動機是什麼,但我個人認為他應該會樂於在開幕戰打出亮眼的成績並慘電我們。若我以一名局外者的觀點來看,Kobe是一名非常嚴肅和認真的球員,相當渴望贏得總冠軍。我不知道Dwight的態度是不是同樣的嚴謹。我很了解穿著24號球衣的男人,這大概就是他們合不來的原因。"

2. 奈許(Steve Nash)因背傷而宣布本季報銷,對此皇帝(LeBron James)表示非常遺憾,也說自己願意和巔峰時期的他同隊: "他在太陽時期的表現實在太出色了。看到他所引領的球風後,我也希望自己能夠跟這名一切以團隊為主的球員打一、兩年的球。他從未主動要求過什麼,卻還是獲得了許多的榮耀。這是名值得尊敬的球員。"

3. 對於媒體渲染沒有人想要跟飛俠(Kobe Bryant)打球一事,甜瓜(Carmelo Anthony)加以否認: "沒這回事。如果我認為球隊提供的整體環境和條件對我有益的話,那我就會更進一步的去分析情況。我只是覺得在紐約打球比較自在而已,我向來都希望能夠和Kobe一起打球。" 

4. 日前受訪時,玫瑰(Derrick Rose)表示他並不在意被運動網站票選為聯盟前30的球員: "我到處都會聽到有關於我的排名,但我非常清楚自己和聯盟的現況。我知道自己的排名絕對比30名還要高許多,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我不能因為他們透過雜誌表達意見就因此而生氣。"

5. 根據分析顯示,距離較長的兩分球(介於禁區和三分線之間的位置)是效率最差的出手方式,不過球風較為傳統的巫師教練Randy Wittman不相信這一套: "只要有空檔我們就會出手。如果對手在中距離給了我們很多空檔,那我們就會把握這個機會。難得要我叫一名有機會於15呎出手的球員往後退三步到三分線嗎? 我絕對不會這麼做。" 上一季巫師總共於中距離出手了2,199次,為全聯盟之冠。

6. 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表示自己是不是先發並不重要: "我真的沒有很在意這件事,只是想要有上場打球的機會。自我來到這裡後,我只希望能夠讓球隊和年輕球員體認到贏球的概念,這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7. 騎士教練David Blatt認為皇帝(LeBron James)生涯場均39.5分鐘的上場時間太多了,本季會控制他的上場時間: "我沒有個確切的數字,但我們確實有注意到這個事實。一場比賽上場39分鐘的時間相當多。為了LeBron的長期規劃著想,我們得更有智慧的去處理這個狀況。"

8. 上週六對戰火箭時,馬刺最多曾落後18分,最後以87-96吞下敗仗。賽後馬刺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表示: "我們看起來很糟,好像沒什麼動力。" 石佛(Tim Duncan)則表示球隊會為開幕賽做好準備: "我們的表現並不理想,但這只是季前賽而已,希望我們可以歸咎於這個原因。我們會解決現有的問題,並為開幕賽做好準備,在那之後還有81場比賽要打。" 趴車(Tony Parker)則說: "我已經迫不及待新球季開打了。這只是季前賽而已,並沒有任何意義。"

9. 2013年被山貓特赦後,湯瑪士(Tyrus Thomas)經歷了離婚以和背部囊腫手術,而現在他正在為重返NBA做準備: "我的身體感覺很棒,正在開始慢慢找回節奏。這其實是我手術後首度能夠在毫無限制的情況下進行訓練。我正在嘗試將身體調整到足以重返NBA的狀態。"

10. 為了清出空間以留下新秀Travis Wear,尼克將Travis Outlaw和一枚2019年的二輪選秀籤送至七六人以換取另一枚未來的二輪選秀籤。

11. 據消息來源透露,騎士已經開始和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商談續約的相關事宜,但近期內還不會有結果。

12. 據消息來源透露,騎士完全沒有和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討論續約的相關事宜。續約的截止日期為10月31號,若未完成續約湯普森將於明年夏天成為受限的自由球員。

13. 據消息來源透露,目前正在和勇士商談續約事宜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對於球隊始終沒有開出頂薪條件一事感到不滿。若他未於10月31號前完成續約,明年夏天將成為受限的自由球員。

14. 據消息來源透露,可愛(Kawhi Leonard)希望能夠以頂薪的條件和馬刺續約。若他未於10月31號前完成續約,明年夏天將成為受限的自由球員。

15. 據傳小牛將簽回被灰狼釋出的暴力鴨(J.J. Barea)。

16. 莫洛(Anthony Morrow)將因左膝內側側韌帶拉傷而缺賽4-6週。 

17. 左膝有傷且右腳骨折的J-Rich(Jason Richardson)歸隊時間未定,本季可能宣告報銷。

18. 臉部骨折的Victor Oladipo完成手術,預計將缺賽一個月。

19. 前NBA球員Mookie Blaylock因駕車撞死一名婦人而被判15年有期徒刑(實際服刑時間為3年)。

20. 皇帝(LeBron James)於10月22號喜獲千金Zhuri,這是他的第一個女兒。

21. 七六人的新隊友Outlaw(Bo)非彼Outlaw(Travis)...

22. 泰勒絲(Taylor Swift)穿上尼克球衣

 

23. 玫瑰(Derrick Rose)介紹新鞋D Rose 5 Boost

24. Zach LaVine起飛

25. 表弟(DeMarcus Cousins)硬上沙奎(Robert Sacre)

26. Ray McCallum絕殺湖人

27. 玫瑰(Derrick Rose)27分@灰狼 

28. 湯普森(Klay Thompson)35分@金塊

 

29. HBO節目"The Offseason: Kevin Durant"預告

30. 魔獸(Dwight Howard)的新Swingman球衣廣告

31. 皇帝(LeBron James)的雪碧廣告 - "The First Home Game"

32. 雷帝(Kevin Durant)跟鬍子(James Harden)合拍西班牙外換銀行(BBVA)廣告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