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尼克仍然對目前受傷的湯瑪士(Tyrus Thomas)有興趣。今年未得到公牛續約的他目前在合約的最後一年,若現在交易尼克還可以在明年夏天前試用他然後再決定他的去留,而且也不會影響到尼克明年準備釣大魚的計畫。不過消息來源透露尼克將不會如之前所提送出哈靈頓(Al Harrington)以做交換,因為他是目前隊上最具進攻能力的球員。

感想: 送Nate好了

2. 縮水的上場時間讓籃網今年以第11順位挑走的新秀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在推特(Twitter)上抱怨: "若當時史騰(David Stern)早10分鐘叫我的名字不知道會是什麼情況。如果我在第9選位被選走,或是再晚5分鐘成為第12順位...可惜我沒辦法知道會是如何。"

感想: 推特讓你黑,不爽去黑特

3. 湯瑪士(Tim Thomas)涉嫌參與一起餐廳的鬥毆事件中,不過一位當時剛好在現場的播報員Roger Emrich為他作證並確認了當時是湯瑪士的友人與另外一桌的客人起了衝突,與湯瑪士本人無關。

感想: 沒事就好

4. 尼克GM Donnie Walsh今天打算與球探部門開會討論尼克的未來以及一個不久之前所犯的過錯。一位職員表示: "我想會議中一定會出現建寧(Brandon Jennings)這個名字。" 對於在六月選秀時跳過了建寧這件事Walsh不客氣的指責了球探部門全體上下。

感想: 這就是人生

5. 洛佩茲(Robin Lopez)或許真的需要報名抓狂訓練班。脾氣一向很糟的洛佩茲在輸了一場3打3鬥牛後用力的甩了球場的門,由於力道過大門在撞到牆壁後門上的玻璃窗碎的七零八落。對於他的脾氣教練Alvin Gentry表示: "這是我們無法忍受的行為。若他想要繼續進步並成為一名好球員的話那麼他得想辦法克服這個問題。" 洛佩茲將被罰款並得負責賠償門的損壞。


感想: 我真的生氣啦! 弗力札!

6. 街球王(Rafer Alston)批評在隊上感受不到隊友們互挺的精神: "有時當你發現隊友不支持你時真的會令你很困惑。在場邊卻不幫在場上奮鬥的隊友加油是種很令人心痛的行為。過去以來我所受到的指導都告訴我不過在場上或場下都要挺隊友。無論比賽進行的如何,一支好的球隊都會維持他們的凝聚力。"

7. 洛許(Kareem Rush)順利的完成了修復右膝內韌帶的手術,歸隊時間未定。

8. 對於貝里內里(Marco Belinelli)熄火的表現教練Jay Triano表示責任在他身上: "是我的錯,我放他上場的時機不對。若我不早點讓他上場,我覺得他似乎就沒有辦法進入狀況,我們一些其他的板凳球員也有這種情況。早點上場會讓他們的表現比較好。"

9. 騎士全隊伴隨吉伯森(Daniel Gibson)回Jesse H. Jones High School參加他的22號球衣退休典禮: "這就是我的隊友們,我們就像個家庭一樣,大家都是有情有義的兄弟,看到他們到場支持我真的很令人高興。"

10. 聯盟指派全球大使神木(Dikembe Mutombo)到印度參加一些球場的啟用典禮並推廣NBA。

11. 今日比賽前活塞教練John Kuester稱讚戰神(Allen Iverson)是他看過最特別的球員之一: "我看的出他想要充分表現出自己的價值,並想要讓費城的球迷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想要證明: "嘿,我還很行,而我也想要為費城的支持者們做出些特別的回饋。"

12. 老鄧(Mike Dunleavy): "你真有禮貌,我也想留一個"

13.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 "三分? 略懂"

14. 魔獸(Dwight Howard)的詛咒

 

15. 灰熊的聖誕節推銷

16. 喬神(Michael Jordan)經典最後一擊 - 2K9版本

17. 百變金剛 - 奈許(Steve Nash)版

今日名言:

"我不喜歡膝傷。雖然我未曾有過,但依據其他人的經驗這可能會讓人休息好一陣子。"

--- 出自建寧(Brandon Jennings),談論在對暴龍比賽第三節時過度延展了膝關節的情況。

"I don't like knee injuries anyway. I've never had any, but from seeing other people with knee injuries, you can be out a long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