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老尼(Don Nelson)因為肺炎而缺席的這段時間主要的代理工作都是由助理教練Keith Smart在負責,這也讓許多人已認定他為老尼的接班人。後衛屈臣氏(C.J. Watson)表示: "他在帶領球隊這方面做的很棒,在賽前他讓我們得以樂觀和自由的心態來面對比賽。"

感想: 老尼先破個紀錄吧

2. 對於小皇帝(LeBron James)在場上的舞姿前輩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並不是很認同: "以前若有人這樣做的話,教練會過來問我們: "現在那個大個兒身上最少犯規?" 若你舉手的話教練會告訴你: "等下放他切入,然後讓他跌個狗吃屎。" 對方躺在地上時我們還會問他: "不是很會跳? 再來阿?" 於是問題就解決了。"

感想:    還     蠻      屌      的

3. 心痛、困惑再參雜著一些憤怒,這就是麥格迪(Corey Maggette)聽到主場球迷噓聲時的感受: "這令人感到很不愉快。我還記得哈靈頓(Al Harrington)在的時候,球迷噓他因為他要求被交易走。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在的時候我也在,他也要求了交易,所以他也被噓了。現在我努力的想要成為球隊的一份子,結果卻因此飽受噓聲。" 除了他過於自私的球風以及容易受傷的傾向外,目前勇士的困境也增加了球迷的噓聲。

4. 溜馬教練Jim O'Brien表示他要好好的培養普萊斯(A.J. Price): "我會想辦法讓他每一場都能夠有一些上場時間,因為我認為他能在短時間內就成長為一名好球員。"

5. 小白(D.J. White)在練習時撞斷了鼻子。這不會影響他上場的時間,不過聯盟中又多了一位面具俠。

6. 越多球員名列傷兵名單上時,活塞的表現卻更加的出色。小霸男(Will Bynum)因為腳踝扭傷因而加入了戈登(Ben Gordon)、RIP(Richard Hamilton)和小王子(Tayshaun Prince)的傷兵行列,不過活塞今天卻以101-99擊碎了金塊。教練John Kuester表示: "今天我們真是充滿了鬥志,在這種情況下所贏得的勝利更加的難能可貴。"

7. 復出至今只聞樓梯響的T-Mac(Tracy McGrady)在明星賽西區後衛的票數上竟名列第二,僅次於小飛俠(Kobe Bryant)並贏過了目前助攻數傲視聯盟的第三名奈許(Steve Nash)。火箭按理會讓他在明年2月14號前上場,否則他復出的首戰將有可能是明星賽。

8. 雷槍(Ray Allen)在今天對巫師的比賽中第三節的一顆三分命中讓他正式踏入了20,000分俱樂部: "我心中充滿了感激。我有過好的隊友,遇到了好的教練,並身處過出色的球隊中,種種因素成就了今日的我。"

9. 巫師將在球衣上佩帶一署名"Abe"的徽章以紀念逝世的前老闆Abe Pollin。

Abe.jpg

10. 面對那些認為他應該被火的批評聲浪公牛教練Vinny Del Negro為自己說了幾句話: "我知道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很有想法且認為他們了解自己在談些什麼,但只出一張嘴很簡單,只有在實際嘗試過後才更構真正的體會到困難的地方。

11. 對於傷後歸隊的艾倫(Tony Allen)河流(Doc Rivers)讚賞了他今日的表現: "他今天很棒。我認為在上半場是他和威廉斯(Shelden Williams)撐住了場面。在比數稍微拉開後就是替補上場的時間,他們兩位今天都很稱職。"

12. 在今日輸給爵士的比賽中兩千萬(Rashard Lewis)在第二節時拒絕了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要他回到場上的調度,這讓從未遇過此事的恐慌大師非常不高興: "第二節還剩六分鐘的時候我想要把他放回場上,但他說他身上已經有了兩次犯規所以不想上場。"

13. 洛佩茲(Robin Lopez)粉碎之門

14. 石佛(Tim Duncan)的造型骷髏鞋

15. 龍王(Chris Bosh)談論初遇小皇帝(LeBron James)

 

16.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要進步得由演戲開始

17. Lakers' Showtime

18. 亞里莎(Trevor Ariza)毒龍鑽

19. 拼勁十足的德菲諾(Carlos Delfino)

20. 只要手上有雷槍,誰都殺不了你

今日名言:

"我們充其量是支好球隊,但不是支傑出的球隊。今天這場比賽和山貓那場,我們都應該要贏的。"

--- 出自槍西(Chauncey Billups),於今日輸給活塞的賽後。

"We're not a great team. We're a good team. We should be winning games like this, and the Charlotte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