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山好水好人好天氣,棕梠樹白沙灘再加上免所得稅,邁阿密堪稱是幸福城市,無怪乎布瑟(Carlos Boozer)始終有著加入熱火的念頭。若熱火在明夏沒有網羅到龍王(Chris Bosh)或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等級的長人,且布瑟在明年2月18號的交易截止日前沒有異動的話,那他成為熱火的機率將大幅提升。

感想: ...三心二意

2. 若葛麗芬(Blake Griffin)健康的歸隊,快艇將擁有強大的禁區戰力。假如小皇帝(LeBron James)明夏不選擇續約的話,他會否成為快艇的新船長? 畢竟除了戰力之外,洛杉磯本身就擁有足以吸引大多數球員到此的條件。

感想: 這樣洛杉磯太熱鬧了

3. 鮭魚(John Salmons)似乎正在逐漸的失去他的先發位置,教練Vinny Del Negro在昨天輸給尼克的比賽第三節時選擇讓他坐板凳讓他的自信受到了打擊: "教練什麼都沒說,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會維持多久。有人認為我是球隊會輸球的原因,沮喪之餘我想我必須努力先幫助球隊贏球,我一直沒有達到最佳狀態。"

感想: 加油

4. 雖然真理(Paul Pierce)因膝傷高掛免戰牌兩週,但超賽老闆Wyc Grousbeck表示球隊將不會為此做出大幅度的陣容更動: "我們現在名單上有15名球員,不會釋出也不會再增加人了。看到艾倫(Tony Allen)最近的表現讓我很高興,我們將需要更多板凳球員像他一樣挺身而出。"

感想: ...這種陣容你可以好好休息

5. T-Mac(Tracy McGrady)開始對他的上場時間感到不滿意: "我上場七分鐘,做完我該做的事後,第二節就開始坐在場邊當啦啦隊。一開始的計畫就是這樣,我也可以接受,不過在打完幾場後我想我應該有辦法在場上待更久了。我最了解我的身體狀況,我感覺良好,之後的幾場比賽我想是可以增加我的上場時間了。"

感想: ...商品展示時間為7分鐘

6. 對於即將成為自由球員T-Mac(Tracy McGrady)感到相當興奮: "現在對我來說贏球就是一切,數據和其他東西都不重要,我正在尋求贏得總冠軍的機會。我的第一選擇當然是休士頓,這是我想待的地方,我的老婆跟小孩也都喜歡這裡,不過你也不能完全排除回娘家的可能性(指魔術)。"

7. 砲枷鎖(Pau Gasol)以三年約5,700萬美元的條件與湖人續約,確切金額如下 - $18,714,150 in 2011-12, $19,000,000 in 2012-13 and $19,285,850 in 2013-14.

8. 過去九場比賽因為右肩拉傷而缺賽的馬克思(Sean Marks)現在又因為左小腿下半的肌肉拉傷繼續名列傷兵名單,歸隊時間未定。

9. 在一次訪談中有人提出問題: "霸斯(Brandon Bass)和鍋貼(Marcin Gortat)對於他們現在的角色不太滿意,但這是否就是加入一支以總冠軍為目標的球隊所必須做出的犧牲呢?" 魔術GM Otis Smith回答: "沒錯,我們在季前就談論過這件事。在擁有這麼多優秀球員的情況下你必須得習慣於你的上場時間。"

10. 明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衛李(David Lee)表示數目若對,他情願繼續留在尼克: "我只能盡我所能的在場上表現好讓球隊仔細思考是否要簽下我。不管最後我會在哪隊,我每場比賽都將毫無保留的為球隊貢獻。"

11. 在今天比賽時一次試圖防守安東尼(Joel Anthony)的行動中米爺(Paul Millsap)受了傷,上唇縫了10針外還有一些輕微的腦震盪,下一場比賽能否上場情況未明。

12. 尼克GM Donnie Walsh表示在與灌籃王(Nate Robinson)的經紀人Aaron Goodwin談過後: "我不能百分之百的肯定他想要被交易的意願。",因此目前尼克暫時還沒有採取交易或買斷等能送走灌籃王的舉動。

13. 名牌(Elton Brand)對於球隊熱機太慢的現象感到不太滿意: "每晚都是這樣,我們必須早點醒來並反擊才能夠取得領先,這樣下去很難打。" 此外他也對於教練達叔(Eddie Jordan)指責某些球員的缺陷後卻又持續放他們在場上的舉動感到不解: "某些人的上場時間就是比其他人多,也因此他們的缺點便顯得十分明顯。若你不卡位、不搶籃板也不防守的話,我不認為你可以一直待在場上。"

14. 對於球隊於攻守兩端的表現老尼(Don Nelson)各點名了一位球員。老尼稱雷得曼諾維奇(Vladimir Radmanovic)為一名毫無進攻的球員並希望他能夠尋找得分的機會: "現在他根本不願意出手。我了解在低潮時你會打的比較保守,但你不能打了整場卻完全不去尋求進攻的機會。對於他在其他方面的貢獻我很感激,但球隊不能放一個毫無進攻能力的球員在場上。" 對於莫羅(Anthony Morrow)老尼的評語則剛好相反: "他的問題出在他在防守方面沒有明顯的改變。目前來說他不管於外圍或是低位方面的防守都不是很好。"

15. 這就是吉祥物的福利

16. 活塞翻唱聖誕名曲

17. 畫面右邊是我給大家的聖誕禮物

今日名言:

"我只知道只要我努力抓籃板跟搧火鍋我們就能贏球。"

--- 出自魔獸(Dwight Howard),於今日對火箭的比賽抓下20籃板後。

"I know that the only thing that is important is that if I'm blocking shots and rebounding we're going to win games."

Merry Christmas to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