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若沒有辦法好好把握接下來17天的賽程,那麼公牛教練Vinny Del Negro八成得準備走人了。在這17天內的9場比賽中有6場在家,且環顧對手除了東區強權魔術以及勝率約五成的雷霆外,其餘如溜馬、活塞和灰狼等都是相較下狀況較差且戰績較為不理想的球隊,想求勝得好好把握。

感想: ...我送你離開 公牛之外

2. 對於目前自己的上場情況咖哩(Eddy Curry)表示: "確實非常令人沮喪。" 咖哩已經連續四場領到了DNP,其中班德(Jonathan Bender)的復出也是一個很大的因素。咖哩表示他不會選擇挑出合約,但如果接下來他的上場情形沒有改善的話那麼他希望本季結束後尼克能夠放他走
若真談成買斷條件的話尼克或許能為明年空出更多的薪資空間。

感想: ...雪人三兄弟

3. 一直有流言指出勇士想要脫手麥格迪(Corey Maggette),並願意用軟豆腐(Anthony Randolph)換取一名有經驗的老將。但受流言所苦的勇士GM Larry Riley今天表示他沒有有兜售隊上任何一名球員的打算。

感想: ...麥格迪也很難找到買家

4. 除了破壞了紐約球迷的聖誕節外,炎帝(Dwyane Wade)也當頭澆了尼克一盆冷水,表示明年夏天尼克並不是他的優先選擇: "我沒有考慮過加入尼克的可能性,不過明夏對我來是個很重要的時刻,我將決定我的未來。"

感想: 可以全力網羅小皇帝了

5. 消息來源指出至今仍在掙扎的巫師開放各隊向其提出交易要求,其中交易對象也包含了0號(Gilbert Arenas): "應該有人會離開。" 消息來源同時也表示麥基(JaVale McGee)很有愛,除非交易牽涉到擁有大約的0號巫師才有可能會動到他。

感想: ...要砍掉重練了嗎

6. 星期五大P(Joel Przybilla)進行了修復右膝蓋骨肌腱的手術,手術順利的完成,但他也確定本季報銷。

7.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表示他實在不太喜歡聯盟聖誕大戰的傳統: " 我覺得我們有點太誇張了,以為我們的比賽比其他任何事情都來的重要。不過以聯盟的角度來看便是如此,就算在聖誕節NBA比賽也要成為眾人的焦點。但我並不這麼認為,除了我們的比賽之外其他沒興趣的比賽我連看都不想看。"

8. 對於目前T-Mac(Tracy McGrady)的上場時間教練矮豆人(Rick Adelman)表示將不會有所改變: "我只是想看看他在場上的狀況如何,而這就是底限了。"

9. 接生小孩(Jason Kidd)表示他正在考慮今年是否要參加生涯中唯一一度的三分球大賽: "如果可以的話那就太棒了,不過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勝任選手的資格。這是辦給射手的比賽,但我不是個射手。這會是個很有趣的經歷,如此一來我就只剩灌籃大賽沒參加過了,不過這個應該是不可能辦到的。"

10. T-Mac(Tracy McGrady)今日離隊並飛回了休士頓。雖然球隊表示T-Mac是為了幫兒子慶生而獲准離開的,不過在教練矮豆人(Rick Adelman)和他之間存在意見分歧的敏感時刻這個舉動看來並不單純。

11. 在交易走了梅諾(Eric Maynor)和哈普林(Matt Harpring)後目前名單上只有12個人的爵士至少還得補進一名球員才能夠達到聯盟的最低標準,而GM Kevin O'Connor也確切的表示球隊正在尋求第三名控衛: "我們會開始研究比賽的錄影帶並打電話確認一下一些球員現在的情況。"

12. 在今日賽後小飛俠(Kobe Bryant)表示他右臂的知覺還是沒有完全恢復。在第三節時他的右臂失去了知覺,雖然隨著比賽進行逐漸的恢復,但在最後的時刻再度失去了感覺。他說他沒有辦法彎曲他的手肘,所以使用左手的比例也相對的提高了: "我的手肘沒辦法彎曲,而在這種情況下我只好做了些調整然後投進了幾球。" 禪師(Phil Jackson)表示Kobe的手肘不會影響他星期二對戰太陽時的出賽。

13. "We want Nate"的呼喊聲便是球迷在聖誕節送給冷笑話(Mike D'Antoni)的禮物,但在對上熱火的聖誕大戰中灌籃王(Nate Robinson)依舊沒有上場,領了連續第11場的DNP。他現在都習慣與咖哩(Eddy Curry)一起離開休息室,號稱“The DNP Boys.”。

14. 在家中不慎摔落樓梯的阿泰(Ron Artest)被診斷有腦震盪且左手肘也縫了幾針,不過禪師(Phil Jackson)預計他星期二對戰太陽時便能歸隊。

15. 在下午輸給了熱火的比賽中出手20次僅5中的哈靈頓(Al Harrington)在媽媽的命令下晚間前往了體育館練習投籃: "一開始我不想去的,但我老媽說照你這種命中率,你應該回球場多練習。我爸媽也跟我一起去了,他們負責幫我撿球。" 哈靈頓晚上9點到體育館,練習到了10點半才回去。

16. 漫天紛飛的...泡棉手指

 

17. 真男人(Kevin Garnett)重摔

18. 拜託大家投奈許(Steve Nash)!

19. 喬丹(Michael Jordan)首次上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