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日以96-111敗給了湖人後被橫掃的爵士開始了他們的暑假,而對他們來說今夏主要有兩大課題。第一,他們該如何有效的應用手上的樂透籤? 相較於去年充滿了優質控衛的情況下,今年的主要賣點似乎是長人。在布瑟(Carlos Boozer)可能即將離開、歐庫(Mehmet Okur)有傷在身以及隊上的兩名大個法新科(Kyrylo Fesenko)和庫佛斯(Kostas Koufos)戰力有限的情況下,依靠選秀是薪資吃緊的爵士能夠補強戰力的最佳方式。在不考慮重新簽下布瑟、馬修斯(Wesley Matthews)、法新科或科佛(Kyle Korver)的情況下,下季爵士已經在7名球員身上砸了將近5,500萬美元。第二當然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 爵士是否應該留下布瑟? 想要重新簽下布瑟爵士勢必得將小胖(Deron Williams)、歐庫、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以及米爺其中一人交易出去以創造足夠的薪資空間,但爵士似乎沒有理由這麼做。與其如此發揮布瑟剩餘的價值並尋求與其他球隊先簽後換的機會將是個比較合理的選擇。

感想: Boo得Boo走

2. 三年了,人家都有了嬰兒房,但鹽湖城的球迷卻依舊不諒解當年漁夫(Derek Fisher)為女兒出走洛杉磯的行為。在全場充滿了噓聲以及"Fisher Sucks"的呼喊中,漁夫於第三戰展現了他還是有兩把刷子,全場攻下了20分並於最後關頭飆進了關鍵三分的他幫助湖人當天以1分險勝爵士。賽後接受訪問時這名35歲的老將微笑著表示: "我還是有這個能耐的。一整年來我都在球場進行訓練,一切都是為了這一刻做準備。你得不斷的訓練自己。" 雖然當年他被釋出時損失了800萬美元,現今已4歲的女兒Tatum Fisher的眼癌也受到了控制並恢復了50%的視力,不過對於球迷的不諒解他僅表示: "我想這不是談論這件事的最佳場合。" 5月9日是漁夫飽受鹽湖城球迷噓聲的一天,但他們卻忘了三年前的隔天於此地那令全場動容的一刻 - 當天在陪伴女兒接受癌症的治療後漁夫於第三節趕回了球場,最後爵士也擊敗了勇士並於系列賽取得了2-0的領先。

感想: 好爸爸

3. 據傳尋覓新教練的七六人對太陽的助理教練Dan Majerle有興趣,而太陽教練Alvin Gentry也認為他確實有這個料: "他很了解比賽,也很清楚球員的能耐。除了在進攻方面知道該做些什麼外,過去防守一流的他在這方面也毫不馬虎。他依舊和球員保持聯繫並懂得為球員製造成功的契機。"

感想: 挖角了

4. 在昨日以87-97敗給超賽後大歐(Shaquille O'neal)似乎不太高興。因犯規麻煩而下場休息的他希望能夠在第四節重新回到場上,但在一次暫停中向教練Mike Brown提出了這個要求後教練卻沒有聽從,賽後他也沒有接受任何訪問。在騎士依舊對朗多(Rajon Rondo)無解的情況下小皇帝(LeBron James)也表示或許球隊該開始考慮讓他來防守朗多: "我們得研究研究,很明顯的朗多在這個系列賽中於控衛這個位置上展現了強大的統治力。對我來說整場防守他並沒有什麼問題,若教練或其他人希望我這麼做,那我就會去做。"

感想: 好中鋒,不用嗎

5. 對於日前不在意球迷出席的言論鷹王(Joe Johnson)承認是有點過火了: "在我來到這裡的五年中從沒有聽過這樣的噓聲。我剛來的時候座位上大概只有100名觀眾吧。當然我並不是說在場的每一位都是死忠球迷,但這幾年來他們也從不吝於給予我們支持。戰況激烈時你會說出很多無心的話,當時情況很不妙而我也被衝昏頭了,現在已經沒事了。"

6. 去年夏天拒絕立即加入NBA的盧比歐(Ricky Rubio)認為他做了對的選擇: "打入歐洲聯盟的四強賽正是我的願望,為了這個目標我做了許多努力,而這也證明了我做出了最適當的選擇。我在這支球隊待得很快樂,這些球員和教練以及其他職員等幫助我每天都不斷的在進步。"

7. 繼昨日於達拉斯與Sam Mitchell和Bill Laimbeer會面後,今日七六人GM Ed Stefanski於鳳凰城和Dan Majerle和Monty Williams見面。

8. 昨日以101-107敗給了太陽後馬刺被橫掃出局,後衛希爾(George Hill)為自己打了不及格的分數: "我會給自己一個"F"因為我們失敗了且沒有打進總冠軍賽獲或贏得獎盃,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

9. 右手臂受傷的柏格特(Andrew Bogut)將缺席世錦賽。

10. 河流(Doc Rivers)稱讚了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於第四戰的防守: "若他能好好防守的話我們將能夠贏下這個系列賽,而他昨天便這麼做了。由帳面上來看他出手了3次都沒進且只抓了3個籃板,但他干擾了對方的傳球、送出火鍋、佔據了禁區且毫不客氣的犯規。這就是我們需要他做的事,能看到這些真是太好了。"

11. 昨日在深水炸彈(Juan Carlos Navarro)攻下了21分的帶領下FC Barcelona以86-68擊敗了Olympiakos並奪得了隊史的第二座歐洲聯盟總冠軍,他也獲選為Final Four的MVP。

12.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表示: "我們肯定會留下霸力鴨(J.J. Barea),而與司機(Dirk Nowitzki)合約方面的討論已在進行當中。"

13. 對於讓小皇帝(LeBron James)防守朗多(Rajon Rondo)一事教練Mike Brown表示會嘗試看看: "我們會試著讓不同的人去守他。帕克(Anthony Parker)、老莫(Mo Williams)、月亮(Jamario Moon)和小西(Delonte West)都曾守過他,我們會給LeBron一個機會。"

14. 對於外界流傳馬刺將考慮交易趴車(Tony Parker)一事GM R.C. Buford表示完全沒有這回事: "你一定是瘋了才會不想要把趴車這樣的球員長期留在球隊的系統下。"

15. 交易的留言並沒有對趴車(Tony Parker)造成困擾: "我會在某個地方的一條船上放鬆。我一向很相信波帥(Gregg Popovich)和GM R.C. Buford。他們會做好他們的事,而我得為訓練營做好準備,因為下一季的我將進入復仇模式。"

16. 今日以98-84擊敗了老鷹的魔術橫掃了對手,四場下來總計贏了101分的他們創下了聯盟季後賽有史以來橫掃對手的最大比分差。

17. 近來表現不佳的真理(Paul Pierce)宣稱他的健康沒有問題: "我的身體沒事,對我來說關鍵在於保持專注,隨時做好準備並為球隊提供贏球所需要的東西。近來我被犯規麻煩所困擾,這幾場比賽的第一節我都很快的就領到兩犯,若我能更加注意的話會有助於我維持比賽時的表現。"

18.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為被火的Vinny Del Negro抱不平: "聽到他被火的時候我很震驚,我認為他在開發年輕球員這方面做得很棒,我想不管是誰接手都很難做的比他好。我覺得自季中以來Vinny(Del Negro)就沒有自球隊方面得到太多的支持。我不是很了解 - 你從來不知道球隊內部的程序,所以說不定幕後發生了一些事。但由教練的觀點來看,他真的幹得不錯。"

19. 橫掃了馬刺後太陽GM Steve Kerr對於球隊的表現感到很欣慰: "當聽到大家說我是個白癡的時候說我沒有不爽那是騙人的,而在聽到了好消息後說我沒有很高興那也是騙人的。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 "OK,我想球隊的現況還不錯吧。我並不聰明,但也沒那麼笨。我只是對我們的表現感到很欣慰,也為我們的球員感到開心。"

20. 關於他的未來布瑟(Carlos Boozer)表示: "老兄,晚點再說吧,現在談這件事還太早。現在我們還在為輸球以及球季結束感到失望,有關自由球員的事我們七月再談。"

21. 奈許(Steve Nash)眼傷一覽

剛中石佛(Tim Duncan)肘擊時

nash1.jpg

縫完六針回到場上時

nash2.jpg

賽後

nash3.jpg

22. 連續Buzzer Beater

 

23. 麥爾斯(C.J. Miles)請漁夫(Derek Fisher)吃鍋

 

24. 曾試圖摧毀超人的老鷹

25. 小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中招

26. 朗多(Rajon Rondo)妙傳

27. 吉祥物都不吉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