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布瑟(Carlos Boozer)可能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裡一條不錯的魚,但始終不是最頂尖的貨色。一名不願具名的球隊GM認為他應該可以拿到5年約7,000萬美元的合約,但頂薪對他來說是沒什麼機會了: "他的年紀、傷病史、基於體型而在防守方面所受到的限制再加上今年有其他大魚的情況下,他不會是球隊的第一選擇也沒有辦法拿到一張頂級合約。他個性好、效率高、是個好隊友且每晚都勇於拼戰。任何球隊能夠得到他都是他們的福氣,但僅憑他是沒有辦法帶領球隊走得太遠的。"

感想: Boo會吧

2. 是什麼原因讓紐約最有名的尼克死忠球迷,大導演Spike Lee突然開始為超賽大聲加油呢? 三個字: 小皇帝(LeBron James)。第五戰的賽前他受訪時表示: "我們需要LeBron,我覺得騎士越早放暑假的話他到尼克來的機率就越高。我會在電視前為超賽加油,為朗多(Rajon Rondo)、KG(Kevin Garnett)和Jesus Shuttlesworth加油。" Jesus Shuttlesworth指的是雷槍(Ray Allen)在他1998年所拍攝的電影"He Got Game"中所扮演的角色。

感想: 成功就幫拍賽亞人的紀錄片 - "驕傲"

 

3. 在第五戰以88-120慘敗給超賽的慘況連騎士球隊的老闆Daniel Gilbert都看不下去了,賽後接受採訪時他表示: "最近在主場所吃的兩場敗仗以及我們輸球的慘況跟大家原先對這支球隊所擁有的高度期望相差太多了,球迷跟我們的支持者有資格要求更多。我們得問自己兩個問題: 我們有辦法在剩餘的系列賽甚至在那之後找回自己並讓對手感受到我們想要贏球的意願嗎? 我們對勝利有多麼的渴望? 我相信我們的球員、教練以及整個團隊,這個系列賽還沒結束。"

感想: 明日見分曉

4. 在外界普遍看好湖人的情況下太陽卻無所畏懼。日前在湖人橫掃了爵士後專欄作家Bill Plaschke於洛杉磯時報上發表了一篇標題"太陽毫無機會"的文章,不過對這類的評論J-Rich(Jason Richardson)表示: "我們喜歡這種評論,我們歡迎這一類型的評論。" 文章內容中引用了阿泰(Ron Artest)的一句話: "是Stoudemire跟Frye...是Frye嗎?" 被忽略的佛萊(Channing Frye)則說: "我不管其他人都說些什麼。如果什麼都給其他人決定的話,我們大概連季後賽都沒得打。他們有發表意見的自由,但湖人還是得跟我們交手,而在這個系列賽後他就會記住我的名字了。" 奈許(Steve Nash)說: "自去年開始我們就被忽略了。我不知道隊友們怎麼想,但說真的我並不是很在意...我現在真的沒什麼時間去思考別人的想法。" 希爾(Grant Hill)認為: "在打馬刺的時候他們也這麼說,甚至在打拓荒者的時候也有著同樣的看法。我想我們還蠻喜歡這種被視為居於劣勢的感覺,這會激勵我們。"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也說: "我們只需要專注在目標上就夠了,這完全對我沒有影響。這只會讓我們更專注於我們該改進的地方並加強我們想要贏球的意願。" 最後教練Alvin Gentry則是表示: "我們很尊敬這支球隊以及他們所擁有的歷史,但你也得搞清楚,我們誰都不怕。"

感想: 蝦咪攏不驚

5. 根據一消息來源表示,老鷹在放假後的首要任務便是確認教練Mike Woodson的去留: "至於有關Woody的事,無論最後結果會是如何,我想在近期內便會做出決定。" 另一名消息來源則說老鷹會在下週向Woodson提出一份合約,若他不滿意的話便可以開始為尋找新工作做準備。

感想: ...這樣還留

6. 對於加入熱火並轉變為輔助角色甚至改變位置一事鷹王(Joe Johnson)並不反對: "這是個很不錯的情況,你必須得考慮看看。也不是說我就會到那跟他一起打球,但身為一名自由球員你必須去注意每一支球隊的薪資空間以及他們的能耐。"

7. 日前傳出薩比特(Hasheem Thabeet)於夜店發生了衝突並擊暈了駐店歌手,但他的經紀人Ugo Udezue表示此事完全是子虛烏有,只是該名歌手為了炒新聞才有這樣的說法。

8. 聯盟正式承認俄國大亨Mikhail Prokhorov成為籃網的新老闆。

9. 昨日蛋皮(Erick Dampier)順利的完成了左膝的膝關節鏡手術,科里森(Nick Collison)也在同一天完成了右膝的膝關節鏡手術。

10. 老鷹教練Mike Woodson認為: "我不覺得我們有離總冠軍那麼遠。若能夠再為這支球隊找到兩三塊適當的拼圖的話,那我們就擁有更適當的機會了。"

11. 目前人在騎士的泰菲爾(Sebastian Telfair)還在考慮是否要執行下一季27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 "目前我還不是很確定,我還有一些時間能夠跟我的經紀人討論。現在我就是為球隊加油並試圖得到一座總冠軍。"

12. 昨日黃蜂與現任拓荒者助理教練Monty Williams以及法禿(Lawrence Frank)進行了會面。

13. 本季的MVP在第五戰的上半場完全沒有進球,終場也僅靠14投3中攻下了15分。至於這只是單純的狀況不佳還是肘傷的影響賽後小皇帝(LeBron James)也沒有多做說明: "我不是個LUB,我今天的表現讓很多人失望了。偶爾就是會有打得很糟的時候,七年來有三場這種比賽,要指出它們並不是什麼難事。你就是得想辦法去改善這種情況。"

14. 太陽教練Alvin Gentry認為洛佩茲(Robin Lopez)有機會在西區冠軍賽時回到場上: "他看起來好些了。基本上我們還有幾天的時間也對於他的復原進度感到很樂觀,所以我想他應該可以上場。"

15. 科佛(Kyle Korver)對於成為自由球員一事感到很興奮: "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表示我想到哪裡打球。" 過去待了兩季半的爵士會是他的選擇嗎? "當然,我想要聽聽爵士所開出來的條件。"

16. 陷於家庭與工作兩難的布朗爺(Larry Brown)現在還沒有做出他的決定: "我還沒有跟Michael(Jordan)以外的任何人談過。我跟他說的基本上和我跟你說的差不多,我熱愛我的工作,我也喜歡為他效力。但不能夠和家人在一起始終是件很煎熬的事...我得坐下來跟我的妻子Shelly和我的家人好好談談。"

17. 雖然魔獸(Dwight Howard)因為賽程的關係而未能參加上週於紐約所舉行的首映會,但昨日他私底下於一間電影院中為粉絲以及幾名隊友舉辦了他的電影"Just Wright"的另一場首映會。魔獸表示: "這是我的第一部電影,我很興奮,開心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演出愉快的魔獸希望這不是他最後一次拍電影: "我想要成為Denzel(Washington)與Will(Smith)和Laurence Fishburne的綜合體。" 兩千萬(Rashard Lewis)也有出現在這部電影中。

18. 在進行第六戰前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他準備好了: "我將會全力以赴。若我必須上場48分鐘的話,那就這麼辦吧。今晚我得好好休息。" 他希望隊友也同樣做好準備了: "我是領袖而他們應該跟隨我,同時他們也得保持他們的進攻欲望。" 對於上一場在主場的噓聲他說: "我不喜歡那些噓聲,但在看到那晚的表現後我也會跟著噓。我愛這些球迷,這七年來他們真的表現得很棒。" 至於他的肘傷呢? "這問題我在休賽季時會處理。"

19. 下一季薪資為2,150萬美元的真理(Paul Pierce)本季擁有球員選擇權,但他似乎沒有離開的打算: "我跟你們大家說過我想在超賽退休,放暑假後我們再來擔心這個問題。"

20. 曾向朱王(Juwan Howard)勒索100萬美元並威脅要殺他全家的精神病患者Stinson昨日被警方逮捕。

21. 前NBA球員Kenny Anderson完成了他於St. Thomas University所修習的組織領導學方面的學位並將於週日畢業。

22. 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認為聯盟應該將進入聯盟球員的最低年齡限制調整為21歲: "會有一些早熟又自以為是的高中生 - "我的三千萬呢?" 球員們的態度已經有了很大的轉變,比賽也因此而變糟了。大學方面的比賽肯定也受到了一些傷害。"

23. 據傳籃網的下一個教練人選是小將軍(Avery Johnson)。消息來源也指出Doug Collins對公牛教練一職很有興趣,但公牛並沒有將他列入考慮。"

24. 趴車(Tony Parker)再度做出了聲明: "我再清楚的說一次,我想要留在馬刺,我的心在這。"

25. 灌籃王(Nate Robinson)的團隊精神...

26. 老巴(Charles Barkley)表示他對小皇帝(LeBron James)很失望

27. 小皇帝(LeBron James)第五戰的異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