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丹東尼(Mike D'Antoni)似乎已經愛上了新來的俄羅斯中鋒馬茲戈夫(Timofey Mozgov)。丹東尼稱他為訓練營中最閃亮的一顆星並正考慮由他和跳跳虎(Ronny Turiaf)以及軟豆腐(Anthony Randolph)組成中鋒位置的三人輪替: "我正試著抑制我對這名球員的熱情。我認為他有優良的能力,並未觀察到有什麼缺陷。"


2. 本季變成9號探員的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似乎已體認到自己的角色並做好了交接給約翰牆(John Wall)的準備: "教導John(Wall)一些關於比賽的詳細情況後最終我還是得在籃球生涯的路上繼續前進。這是NBA,只有少數幾名球員會繼續待在同一個城市,而現在這個城市屬於John(Wall)。我在這並不是為了對抗任何人,只是為了在他身邊輔助他。他是蝙蝠俠而我是羅賓。"

3. 身為底特律紅翼和底特律老虎的老闆,Mike Ilitch據傳目前正在與活塞的現任老闆Karen Davidson談論關於出售活塞一事。先前Ilitch就曾表明他想要收購活塞以確保這支球隊還會留在底特律,若交易成功Ilitch將成為北美洲唯一擁有三支職業運動球隊所有權的老闆。依照富比士先前的估計活塞的價值約為4億7,900萬美元左右。

4. 本季焱首度亮相只維持了短短的3分17秒,之後炎帝(Dwyane Wade)便因為右腿肌鍵拉傷而退場。據估計傷勢可能要一個星期左右才能痊癒: "我會保持應有的耐心,一週後我們再來看看情況如何。" 教練Erik Spoelstra則表示炎帝的傷不需要進行MRI檢測。


5. 過去三年來的傷病史讓禪師(Phil Jackson)也開始謹慎的考慮霸男(Andrew Bynum)的使用方法: "我們希望這季他能夠擁有固定的出賽時間。若還是不行的話,那麼我們得將他視為一名不能待在場上太久的球員,像對待姚明一樣好好監控他的上場時間。"


6. 雖然在完成了腳踝手術後已過了3個月,但河流(Doc Rivers)認為超賽今年於第19順位挑走的Avery Bradley還沒做好上場的準備: "我們不希望操之過急。這是他生涯的第一年,且這是腳踝的傷勢。他將擁有一個健康的生涯,而我想我們的處理方式是對的。我們不會急著要他上場。"


7. 日前在家被絆倒並意外導致右手骨折的布瑟(Carlos Boozer)預計將休兵2個月,不過在完成修復右手骨折手術後的隔天打了石膏吊著手臂的布瑟便回到了球場上進行練習。身著練習配備的他用左手投了幾顆罰球。週三與公鹿打完首場熱身賽後公牛並未進行正式的練球,只看了比賽的錄影帶並在球場隨意的進行一些排演,不過結束後布瑟與其他球員們還是留下來進行自主練習。

8. 在巫師老闆Ted Leonsis的部落格上一篇名為"球迷的智慧 - 101件該做的事最終版本"中他列出了一些球迷們的建議以及他已完成的事,而其中較令人感興趣的應該是第28和第31項。第28項為Leonsis聲稱進行中的"將巫師的代表色換回紅、白、藍",第31項則是Leonsis說還在考慮中的"將隊名換回子彈隊"。


9. 在針對聯盟中各GM所進行的"你會最想要以哪一位球員為核心來打造球員"的票選中,過去四年皆是由小皇帝(LeBron James)拔得頭籌。去年票選的結果中小皇帝奪得了79%的選票,而小飛俠(Kobe Bryant)和魔獸(Dwight Howard)奪得了剩下的21%。不過今年不一樣了。在觀賞到美國隊今夏於世錦賽的表現後今年這項票選優勝者的換成了世錦賽MVP雷帝(Kevin Durant)。

10. 這個夏天希伯特(Roy Hibbert)的進境真的令人感到吃驚。妙麗(Danny Granger)表示: "當你兩、三個月沒有看到一個人時,你真的能夠感覺到他的不同。他瘦了很多,並在比賽時一直送出火鍋。印象中在我歸隊後還沒有看到他的勾射沒進過。" 教練Jim O'Brien也表示: "他已經由那個我們一直在培養的小夥子變成了球隊的進攻發動機了...在高位我們可以利用他的投射和傳球技巧,而在低位他也能夠對敵隊施加壓力。"


11. 年過40歲還能擁有高績效的球員中老史(John Stockton)可說是代表人物。在他40歲的那一年球季他場均還有13.8分,於2002-03的生涯最後一個球季41歲的他尚能繳出場均10.8分和7.8助攻的成績單。現役球員中有誰能夠效法老史的表現呢? 接生小孩(Jason Kidd)絕對是最佳的人選。明年3月23號就要38歲的他表示: "我當然很希望能夠追隨前輩的腳步。他是最棒的球員,若我能夠在同樣的年紀時有著與他相仿的表現,那麼我會很高興。"

12. 自從聯盟將球員名單的上限開放至15人後,馬刺的名單總是維持著15人之多,不過這季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說馬刺的球員名單可能只會有聯盟允許最低下限的13名球員: "今年我們將限制我們的球員人數,名單上不會像過去一樣有這麼多人。雖然這樣能夠加快你決定事情的速度,但希望我還是能夠做出正確的決策。" 他也表示經濟方面的考量是刪減球員名單的原因之一: "籃球與財務總是一體兩面的,一向是如此。"

13. 在週四輸給了超賽的熱身賽中,教練Doug Collins將未上場的兩名主將名牌(Elton Brand)和伊古(Andre Iguodala)叫到了身邊,片刻後便看到Collins說了幾句話和兩名球員的點頭回應。Collins解釋了他的談話內容: "我告訴他們我需要他們挺身而出來當球隊的領導者,在球隊所經歷的這段期間內他們必須關心其他的球員並持續的幫助他們。我們必須抱持著正面的心態,但同時我們也得對自己有更高的期望並要求自己表現的更好。"

14. 在以88-92敗給了FC Barcelona的熱身賽中上場了將近25分鐘的小飛俠(Kobe Bryant)狀況極差,出手了15次卻僅僅命中了2球,泰半分數都是由罰球線上得到的。雖然右膝的狀況有好轉,但禪師(Phil Jackson)也認為飛俠的狀態尚未回復: "他還沒有做好上場的準備,他是為了回應球迷並且支援隊友而上場的。"

15. 大家都會罰球,而通常連續進個10顆左右你就會感覺非常良好了。不過在昨日的練習中卡洛(Matt Carroll)卻連續投進了184顆罰球,且這還是在模擬正常比賽狀況每2罰後便離開罰球線的情況下達成的。最後是什麼終止了長達20分鐘的罰球之旅呢? "太無聊了。",卡洛表示。

16. 前NBA球員法蘭西斯(Steve Francis)前天在洛杉磯機場因為拒捕而被機場警方拘留。當時疑似因為酒精或藥物而神智不清的他正於其中一個售票櫃台大鬧,昨日已經以$10,000美元交保。

17. 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表示他將在FC Barcelona再待一季後再前往NBA: "我希望能經由各種層面來增進我在場上的表現。我在各方面都還有成長的空間,而我希望能夠利用這季來改善自己並贏下越多比賽越好。" 盧比歐於世錦賽以及對上湖人的熱身賽中的低迷表現讓質疑他的聲浪增加了,不過小飛俠(Kobe Bryant)依舊給予他肯定: "這是我第三次對上他,而我認為他絕對做好了進入NBA的準備。我覺得他在奧運時表現得非常好,他不僅沉著鎮定且他對比賽的解讀能力比一般的球員要好上許多。"

18. 雖然蛋皮(Erick Dampier)於昨日離開了鳳凰城,但太陽還是在考慮簽下他以補強禁區。太陽能開出的條件應該是兩年一度條款(biennial exception)的$208萬美元,而除了太陽外據傳蛋皮也還在考慮公牛、暴龍和火箭。


19. 據土耳其當地的媒體表示Besiktas與戰神(Allen Iverson)已達成了初步的協議並正在討論一些最後的細節,若成功的話這名35歲的老將將前往歐洲打球。


20. 湖人釋出了Anthony Robertson和Russell Hicks。

21. 馬刺釋出了Thomas Gardner。

22. 暴龍執行了迪羅桑(DeMar DeRozan)的球員選項至2011-12球季結束。

23. 溜馬執行了希伯特(Roy Hibbert)的球員選項至2011-12球季結束。

24. 魔術執行了安德森(Ryan Anderson)的球員選項至2011-12球季結束。

25. 超賽釋出了Jamar Smith、Chris Johnson和Tony Gaffney。

26. 騎士釋出了Greg Stiemsma。 

27. 公牛以5年$6,000萬美元的條件與諾亞(Joakim Noah)完成續約並釋出了Chris Richard

28. 國王釋出了Donald Sloan和J.R. Giddens並聘請Shareef Abdur-Rahim為助理GM。

29. 七六人聘請Tom Sterner為球探。

30. 拓荒者釋出了Dwight Lewis和Eric Williams。

31. 黃蜂釋出了帕戈(Jannero Pargo)。

32. 老鷹執行了梯格(Jeff Teague)的球員選項至2011-12球季結束。

33. 籃網釋出了Eddie Gill。

34. 公鹿釋出了Billy Rush、Tory Jackson和Tiny Gallon。

35. 火箭釋出了Patrick Sullivan和Jordan Eglseder。

36. 勇士釋出了Cheyne Gadson。

37. 明年五月就要70歲的老尼(Don Nelson)曾表示這是他身為NBA教練的最後一個球季,不過身為小牛GM的兒子Donnie Nelson卻沒把話說死: "絕對不要說不可能。我認為他執掌小牛兵符的時間便是他的代表作了,但他還想要繼續當教練。你猜不透他的。"

38. 因為半月板撕裂而名列傷兵名單的霍華德(Josh Howard)有望於接下來的幾週內歸隊。教練老桑(Flip Saunders)說: "我預計他會在接下來的兩到三週內做好準備。我們會觀察他的情況然後慢慢來,不會急著要他回來。我們希望他能夠回復到100%的狀態。"

39. 大歐(Shaquille O'neal)表示他將會盡己所能以讓籃網留在Newark,甚至自告奮勇在退休後擔任籃網的GM: "我希望新老闆能夠與建造球館的人碰面並讓籃網留下來,我不希望球隊遷移到布魯克林(Brooklyn)去。他們可以見面討論一下然後之後我可以過去擔任籃網的GM。"

40. 史騰(David Stern)承認當時是他允許活塞老闆James Dolan聘請笑笑湯(Isiah Thomas)為兼任顧問的: "這可以說是我的過失,是我告訴他們可以這樣做的。當他們公開宣布這件事後我的部屬才跟我說這樣不行,是我搞砸了。"

41. FC Barcelona是否能夠於NBA擁有競爭力呢? 禪師(Phil Jackson)的回答是不: "他們(週五)打得很好,但他們還不到我們每晚所面對的挑戰的程度。當然這無損於他們今晚的表現,只不過聯盟中球員肢體碰撞的程度以及高大的身型是相當難以對抗的。"

42. 韓瑞克(Kirk Hinrich)表示除了指導年輕球員外,他也想要打球: "身為一支年輕球隊中較有經驗的球員時,我認為好好的指導並帶領這些年輕球員是我的責任,不過上場打球也是我到這的工作之一。"

43. 雷帝(Kevin Durant)對於人們因為小皇帝(LeBron James)今夏轉隊而對他產生敵意一事感到不解: "很多人沒有機會去了解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他只是在探索所有的可能性並試著為自己和家人做出最好的決定,你不能因此去責怪一個男人。無論你的工作是什麼,不同職業的人常常因為更好的待遇而離開原有的地方,所以你不能因此而批判他。他只是選擇了對自己最好的考量。"

44. 米勒(Andre Miller)希望拓荒者能夠盡快執行2011-12球季的球員選項: "雖然決定權在球隊身上,不過這是我的計劃,我將其視為第三年的開價。"

45. 拓荒者的中鋒歐登(Greg Oden)和普里茲貝拉(Joel Przybilla)認為他們將能於兩週後歸隊練球。

46. 公鹿教練Scott Skiles表示麥格迪(Corey Maggette)和鮭魚(John Salmons)歸隊日期將近。

47. 在日前與爵士的熱身賽後更衣室中的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與另一名隊友說: "爵士會懷念布瑟(Carlos Boozer)的,他們沒有辦法執行pick and pop。"

48. 右膝後十字韌帶撕裂的拓荒者中鋒Jeff Pendergraph已確認本季報銷。

49. 活塞宣布Jonas Jerebko和Terrico White已順利完成手術。Jerebko完成了修復右腳阿基里斯鍵撕裂傷的手術並預計將缺席5-6個月,Whtie則是進行了修復右腳第五蹠骨的手術並於6週後才能開始進行復健。

50. 黃蜂教練Monty Williams表示會讓索頓(Marcus Thornton)擔任替補的角色: "我喜歡讓他從板凳出發,而他也欣然接受。我認為他為球隊所提供的板凳火力是很重要的,環顧聯盟中好的球隊板凳上總有能夠改變比賽結果的球員。我告訴他除了先發之外,如何為球隊好好的打完比賽也是很重要的。"

51. 在轉任打大前鋒三年後,於昨天對上溜馬的熱身賽中兩千萬(Rashard Lewis)回到了他熟悉的3號位置並有效的防守住了妙麗(Danny Granger)。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表示: "今晚我給他的挑戰是擔任一名具有良好守備能力的小前鋒,而我認為他表現的非常、非常好。"

52. 據傳巫師正在認真的考慮與阿聯進行續約的動作。

53. 在金塊的第一場熱身賽進行了79秒後哈靈頓(Al Harrington)便又傷了他的左腳。今夏他大半為左腳的足底筋膜炎所苦且因此錯過了五週的訓練,而在經過MRI檢測後發現他左足的足底筋膜已有部分撕裂,預計將缺賽兩週。

54. 活塞目前還在想辦法讓T-Mac適應比賽的節奏。訓練營第一週一天兩次的練習便已經讓T-Mac的腿吃不消了,而教練John Kuster則表示: "我們還在調整他的節奏,而現在一切都在Arnie(Kander,訓練員)的控制中。我們會找到季賽時對他而言最理想的上場時間和方式的。"

55. 金塊教練George Karl表示他與甜瓜(Carmelo Anthony)有過了談話: "我告訴他你應該繼續全力朝成為一名偉大球員的目標邁進並將自己再向上提升一個層次。你還可以再更好,而我認為防守以及成為領導者這兩方面是你可以努力的方向。不是當一個空口說白話的領導者,而是要徹底的用自己的作為和態度來以身作則。這就是我打算跟你說的話。"

56. 史密斯(Josh Smith)被籃框割傷了右手,而傷口縫了五針的他將因此缺賽一週,

57. 洛瑞(Kyle Lowry)因為右膝骨頭瘀青將缺席兩場熱身賽。

58. 七六人的醫療團隊宣布世錦賽時扭傷了左腳踝的諾西歐尼(Andres Nocioni)可歸隊並投入練習。

59. 據消息來源指出若油頭(Pat Riley)必須選擇一人來取代現任教練Erik Spoelstra的位置的話,河流(Doc Rivers)將會是他的第一人選,前提是在他已經離開超賽的情況下。

60. 昨日練球時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昏倒在場上並被送往了附近的醫院,幸好他沒有大礙而且不久後便已出院: "一切都很好,我很期待這兩天能夠跟我的女兒好好的聚聚,星期一我就會回到工作崗位了。"

61. 左腳骨折的波霸(Rodrigue Beaubois)或許有機會趕上最後的一兩場熱身賽,但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表示不會操之過急: "我們不想催他。" 不過他很確定預計將出任小牛先發得分後衛的他能夠趕上開季。此外消息來源則表示新秀瓊斯(Dominique Jones)於訓練營時的亮眼表現也有可能讓教練Rick Carlisle讓他擔任先發得分後衛。

62. 雖然布瑟(Carlos Boozer)聲稱自己是在家被絆倒才傷到右手的,不過想要確認他在說實話的公牛已派人進行更進一步的了解。據傳布瑟於2004說好要留在騎士爾後食言的事蹟是公牛想要確認受傷原因的理由之一。

63. 快艇釋出了Stephen Dennis、Jon Scheyer和Jake Voskuhl。

64. 丹東尼(Mike D'Antoni)不太信任板凳球員,過去也總是以8人輪替的陣容進行比賽。不過現在他表示因為他想要激烈的壓迫對手並進行跑轟,所以應該會開始考慮11人的輪替陣容: "我們有很多可用之兵,而今年在必須壓迫對手以及跑轟的情況下我們得讓更多人上場。"

65. 36歲的馬岱(Antonio McDyess)表示本季將會是他在馬刺以及NBA的最後一季: "當他們去年簽下我時我不知道該期待什麼,而我很高興能夠回來這,但我想也差不多是時候了。現在我是球隊裡最年長的球員,而我也不想再嘗試著留下來了。我很確定就到此為止了。"

66. 大鼻子(Troy Murphy)可能將因為背傷的緣故而缺席籃網的開季賽。

67. 還在由鼠蹊部拉傷復原的老莫(Mo Williams)並沒有確切的歸隊時間。教練Byron Scott表示他希望老莫可以打最後的一兩場熱身賽,但不行也無妨: "我們希望在開季前他能夠完全的康復。"

68. 對於油頭(Pat Riley)今夏的行動波帥(Gregg Popovich)表示讚賞: "我認為他辦到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太神啦! 就這樣。沒有人猜得透他。

69. 家裡哪裡(Danilo Gallinari)出版自傳

70. 大歐(Shaquille O'neal)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是個聰明人: "若我想要的話我可以到哈佛修幾門課並且擁有不錯的表現,我就是這麼聰明的一個人。時間夠的話我還可以去MIT勒。那些哈佛和MIT出身的人們,像是比爾蓋茲,他們的頭腦都很棒。"

71. T-Mac(Tracy McGrady)很羨慕焱: "我很羨慕他們,我真他媽的妒忌。回顧我以往待過的球隊,我從來沒有過Dwyane Wade或Chris Bosh等級的隊友。我很妒忌,但我也為他們感到高興。我希望他們能贏下10座該死的冠軍。"

72. 俄羅斯的伏特加成為了籃網隊的贊助商

73. 鳥人(Chris Andersen)的帥氣刺青

74. 尼克球迷的經典刺青

75.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為ESPN雜誌的封面全裸上陣

76. Wii版的NBA JAM讓你親手操控歐巴馬(Barack Obama)以及其他隱藏人物

 

 

77. 灌籃王(Nate Robinson)偷穿大歐(Shaquille O'neal)的鞋還偷灌他和吵他睡覺

 

 

 

78. 約翰牆(John Wall)的360度上籃

 

79. 小飛俠(Kobe Bryant)表示與小皇帝(LeBron James)單挑他能夠獲勝

 

"I'd win, I'd win," Bryant said matter-of-factly. "That's what I do. One on one ... that’s easy for me, you know. Playing one on one is how I grew up playing; it’s like my thing. LeBron is more like a Magic Johnson; he’s a great passer and plays an all-around game. At the core of me, I’m a one-on-one player. I'd do that in my sleep."

80. 大夢(Hakeem Olajuwon)訓練魔獸(Dwight Howard)

81. 小飛俠(Kobe Bryant)得到了史上最強的隊友

82. 跟布瑟(Carlos Boozer)比賽H.O.R.S.E.

83. 熱火觀賞武器展示

84. 小皇帝(LeBron James)組成焱後的首次灌籃

85. Lester Hudson的絕殺

86. 大寶貝(Glen Davis)忘了KG(Kevin Garnett)

87. JET(Jason Terry)果真能飛

88. 根據NBA律例,在球場上拍對方屁股,該當何罪?

89. 朗多(Rajon Rondo)幫特納(Evan Turner)上課

90. 多西(Joey Dorsey)硬上克拉克(Earl Clark)

91.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製造海報

92. 葛麗芬(Blake Griffin)回來了

93. NBA 2K11官方正式版預告

94. NBA ELITE 11 DEMO

95. 魔獸(Dwight Howard)和David Villa交換球衣

96. 小飛俠(Kobe Bryant)+砲枷鎖(Pau Gasol) vs 深水炸彈(Juan Carlos Navarro)+盧比歐(Ricky Rubio)

97. 歡樂的超賽

 

98. 奈許(Steve Nash)和Landon Donovan宣傳FIFA Soccer 11

99. Adidas新廣告 - 魔獸(Dwight Howard)的MV

100. NBA TV的大頭版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