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開季已迫在眉睫,而公鹿最關心的便是大將柏格特(Andrew Bogut)右手復原的情況。經過手術修復後右手腫脹且酸痛的他還無法確定自己何時可以開始練球: "我只是盡量在開季前小心自己的傷勢。雖然我希望這星期可以開始練球,但他們說腫脹大概還要再等7到10天才會消吧。我的手肘、手指...整隻右手還無法完全復原,所以這季我必須帶著疼痛上場比賽。就算情況有所好轉,今年我頂多也只能恢復到90%或者85%的狀態。"

2. 雖飽經傷病,但歐登(Greg Oden)依舊對自己信心十足: "當我能夠以全力出擊時,大家就能夠看出我是名什麼樣的球員。若我狀態百分百並能夠再進步的話,我想我能夠成為一位全明星球員。"

3. 雖然小牛宣稱波霸(Rodrigue Beaubois)的左腳只是輕微的扭傷,不過在週六進行了少量的跑步訓練後左腳感到酸痛的他還是套上了特製靴子以固定腳踝: "我只是想要確定一切安好。感覺有點酸,所以我想我們還是得視情況慢慢來。我確實的增加了練習的量,但因為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打球了所以不能操之過急。"

4. 在開季前的這幾週,雷帝(Kevin Durant)積極的培養並鍛鍊了自己打不同位置的能力,上週六對上熱火時他便嘗試了在場上扮演不同的角色。以最熟悉的小前鋒身分開場後,第一節的後面他打的是控衛,第二節進行了一半後他轉而擔任大前鋒的位置。教練Scott Brooks對他的能力讚嘆不已: "Kevin(Durant)還在持續的進化中。他跟我們隊上很多人一樣都是一塊尚未雕琢完成的璞玉,他將會不斷的精進。為了促使他進步我給了他一些挑戰...他能夠做很多事並擁有將它們都做好的能力。" 雷帝本人認為: "我的控球改善了很多,而且也開始習慣將球帶過半場並發動攻勢了,問題只在於我們能否持續的成功執行戰術。"

5. 金塊的球員似乎不太能接受聯盟今夏對於技術犯規所做出的調整。週二練球後接受訪問的槍西(Chauncey Billups)一開始似乎不想談論這個話題,但被問到在場上是否很難控制情緒時他表示: "這是不可能的。這本身就是一種激情的運動,而在打籃球時不表露出自己的情緒是不可能的。拜託,連打高爾夫球這種沒有身體接觸和沒有裁判的運動都辦不到了。這真的很棘手。" 在修改過規則後技術犯規的罰款變成以往的兩倍,前5次技術犯規每次罰$2,000美元。第6-10次每次罰$3,000美元,而11-15次每次罰$4,000美元。自第16次開始,球員每吞下兩次技術犯規就得面臨禁賽一場加上罰款$5,000美元的懲處。甜瓜(Carmelo Anthony)也開玩笑道: "我會乖乖閉上嘴... 總是會有一些比較激動的球員會拍手並大吼大叫,但只要是基於對這個職業的熱情所做出來的我認為不應該算是技術犯規,不過現在我們已經沒辦法這麼做了...由新的規定看來我們不能太情緒化。"

6. 據傳金塊持續的在進行與交易甜瓜(Carmelo Anthony)相關的會談,不過目前還沒有人開出他們滿意的條件,所以應該會等到12月5號過後今夏簽下的自由球員可當做交易籌碼時再探索其他可能的方案。也有人認為最後金塊還是會想辦法向籃網爭取菲佛斯(Derrick Favors)。對於自身的情況甜瓜說: "在場上很容易,不過在場下光是聽到和應付這些事就很讓人困惑了。一旦我身在體育館中,我就會以我的方式去打球...我會抱持著和以往一樣的態度來迎接這個球季。我只需要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而不是去擔心我今天或明天是否還會在這裡。"

7. 據消息來源指出戰神(Allen Iverson)可能將於週末與土耳其的Besiktas簽下一年200萬美元再加額外獎金的合約。負責人Gary Moore表示: "我們很認真的和Besiktas在進行會談。就我們所知伊斯坦堡是個美麗的地方。它離美國不會太遠,而當地比賽良好的競爭性則是最吸引人的原因。Allen想要打球。"

8. 在聘請專業的廚師和營養師協助控制自己的飲食後,戴伊(Austin Daye)獲得了更多的上場時間。活塞教練John Kuester對於他在訓練營的表現印象深刻: "他可經由打1號到4號間的位置來爭取上場時間。他很有天賦並且是名必須學習不同位置打法的球員,這將會是我們未來的課題。"

9. 於星期三的熱身賽中第三節離場的小皇帝(LeBron James)確實讓球迷提心吊膽了一番,不過之後他表示那只是微不足道的肌腱抽筋而已: "發生的當下我就知道是抽筋了,我經驗豐富所以馬上就知道怎麼了。" 不過最新的消息已將他的傷勢正名為肌腱緊繃(tightness),教練Erik Spoelstra則說: "他好多了,他有在接受治療。" 至於肌腱拉傷的炎帝(Dwyane Wade)持續的在進行一些微量的訓練,據估計再一週後便可參加正常的練習。

10. 枷鎖弟(Marc Gasol)擺脫了訓練營時懶散的表現並於週三對戰雷霆時找回了球場上的感覺,前9次出手皆告捷的他攻下了19分並抓下了8個籃板。今夏為西班牙出戰世錦賽的他完全沒有休息便投入了訓練營: "在一天兩次練習持續一週的狀況下我腳的力量一直沒辦法恢復。我們很努力,而在開季進入倒數計時的情況下我們該開始朝目標邁進了。"

11. 表弟(DeMarcus Cousins)目前的表現可能會讓幾支球隊後悔當初沒有選他。四場熱身賽打下來他平均16分10籃板且EFF為14,而相較之下菲佛斯(Derrick Favors)目前僅有平均7.5分6籃板和6的EFF值。繼去年的埃文斯(Tyreke Evans)後國王或許有機會連續兩年奪下年度最佳新人獎。他表示: "我相信每件事發生都有其原因,但我已迫不及待想和那些跳過我的球隊交手了。我會盡全力並挑戰那些順位在我前面的球員們。"

12. 在布瑟(Carlos Boozer)因傷缺席的情況下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希望新秀中鋒Omer Asik能夠展現足以勝任中鋒的能耐好讓他能把諾亞(Joakim Noah)排到大前鋒並擺出雙塔的陣容: "我們想要在諾亞多打大前鋒的情況下觀察他的表現。他在打中鋒時已獲得了足夠的時間,而我們想要確定他能夠勝任大前鋒這個位置並了解防守時的站位。"

13. 右腿肌腱拉傷的咖哩(Eddy Curry)預計將於接下來的兩週內恢復練習,而為了督促他好好訓練並減重尼克特地聘請了前尼克球員梅森(Anthony Mason)來專門負責指導他。

14. 對於拓荒者本季的進攻方針羅伊戰士(Brandon Roy)的意見是: "我需要更頻繁的持球。我希望每場比賽都能夠徹底發揮我的能力。持球是我的強項,而我對此也非常有信心。"

15. 生涯上場時間已超過44,000分鐘的接生小孩(Jason Kidd)當然會希望能夠減少上場時間,但他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 "喔我當然希望我上場的時間能夠減少,但這件事並沒有發生。最重要的便是做好上場的準備,我試著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16. 昨日的練習中克勞佛(Jamal Crawford,背傷)、艾文斯(Mo Evans,膝傷)、大三零(Jason Collins,腳傷)和生病的威廉斯(Marvin Williams)等傷兵終於歸隊。傷兵問題讓想要灌輸球隊動態進攻(motion offense)觀念和改變防守態度的教練Larry Drew有點頭大: "這部分是有點麻煩,不過事已至此你也只能想辦法去解決。我們會花更多時間教導那些自傷病歸來的球員們並希望他們能夠趕上進度。"

17.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在昨天的主場熱身賽中讓先發全部坐板凳,不過事後他為此向球迷道歉並保證這種事不會再發生了: "對於花球買票入場的球迷來說會抱怨是很合理的,他們不爽的話我能夠理解...其實這件事也困擾著我,我想要說的是我錯了並跟大家道歉。我以為我為這件事找好了充分的理由,但後來發現我自己也無法接受。如果這是某些人第一次進場看球或者是特地帶小孩來的...是我也會不爽。我不會再做出這種事了。"

18. 昨日對上金塊的熱身賽中葛麗芬(Blake Griffin)大顯身手攻下了24分並抓下了14板,這樣的表現也確實讓他更加肯定自己: "去年我有41次開車到球場然後穿上西裝在場邊觀戰,所以實際回到球場上打球的感覺真的很棒。我想今年會是充滿樂趣的一年。" 賽前接受丹佛郵報訪問的馬丁(Kenyon Martin)也很讚賞這名小夥子: "他體能勁爆、非常努力並懂得以最適當的方式在場上打球,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19. 拓荒者簽下了Steven Hill,合約內容未公開。

20. 勇士釋出了Vernon Goodridge。

21. 太陽釋出了Chucky Atkins。

22. 金塊釋出了Shane Edwards和Courtney Sims。

23. 馬刺釋出了Kirk Penney。

24. 熱火釋出了Mickell Gladness和Anthony Mason Jr.

25. 灰熊釋出了Luke Jackson、Tre Kelley和Kenny Thomas。

26. 黃蜂簽下了搬家(D.J. Mbenga),合約內容未公開。

27. 騎士釋出了Cedric Jackson和Tasmin Mitchell。

28. 巫師釋出了Kevin Palmer。

29. 山貓釋出了Javaris Crittenton。

30. 雷霆釋出了Demond Carter和Longar Longar。

31. 據傳勉族(Marcus Camby)有意在打完這季後退休: "我會履行合約,但之後我也不知道,一切要看我的身體狀況如何而定。我在球隊中的定位也很重要,若我在輪替的陣容中那就沒問題。我想我的自尊不允許自己當球隊的第11或12人。"

32. 在霍華德(Josh Howard)還在自左膝手術復原的情況下,理論上索頓(Al Thornton)應該會出任先發小前鋒,不過在教練老桑(Flip Saunders)測試他的三小陣容 - 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韓瑞克(Kirk Hinrich)、約翰牆(John Wall)搭配布拉奇(Andray Blatche)和麥基(JaVale McGee)的情況下,索頓目前還在尋找自己在球隊中的定位: "我試著上場並於攻守兩端都有貢獻。為球隊帶來能量、穿針引線並在有機會的時候得分。"

33. 對於今夏盛傳蜂王(Chris Paul)想要到尼克攜手與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作戰的流言他微笑的表示: "一開始我有點被嚇到了,但我想在休賽季時這是個很好的話題。大家還是想要討論一些與NBA有關的事情。"

34. 阿聯明夏將成為受限的自由球員,但他的經紀人Dan Fegan並沒有向巫師提出於11月1號前進行續約的要求,數個消息來源也透露雙方目前都沒有什麼意願。

35.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坦承當初離開太陽和奈許(Steve Nash)是個很困難的決定: "這對雙方而言都是個很好的機會。我們配合得很好,可說是相得益彰。這是段很棒的友誼而我們的關係也十分良好,離開太陽真是個很艱難的決定。"

36. 波帥(Gregg Popovich)日前表示他最想要的是替補是小前鋒位置的一把鎖: "若這是個完美的世界而我有選擇的話,我希望28歲的包叔(Bruce Bowen)能夠回到球隊來。"

37. 河流(Doc Rivers)表示六月於第七戰敗北洛杉磯的慘痛回憶現今依然歷歷在目: "每天都很痛苦,而我不認為這會消逝。有趣的是你去想這件事的頻率有多高。電視上的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廣告總是不停的播放那天殺的影片,我快瘋了。有很多次我內心充滿對運動畫刊的厭惡而離開電視機前。"

38. 魯迪(Rudy Fernandez)因為經紀人日前發表希望被拓荒者釋出的言論而被聯盟罰了$50,000美元。

39. 日前曾傳出公牛決定調查布瑟(Carlos Boozer)受傷的原因,但教練Tom Thibodeau表示沒有這回事: "我和GM談過話,球隊並沒有要深究這件事。他被袋子絆倒然後受傷了,沒有什麼問題。"

40. 對於球隊目前的狀況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 "超賽、魔術和湖人還是比我們優秀,現在我們和他們還有段小小的距離。"

41. 大衛西(David West)於黃蜂的媒體日曾表示球隊: "近幾年來並沒有做好與西區其他強權,尤其是湖人,競爭的準備。" 而他也堅持自己的言論是正確的: "我只是基於其餘球隊的戰力而說出實話而已,對於這種事你必須要誠實。" 當然他也知道球隊不可能一夕之間就變強: "要達到那種程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現在我們只需要去衡量我們能做到什麼並努力去完成這些事就好,我們不能訂下一些無法達成的目標。過去我們這樣做並沒有為球隊帶來好處,今年我們不會再好高騖遠了。"

42. 賽森斯(Ramon Sessions)表示他希望能夠待在克里夫蘭: "若我能夠長期待在這裡那就有如美夢成真一般,這是個優秀的團隊且對我而言也是個很棒的機會。你知道若能夠有機會簽下長期約的話我會很高興的待在這裡。"

43. 自受傷後炎帝(Dwyane Wade)便沒有再接受過採訪,不過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他依舊保持著樂觀的態度: "現在他就像個被關禁閉的人,他想要重獲自由。他在練習時總是跟其他人打鬧並希望大家不要太緊繃。你可以察覺他想要趕快回到場上,不過他還是很有耐心。"

44. 亞里莎(Trevor Ariza)為自己訂下了本季的目標: "我希望能夠完全發揮自己的實力並在這支球隊成為一名全明星球員。蜂王(Chris Paul)會幫助我的,不是嗎?"

45. 溜馬教練Jim O'Brien希望妙麗(Danny Granger)能夠找回於防守上的專注力: "他最好這麼做否則我們進不了季後賽。若球隊的領導者沒辦法專注於防守上,那麼我們完全沒有打進季後賽的機會。" 妙麗則表示他會努力: "若我要告訴其他人他沒有站好位置的話我自己必須先在防守時站對位置。"

46. 在氣喘吁吁並全身滴汗的情況下KG(Kevin Garnett)抓了兩位小老弟(Luke Harangody & Semih Erden)並開始進行教學。河流(Doc Rivers)說: "他只會幫助他喜歡的人。Kevin(Garnett)很棒,他試著去幫助球隊裡的每一個大個子。若有人不聆聽他的教誨的話,那他之後就再也不會理他了。這種事發生過幾次,而被他這樣對待的那兩個人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離開球隊的。這就是他。當你提到超賽的風格時,不管是哪一方面,只要說出Kevin Garnett那你就八九不離十了。他全部的所做所言都與球隊有關。" 據了解離開球隊的其中一人應該是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

47. 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將因為左鼠蹊部拉傷而缺賽4-6週。

48. 新秀Darington Hobson完成了左臀手術,之後還會進行右臀手術的他預計本季已報銷。

49. 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坦承他詐傷只為了讓隊友楊格(Nick Young)獲得上場的機會: "我又搞砸了,所以我只想說聲抱歉。我只是想當個好隊友而已。Nick(Young)想要上場,而在後衛爆滿的情況下我想不如我就休息一天於是向教練說謊說我膝蓋酸痛好讓他可以用Nick為先發。" 亞瑞納斯因此被罰了$50,000美元。

50. 當初流言滿天飛的時候,玫瑰(Derrick Rose)說他早就知道公牛不會放走諾亞(Joakim Noah): "我知道他不會離開的,若讓他走的話我們還是必須找人來填補他的位置,不然禁區就只剩布瑟(Carlos Boozer)一個人了。"

51. 雖然在對上湖人時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但洗衣店(Carl Landry)並不因此自滿: "我還沒達到自己的目標。雖然我這場打得不錯但並不代表我的狀態已完全回復,我必須維持這樣的表現。"

52. 雖然過去曾有過節,但歐頓(Lamar Odom)說他和巴恩斯(Matt Barnes)已不再是敵人且表示: "我尊敬他。"

53. 日前接受採訪時趴車(Tony Parker)談到了他的健康狀況和新合約: "我感覺良好。我準備好了,我已迫不及待展開新球季。我已恢復到100%的狀態,似乎找回了我20歲時的雙腿。至於合約的事我知道他們有在談,目前還沒有開出什麼條件,但我也不急。我想要待在馬刺,但我並不介懷。現在我只想要打出亮眼的一季,到時新合約自然會送上門來。"

54. 據拓荒者教練Nate McMillan表示普里茲貝拉(Joel Przybilla)最快能夠於11月初歸隊。

55. 關於KG(Kevin Garnett)對超賽的影響小西(Delonte West)用了奇妙的比喻: "我會用組合這個字。就像KFC的套餐一樣,你必須得用兩塊炸雞再加上一塊比斯吉來形容他所做的事才足夠。"

56. 小牛對於拳王(Tyson Chandler)累積犯規的速度並不是很滿意,不過在上場了65分鐘便領到的16次犯規中有些並不是他的錯。教練Rick Carlisle表示他已經與拳王談過: "我們認為其中有一些犯規是可以避免的,而其中有3、4次幫持球者單擋時未定位被吹並不是他的錯。"

57. 為了確保T-Mac(Tracy McGrady)能夠健康的迎接開季,活塞已決定讓他在剩下的熱身賽中休息。

58. 小歐(Jermaine O'neal)認為關於技術犯規的新規則有點太超過了: "他們告訴我們大家說我們抱怨的太多了,但看看NBA全球化的發展程度,我已可預見正面和負面的衝擊了。沒有人想看球員每個吹判都在抱怨,但規則有點扯,連做手勢都不行,講話就更不用提了。"

59. 週四對戰湖人的熱身賽中埃文斯(Tyreke Evans)在第四節因為左腳扭傷而退場,目前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

60. 對於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詐傷的行為教練老桑(Flip Saunders)表示: "不管你信不信,在我待在巫師的這兩年中Gilbert(Arenas)是球隊中最好帶的球員。當我要求他做某件事時,他總是能夠以球員的身分完成。我想有時候口無遮攔的Gilbert就是他自己最大的敵人。我相信他將自己視為Nick(Young)的良師益友,他希望能夠看到Nick好好表現,但他所發表的言論很明顯沒有經過深思熟慮。"

61. 目前姚明的上場時間被控制在19分鐘左右。火箭教練矮豆人(Rick Adelman)表示姚明雖不喜歡受到限制,但也理解這種調度立意良好並願意接受。姚明透過翻譯說: "我會選擇用不適應來取代不喜歡這個詞,因為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的生涯走的更久遠。我們都是大人了。小孩子不喜歡青菜,但青菜有益他們的健康。"

62. 在傑佛森(Al Jefferson)心目中形象嚴肅的教皇(Jerry Sloan)也有令他感到驚訝的另一面: "教練擁有我在灰狼的時候沒有看過的另一面。他喜歡開玩笑並三不五時就會微笑,我之前從來沒看他笑過。"

63. 多西(Joey Dorsey)因為在對戰公牛的熱身賽中朝著史卡拉布尼(Brian Scalabrine)的頭部揮動手臂而被無支薪禁賽一場。

64. 日前為了宣傳NBA 2K11而接受採訪的喬神(Michael Jordan)對於現在的比賽與他打球時不同的地方表達了一些意見: "很明顯的規則有所改變且肢體方面的碰撞比較沒有這麼激烈。若我在以這些規則為基準的情況下打球我想我可能很快就會犯滿畢業,或者是上罰球線的次數頻繁到我也能夠攻下100分。"

65. 雙MJ(Michael Jordan & Michael Jackson)簽名的籃球以$294,000美元賣出


66. 妖刀(Manu Ginobili)教練所規劃的最後一擊

 

67. 前超賽球員和教練Tommy Heinsohn覺得NBA真的很笨

 

68. 拉斯密(Stephane Lasme)飛扣

 

69. 被衝撞的Laker Girl

 

70. 李(Courtney Lee)和布丁狗(Chase Budinger)禮尚往來

 

 

71. 麥西爾(Jason Maxiell)是鍋哥

72. 葛麗芬(Blake Griffin)阿里嗚

73. 韋斯特(Mario West)的追魂鍋

74. 大鬍子(Baron Davis)請泰老嬸(Ty Lawson)吃火鍋

75. 真理(Paul Pierce)的招牌關鍵一擊

76. RIP(Richard Hamilton) - 小王子(Tayshaun Prince)連線

77. 布拉克金斯(Craig Brackins)硬上迪羅桑(DeMar DeRozan)

78. 大鬍子(Baron Davis)妙傳給葛麗芬(Blake Griffin)

79. 2010-11球季的尼克宣傳

80. 四克拉(Luis Scola)鼓勵白血病患者

81. NBA 2K11: Look Me In The Eyes

82. NBA 2K11: 賽後記者會的藝術

83. 玫瑰(Derrick Rose)談論他的新鞋adiZero Rose

84. 中國和巴西打球以及打架

85. 現在的特技越來越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