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或許還有變數,不過湖人目前已經不打算以短約簽下中鋒來應急了。霸男(Andrew Bynum)在幾週後便可歸隊,且簽下新球員將意味著球隊每週都得再額外支出約$35,000美元的薪水以及同額的豪華稅。

感想: ...Gasol好累

2. 黑霧(Brendan Haywood)的經紀人向ESPN透露昨天黑霧因為在晨間的投籃練習時與教練Rick Carlisle發生了爭執因此在對戰馬刺時被罰坐板凳,和他近來的表現無關。無論禁賽的原因為何,小牛今夏花大錢留下了他,他就得表現出他應有的水準。最近網路上流傳黑霧禁賽原因的笑話 - 理由是因為他A走了老闆庫班(Mark Cuban)的5,500萬美元。

感想: 爭氣點,好嗎

3. 關於近來頻傳他飯碗即將不保的流言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並不加以理會: "我和(Pat)Riley週五針對一些球隊的相關事宜進行了談話,而一切就像平常一樣。我就和其他人一樣到崗位工作。" 禪師(Phil Jackson)也表示之前他說油頭(Pat Riley)可能會回來執教的言論並不是在針對Spoelstra: "我並不是在中傷他。他是一位很棒的年輕教練,但在這個圈子打滾多年的我們都了解情況如何。" 

感想: 真的不換就...

4. 大歐(Shaquille O'neal)本季有回春的跡象,而這一切得歸功於他的態度以及動力。他說他年輕時總會在贏球後利用週五盡情的來享受夜生活,但現在的他決定要搬到Subdury以避開波士頓夜生活的誘惑並專注於籃球上: "我有任務在身。這個城市想要第18座總冠軍盃,Doc(Rivers)和大家想要2枚戒指,而我也在追求個人的第5冠。我會想想這城市並思考我們是為了什麼在努力。"

感想: 老當益壯

5. 一名熱火球員表示他們的問題在於拉開單打的進攻太多,且其他人常常就是站在原地等待其他人得分。教練Erik Spolestra鼓勵球員們增加場上球的流動性,但他們並沒有做到。昨日比賽前熱火休息室的白板上稱此為"進攻時的必要條件,好讓大家的比賽可以更輕鬆一些。"

感想: 別打真‧二帝無雙

6. 小將軍(Avery Johnson)表示明天對戰拓荒者時他將會登錄大鼻子(Troy Murphy),不過大鼻子似乎對先前小將軍對他體態的批評頗有微詞: "這你得去問他。我在聯盟中打了10年了,我了解自己的職責,也為此感到驕傲。這你得去問他。" 在這不久前小將軍才表示他沒讓大鼻子上場且沒登錄他: "是出自於對他的重視。"

感想: ...你已經快被遺忘了

7. 籃網將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下放至發展聯盟。


8. 先前對戰山貓時凶猛的送出六記火鍋後有人問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為什麼他向來不以防守聞名: "只是從來沒有人教過我這件事,不管是高中時還是我進入聯盟後。我想我去年看了很多錄影帶並期望自己能夠變得更好。我得感謝Alvin Gentry,他提供了我一些有幫助的方法。我只是經由這種方法學習並將我所學的在這季表現出來而已。"


9. 前火箭名人堂球員Calvin Murphy認為奈許(Steve Nash)是聯盟最好的控衛,而之後將會是軟豆(Rajon Rondo)。

nash.jpg


10. 埃文斯(Reggie Evans)於昨天對戰超賽時斷了右腳,教練Jay Triano說: "斷了,X光檢測結果為陽性。" 目前他歸隊時間未定。

11. 布瑟(Carlos Boozer)表示他星期二確定會參加練習,且有可能於星期四對戰魔術時上場。

12. 昨日輸給魔術後騎士教練Byron Scott公開的表示了他對裁判的不滿: "我認為我們的球員今天打的真的很拼,但要在場上對付8個人是很困難的。這會讓情況更糟。我只是認為很難同時去對付5名穿白色球衣再加上3名穿條紋的人。當你針對某次吹判詢問他們時答案都是: "我真的不知道。" 找份別的工作嘛,我真搞不懂。他們會漏掉一些吹判,但你不能整晚都這樣,尤其是針對其中一方時。"

13. 小皇帝(LeBron James)也預見了下週重返克里夫蘭時的情況: "我怎麼可能不去想這件事呢? 這將會是個充滿敵意的環境,情勢會很緊繃。"

14. 伊古(Andre Iguodala)已意識到他在七六人的日子或許不長了: "我當然會希望能夠留在費城,但我也了解我有可能到別的地方打球,我清楚商業行為的流程。在聯盟中你得為任何狀況做好準備,這是我進來後學到的第一課。有人在選秀當天就被交易掉了。"

15. 阿洛尤(Carlos Arroyo)很享受跟焱同隊時常常擁有的空檔出手機會: "這是個很愉快的打球方式,和以往不同。這對我而言是新的方式,但我正在利用這有利的條件。"

16. 禪師(Phil Jackson)為之前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認為他所發表的不適當且無知的言論"致歉": "我不知道他對這個問題這麼敏感,這真是太遺憾了。"

17. 國王似乎喪失了他們對比賽的激情,而埃文斯(Tyreke Evans)認為他們得從改變身體語言這方面來著手: "我們就是打的很無精打采。"

18. 太陽教練Alvin Gentry希望抓戈奇(Goran Dragic)能夠增進他在場上指揮隊友的能力: "我希望他能夠成為一名更好的領導者。我不喜歡他說: "他們都不在正確的位置。" 現在這對他來說可能有點困難,但我想漸漸的他會成長到能夠指揮隊友至適當位置的地步。"

19. CBA的山西中宇表示本季將不與馬大少(Stephon Marbury)簽約並另外簽下了Jamal Sampson。

20. 今日比賽終了後經過了40分鐘熱火的更衣室門才打了開來,他們進行了一場比平時久的會議。小皇帝(LeBron James)說: "這是個我們都很需要的會議好讓大家能夠說出自己的感受或者提供一些解決問題的方法。現在我們是支9勝8負的隊伍,而我們也必須面對這個事實。這戰績就代表了我們的能耐嗎? 我想不是這麼一回事。我們9勝8負是因為我們目前的打球方式出了問題,而我們必須也會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波許(Chris Bosh)表示這次的會議是在全體的共識下進行的,而炎帝(Dwyane Wade)則是提醒大家2006的熱火在30勝20負之後才調整好並拿下總冠軍。

21. 在今日對戰小牛第三節一次的暫停中生氣的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和同樣不高興的小皇帝(LeBron James)在分別走向場上和場下的過程中撞上了彼此。賽後Erik Spolstra表示: "我想我們在暫停時都很不高興,也理當如此。在場上不應該是愉快的,而在經歷那樣的第三節後是很痛苦的。若他們有這種感覺,那很好。再說一次,我對這沒什麼問題。"

22. 今日國王以85-96敗給了公牛,而在比賽過程中當國王的領先逐漸消失時球員們開始因為失誤而互相指責對方。海德(Luther Head)認為沒有領導者是個很大的問題: "我們必須找個大家都願意服從的並以他為主。"

23. 諾亞(Joakim Noah)稱讚自己的教練Tom Thibodeau: "我想以教練的觀點來說他是我遇過最積極的教練了。自夏天以來他就整天待在體育館裡,我只是保守的陳述事實。"

24. 萊特(Dorell Wright)今天飆進了隊史紀錄的9顆三分球並攻下了個人生涯新高的30分,幫助勇士以104-94擒伏灰狼。"

25. 還在自右膝手術康復中的霸男(Andrew Bynum)為自己定下了復出的時間: "實際上我的目標是三個星期。"

26. 小皇帝(LeBron James)對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的形容是: "他是個非常狡猾的人。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想要贏球,會做對球隊最好的決定且非常熱衷於此。"

27. 麥迪遜花園廣場將新增空橋設施

28.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在打球時吃了對手的一記拐子,嘴唇縫了12針

29. 布瑟(Carlos Boozer)也喜歡玫瑰(Derrick Rose)的cross-over

 

30. 小皇帝(LeBron James)撞上教練Erik Spoelstra

31. 超賽 - It's all about 18

32. ESPN 3D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