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走路人(Antoine Walker)最快於明天就會與發展聯盟的球隊簽下合約。34歲的他於12年的NBA生涯中場均17.5分和7.7個籃板。雖然九月時與山貓一同進行了訓練,可惜最終還是沒有獲邀參加訓練營。他上一次上場打球是2007-08球季為灰狼效力時。

感想: 有機會的

2. 雖然球隊以4勝3負的成績結束了客場7連戰,但諾亞(Jaokim Noah)還是不太滿意: "我們不是一支能全場48分鐘都專注在場上的球隊,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教練Tom Thibodeau也表示: "明天練習時我們得開工了。"

nba_noah_pierce_200x200.jpg

感想: 精益求精

3. 火槍兵(Hedo Turkoglu)本季場均只攻下9.9分為他生涯的新低,教練Alvin Gentry也決定將他放到板凳上並以瓦利克(Hakim Warrick)取代他先發的位置: "我並不是在針對他,他的態度十分良好。他有點消沉因為他認為自己並沒有為球隊提供足夠的幫助,所以我必須將他放在一個讓他能夠體認到自己貢獻的位置。大概會是在場上負責控球的三號位置吧。"

感想: 火槍故障中

4. 在今日以96-98敗給了籃網後拓荒者已輸掉了過去7場中的第5場比賽,戰績也來到了8勝8負。深知情況不妙的拓荒者球員們也和熱火一樣自己私下進行了一次會議。沒有人願意透露會議的細節,不過大家一致認為現在是拓荒者最低潮的時候。羅伊戰士(Brandon Roy)認為: "現在我們正陷於一個很艱難的處境。球季才開始沒多久,我們吞下了三連敗且勝率來到了五成,狀況不佳。但我們得團結起來並檢視自己的能耐到哪裡。"

感想: 幫你寫個慘字

5. 在東區列強們不斷補強戰力的同時,魔術也不甘就這麼坐以待斃。現在魔術還對甜瓜(Carmelo Anthony)和蜂王(Chris Paul)的交易抱持著開放的態度,並願意用魔獸(Dwight Howard)以外的任何人做為籌碼。就連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和艾利斯(Monta Ellis)也有可能成為交易的對象。魔術很了解若他們要在超賽和熱火的阻礙下衝出東區並和湖人一決雌雄他們需要一名出色的得分手,或者是一名能夠精準掌控場上情況的控衛。

感想: 其他隊表示: 都給你們打就好....

6. T-Mac(Tracy McGrady)認為炎帝(Dwyane Wade)和小皇帝(LeBron James)在場上的組合有點糟: "當他們同時在場上時表現的挺糟的。他和D-Wade無法相輔相成,他們兩個有點算是同樣類型的球員。當你拿Ray Allen和Paul Pierce來做比較時,會發現Allen是一名傳統的射手,他不需要持球。Paul Pierce是一名小前鋒,然後你再加上Kevin Garnett...但他們的情況不同。兩個人都需要持球,且都沒有Ray Allen出色的外線能力。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在打半場進攻時沒有辦法得分,因為他們找不到進攻的節奏。他們當中持球較久的人可能有手感,但另一人卻沒有。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一同在場上時表現得很糟。他們都是需要大量持球來找到進攻節奏的球員,就跟我一樣。我沒有辦法在場上等著接球然後出手,我從來沒當過在場上等球來的人。"

感想: 遙想T-Mac當年,雄姿英發。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

7. 開季時擁有大鬍子(Baron Davis)、戈登(Eric Gordon)、巴特勒(Rasual Butler)、布雷得梭(Eric Bledsoe)和佛伊(Randy Foye)等後衛的快艇至今卻只剩下巴特勒沒有受過傷。面對後場快要沒有選擇的情況教練Vinny Del Negro表示: "毫無疑問的我們需要一些幫助,不過你沒有辦法去控制球員受傷,這也是比賽的一部分。"

8. 明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克勞佛(Jamal Crawford)至今仍未由老鷹那裡聽到有關續約的消息,而對於重返尼克一事他表示: "我絕對會聆聽他們的提案。"

9. 史密斯(J.R. Smith)表示先前膝蓋受傷的馬丁(Kenyon Martin)週四將會開始進行訓練,馬丁本人則是還不確定並表示明天看完醫生後再決定。

10. 滷蛋(Luol Deng)對於球隊的化學效應感到很滿意: "我想聯盟中許多人都忽略了場下球員們相處狀況的重要性。很多時候你會將一群擁有出色的個人能力的球員們湊在一起,不過我認為我們在場上和場下的化學效應很驚人。這次的客場之旅幫助很大。"

11. 禪師 (Phil Jackson)對阿泰(Ron Artest)的出手選擇有所質疑: "在賽後我就幾個狀況和他進行了談話。" 阿泰(Ron Artest)表示其中一部分的細節和他比賽最後的選擇有關。在小飛俠(Kobe Bryant)出手後剩下8.6秒的情況下阿泰搶到了進攻籃板,並隨即將球又交還飛俠再投一次三分: "他跟我說我搶到進攻籃板時應該要喊暫停的,但在當時Kobe想要球並將要投進三分的情況下很難去想這麼多。當我看到Kobe時我就打算將球交給他。我也問了: "既然球已經在我手上那麼其他的人是不是也能夠喊暫停呢?" 他說: "對。" 所以他忘記提醒大家這件事了,所以沒關係。"

12. 消息來源指出麥肯滋(Rashad McCants)今日抵達了達拉斯並將正式加入小牛的發展聯盟球隊德州傳奇。

13. 當詢問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布瑟(Carlos Boozer)歸隊後球隊必須做出什麼樣的調整他的回答卻是: "什麼都不必做。我想我們打球的方式還是沒有改變。我們是支以防守為主的球隊,所以這不會改變。我們是支打inside-out的球隊,這也不會變。我們打球的方式將跟之前一樣。當然Carlos(Boozer)會先發,而Taj(Gibson)會擔任替補,但Taj還是會有很多的上場時間。除了增加球隊的品質和深度外,其他我不認為有什麼改變。"

14. 騎士教練Byron Scott因為先前批評裁判的言論被聯盟罰款$35,000美元。

15. 禪師(Phil Jackson)也很擔憂砲枷鎖(Pau Gasol)過多的上場時間: "這真的是個很大的問題。我們將所有的希望都放在Andrew(Bynum)歸隊身上。我們曾希望他能夠於11月15號回來、於感恩節回來或者於12月的客場之旅時回來。我們不知道他到底何時能夠歸隊。"

16. 週日洗衣店(Carl Landry)因為睡過頭而錯過了晨間的投籃練習,所以國王教練Paul Westphal改讓湯普森(Jason Thompson)在對戰公牛時擔任先發。他繳出了18分和9籃板的成績,而這也讓Westphal開始考慮繼續讓洗衣店由板凳出發: "我還沒跟其中任何的球員談過,所以我也不想太深入這個話題。不過看起來成效不錯。"

17.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於週日輸給老鷹比賽的賽後不小心將一罐蛋白素打翻並讓它流到了球鞋中,這件事對於輸球很不滿意的他無疑是火上加油: "我們打從一開始並缺乏能量。在這些比較早開打的比賽中有時候會遇到這種情況,但我們不能找任何藉口。我們應該要在心理上做好迎接這種較早開打的比賽的準備,但我們沒有。"

18. 據消息來源指出球員們已失去了對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的信任: "真要說的話,就是他對他們太嚴苛了。大家都知道LeBron(James)愛嬉鬧並四處開玩笑,但(Erik)Spoelstra卻在全隊面前告訴他應該要正經一些。球員們都不敢相信這件事。他們覺得(Erik)Spoelstra管得太多了。

19. 布萊爾(DeJuan Blair)上了歐卡佛(Emeka Okafor)

 

20. 西河(Russell Westbrook)騎巴爺(Shane Battier)

21. Power - Dallas Maveri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