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熱火釋出了阿洛尤(Carlos Arroyo)並簽下了畢比(Mike Bibby)。


2. 公鹿與Earl Barron簽下了10天短約。

3. 尼克簽下了傑佛利斯(Jared Jeffries)和Derrick Brown並釋出了釀酒人(Corey Brewer)。

4. 拓荒者與Jarron Collins簽下了10天短約。

5. 巫師釋出了索頓(Al Thornton)。

6. 灰狼釋出了咖哩(Eddy Curry)。

7. 超賽簽下了大鼻子(Troy Murphy)和Aleksandar Pavlovic。

8. 雷霆以四年$3,480萬美元的條件與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續約。

9. 爵士與教練Tyrone Corbin完成續約。

10. 勇士簽下了索頓(Al Thornton)。

11. 小牛簽下了釀酒人(Corey Brewer)。

12. 公牛簽下了巴特勒(Rasual Butler)。

13. 山貓重新簽下了Dominic McGuire並釋出了Sean Marks。

14. 關於被交易到灰熊一事巴爺(Shane Battier)說他也是看推特(Twitter)才知道的: "其實我是在網路上經由Twitter feeds才發現的。老實說我當時正好在瀏覽其中一個網站然後不斷的在重新整理...在1:45時沒有發現新消息後我心想: "嗯,看來我會在休士頓結束這個球季。" 結果在1:55重新整理後看見: "消息來源表示(Shane)Battier將會到曼菲斯。" 於是心裡OS道: "我最好開始準備打包了。"

15. 在甜瓜(Carmelo Anthony)和槍西(Chauncey Billups)離隊後馬丁(Kenyon Martin)儼然成為了金塊的新隊長,而他拒絕擁有他們離開後球隊便會輸球的這種想法: "我為什麼要有這種想法? 若我真的這樣想的話那還不如別打了。我懷念Melo(Anthony)和Chauncey(Billups),我愛死他們了。但現在重要的是待在這裡的人們。"


16. 帥氣的軟豆(Rajon Rondo)

17. KG(Kevin Garnett)X小飛俠(Kobe Bryant)X小皇帝(LeBron James)

18. 玫瑰(Derrick Rose)火車過山洞

19. 威廉斯(Shawne Williams)征服魔獸(Dwight Howard)

20. 威廉斯(Marvin Williams): "此路不通"

21. Quincy Pondexter殺入亂軍

22. 不只微笑會吃T,指螢幕也會吃T

23. 波許(Chris Bosh): "我被打臉了..."

24. 埃文斯(Tyreke Evans): "砲枷鎖(Pau Gasol)很威,Sergio Rodriguez...哪位?"

25. 二月十大灌籃

26. 畢比(Mike Bibby)巫師生涯回顧

 

27. NBA2K11: 喬神(Michael Jordan)@Madison Square Garden經典時刻

28. NBA Cares: Hoops For St. Jude

29. 查理辛(Charlie Sheen)風的司機(Dirk Nowitzki)?

30. 戰神(Allen Iverson)風的查理辛(Charlie Sheen)

31. 歐頓(Lamar Odom)賢伉儷實境秀預告

32. 小飛俠(Kobe Bryant)的土耳其航空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