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灰熊老闆Michael Heisley認為將薩比特(Hasheem Thabeet)交易走或許為灰熊樹立了一名強大的敵人: "我不知道當年選秀時選他是不是個錯誤,但我很重視將他送走的這筆交易...我認為火箭需要一名好中鋒而(Hasheem)Thabeet日後或許會成為我們的阻礙...毫無疑問的將他交易走對我們而言是個很艱難的決定...若他能夠順利的成長那麼他將成為聯盟中舉足輕重的一名球員,而這也將證明我們當年做出了錯誤的決定。"

2. 在甜瓜(Carmelo Anthony)離隊後的一次受訪中金塊教練George Karl表示甜瓜是他帶過進攻能力最出色的球員,但他在防守方面的專注力以及自我要求卻是以往最困擾球隊的問題。

甜瓜在推特(Twitter)有所回應:


週六受訪時甜瓜也表達了他的想法: "他就是這樣。那就是George Karl,所以我不太會去理會這種事。我對自己過去在那裡的7年半做過些什麼瞭若指掌。我們打進過西區冠軍賽,去年球隊在許多項目的排行上也都有前五名。我不知道那些話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我試著不去理會它。"

 

3. 兩名消息來源告訴ESPN在週六的一場生日趴中吉伯森(Daniel Gibson)於一次敬酒時稱自己為克里夫蘭的新皇帝,而這消息傳到小皇帝(LeBron James)耳裡後他在推特(Twitter)上表達了他的想法:

嗯...聽到有人大言不慚的在嘴砲...

抱怨某些人的推特內容沒什麼太大的意義...

4. 為了讓大家更加了解非裔美國人的文化背景以及他們令人崇敬的成就,美國和加拿大將每年的2月定為Black History Month。不過快艇的老闆Donald Sterling倒是特立獨行...

5. 巫師買斷了畢比(Mike Bibby)

6. 米爾斯(Patty Mills)將販售T恤以幫助洪水氾濫的家鄉澳洲

7. 莫茲高夫(Timofey Mozgov)在明星賽的週末於拉斯維加斯完婚

8. 看來趴車(Tony Parker)過的還不錯


9. 吉伯森(Daniel Gibson)和未婚妻Keyshia Cole登上雜誌封面

10. 這條黑曼巴(Kobe Bryant)看起來不太舒服...

11. 金塊: "幹,進攻時間剩一半"

12. 楊格(Nick Young)是360之王

13. 教練逐出場,球員卻開心

14. 小皇帝(LeBron James)背後長眼

15. 槍西(Chauncey Billups)無愧Mr. Big Shot美名

16. 霸王(Amare Stoudemire)技高皇帝(LeBron James)一籌

17. 最近很有英雄命的佛萊(Channing Frye)

18. 石佛(Tim Duncan)的必殺擦板

19. 葛麗芬(Blake Griffin)為KIA打了活廣告

20. 不是穿Air Jordan就能像喬神(Michael Jordan)

21. 山寨版加索(Pau Gasol)

P.S. 他是Michael Fa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