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對戰神(Allen Iverson)來說最近可謂是禍不單行。在宣佈了為了陪伴女兒而本季將不會歸隊後,本週戰神的妻子Tawanna決定起訴要求離婚。Tawanna宣稱他們八年半的婚姻關係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並將爭取五位小孩的監護權以及贍養費。

感想: ...The Answer has no answers

2. 今年夏天湖人應該會針對後場陣容進行換血,GM Mitch Kupchak表示: "放眼一覽我們的陣容,很明顯的後場將是我們在夏天需要補強的地方。" 除了小飛俠(Kobe Bryant)和莎莎公主(Sasha Vujacic)之外,今夏漁夫(Derek Fisher)將成為非受限的自由球員,沒有獲得續約的農夫(Jordan Farmar)會成為受限的自由球員,而去年夏天與湖人簽下了兩年條款(Bi-annual exception)的香濃(Shannon Brown)則擁有球員選擇權以決定是否要跳出合同。

感想: 莎莎表示: 超爽的,又撿到500萬勒

3. 洛佩茲(Brook Lopez)無疑是聯盟中最頂尖的年輕長人之一 ,不過魔獸(Dwight Howard)似乎已經有了對付他的心得: "他是那種擁有外線能力的大個子。你必須要逼他在場上不斷的移動,在攻守兩端不斷的挑戰他並保持你的侵略性,通常在這種情況下他體力消耗的程度會比一般球員來的快,所以我們可以好好利用這點。"

4. 在聯盟中已打滾了17年的老將杭特(Lindsey Hunter)在昨天得知了公牛釋出他的消息後並不驚訝,對於自己的生涯他表示: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能夠在聯盟中打這麼久,這對我來說是種恩惠。我所遭遇到的每一種狀況對我來說都有所助益,我也從來沒有回顧自己的生涯並為任何事感到後悔過。在這方面我想籃球很眷顧我,我也因此心存感激。" 雖然他已不在球隊的名單中,不過理論上他的工作還是沒有變。身為玫瑰(Derrick Rose)良師益友的他在指導玫瑰同時也將開始尋找在聯盟中當教練的機會。

5. 隨著季後賽的逼近,拓荒者卻打出了他們本季最好的表現。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認為: "我覺得我們現在打的很好。在這一季發生了這麼多事情後我想我們終於找到了贏球的方法並在場上徹底的執行出來,大家也越來越團結了。"

6. 龍王(Chris Bosh)的歸隊讓義大利狀元(Andrea Bargnani)鬆了一口氣: "當Chris(Bosh)在場上時,事情簡單多了。(龍王不在時)他們對我的防守較為嚴密。對手在戰術方面比較有充分的準備,對我來說情況比較艱難。" 不過教練Jay Triano認為這是個很好的歷練: "這些新的經驗有助於他以後的成長。若他想在某些進攻的戰術中成為主角的話,那麼他必須試著去適應這類的情況。" 龍王也說: "我想對他來說一定有差,他需要時間。當初我也花了差不多兩年才開始習慣這些狀況。"

7. 右腿的阿基里斯腱發炎讓名牌(Elton Brand)缺席了過去的兩場比賽,過往的經驗讓外界不禁質疑他是否能夠克服傷勢的困擾,不過他本人很有信心: "在過去兩季來我一直在與傷勢奮戰,這是我之前從未有過的經驗。受傷期間的休養及復健佔用了我大多數的時間,在球場上的時間也相對了少了許多,所以或許我離以往的水準還有段距離。不過我想這季下來我有漸入佳境的趨勢。我了解人們會用以往的20-10標準來要求我,不過我們禁區有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助陣,他是個很會搶籃板的人。此外季初我並沒有得到很多的上場時間,在板凳上是沒有辦法得分的。不過毫無疑問的我對自己回復過往的水準有著絕對的信心。"

8. 灰狼教練Kurt Rambis在今天練球後的採訪表示: "我們在小米粒(Darko Milicic)身上看到了強大的潛力。他傳出了一記連賽森斯(Ramon Sessions)都沒有預料到的傳球,塞森斯大概完全沒想到小米粒有辦法將球傳給他。他有著絕佳的視野以及傳球能力。"

9. 今天爵士幾乎整場都在追趕太陽,不過麥爾斯(C.J. Miles)說教皇(Jerry Sloan)一直告訴他們: "繼續奮戰。",而爵士也在第四節大爆發並狂轟了41分,最後以116-108擊敗了太陽。布瑟(Carlos Boozer)表示: "看起來太陽在前三節衝勁十足。我們與這支球隊交手過了兩次而他們似乎都是這樣,不過我們還是找到了逆轉的辦法並擊敗了他們,但這種情形不能一再的發生。"

10. 雷霆將懷特(D.J. White)送至發展聯盟。

11. 因背部痙攣而缺賽了過去5場的回教人(Nazr Mohammed)以及因左腳踝扭傷而連續缺賽了7場的拳王(Tyson Chandler)已歸隊練球,明日對戰湖人時才能決定是否要上場。

12.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不希望續約的話題影響球隊的狀況: "我現在不想分散球隊的注意力。我們打的很好,所以還是等休賽季時再來談論這件事吧。"

13. 12歲的諾亞(Joakim Noah)

14. 希爾(Grant Hill)寶刀未老

15. 玫瑰(Derrick Rose)吃軟豆腐(Zach Randolph)

今日名言:

"現在已正式公開了,我即將成為超級賽亞人。"

--- 出自芬利(Michael Finley),確認他將加入超賽。

"It's official now. I'm soon to be a Cel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